今天手足的故事來到我的老弟: 胖舅舅

 

 

 

上次隨手寫下了手足篇: 胖阿姨

詢問度整個超高啊

【365-23】謝謝媽媽給了我世界上最棒的手足(上): 胖阿姨

 

這篇一分享造成轟動

但我立刻被胖阿姨罵死

因為他說他本人明明很正為什麼我都找這些阿哩不瘩的照片😂

阿誰叫你就很低調不給拍照

所以我被拿刀架著一定要給他平反一下

隔天在粉絲頁po上胖阿姨的真實面目

哇靠, 立刻造成騷動啊

 

那個阿姨, 我幫你平反了喔

天生就是個美人胚子啊. 

那今天的故事主角要換到我家神力隊友-胖舅舅

 

說到胖舅舅. 要找張照片都尷尬

尷尬的不是像胖阿姨那樣低調不愛照相

他是太愛照相. 但!!!!! 身型太多變我不知道該放哪一張😂

到底有多變. 我等等跟你們說(喂~人家有準你說嗎)

話說胖舅舅比我小8歲

從他懂事後我就被送到國高中的寄宿學校去唸書

老實說小時候跟他不是很熟(喂~)

開玩笑啦. 其實因為就這麼一個老弟

還跟我年紀差這麼多

我印象中有人欺負他的話我一定是出門揍人的那個兇巴巴的大姐

因為我們家就這個男生

所以我最愛的阿嬤可是把他寵上天了

不過還好沒有寵過頭讓這孩子被寵壞

胖舅舅大概夾在兩個很會念書的姊姊身邊壓力很大

所以從小就不是很愛唸書(噗, 這樣洩人家的底好嗎)

但, 本性卻非常非常善良

你不要看我們年紀差很多就會感情不好

我們三姐弟偏偏超級如膠似漆喔

我記得等我上大學後弟弟在宜蘭唸高中. 

因為交了一些不好的朋友結果有一陣子變得超級叛逆讓我媽真的是傷透了心

後來準備上大學的時候剛好我在高雄教書

我索性把他帶到我的身邊

因為跟媽媽比起來. 姊姊的話他比較聽得進去

本來我住在教書的學校宿舍

結果因為這樣我還出去租房子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同居之旅

好青春的大學歲月誒. 老弟

 

那時候沒多久胖舅媽就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因為她剛好也考在高雄. 

他跟胖舅舅可是國中同學. 還談過戀愛. 

矮額. 到現在還在一起是要逼死誰

 

我真的很感謝我從工作開始我家老弟就一直幾乎都在我的身邊

雖然他的身份是弟弟. 但是當我在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他二話不說拋下女友或是重要的事情

一定第一個時間衝到我身邊

像個保鑣似的保護姊姊

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我

那時候真的覺得在高雄有老弟跟我一起住真的很棒

放假我想去哪裡走走. 胖舅舅一定當司機帶我跟胖舅媽去玩

在這裡我必須跟他說抱歉

因為那時候吃不胖的我常常拉著他吃宵夜

結果我不胖, 倒是胖死他了

看我2011年訂婚的時候胖舅舅還很腫

 

這時候好像還沒達到人生巔峰呢

後來有一天他身體不太舒服發現健康真的很重要

下定決心減肥

沒想到有一次他來美國找我的時候我嚇死了

瘦!慘!了!

 

他們知道那時候我還不能回台灣

飽受思鄉之苦

於是他跟胖舅媽自告奮勇來幫我一解相思家人之苦啊

 

雖然之後他又發福了

我也搞不懂到底為什麼他的身型可以變來變去😂

但只要每次他有來美國找我

我真的沒有逼他做家事喔

純粹是他龜毛處女座看不下去

就開始動手幫我整理

像是我的食物儲藏櫃

本來被我塞得亂七八糟(那些分類盒是胖外公來美國幫我分類的)

 

整理完變超級乾淨的

 

好, 我知道我可能會被笑也太不會整理了吧

老實說我真的是我們家最不會整理收納的人

每次要是胖阿姨, 胖外公外婆, 胖舅舅來

都是他們會幫我整理

矮額, 人的長處不同嘛😂

總之今年初胖舅舅來幫我解決的最大最大的煩惱

就是我的衣櫃@@

我真的完全沒時間整理, 每次只能這樣堆了又堆

 

他真的是我家最神等級的收納高手

他一來只花了一天就搞定了我的衣櫃

 

是不是整齊到有點誇張

 

還讓我早起就有早餐吃

 

不知道是不是男生的手勁比較夠

胖舅舅做出來的饅頭竟然皮超漂亮的

 

幫我全心全意的陪著胖胖

當我忙著上課教琴等

 

我相信我家老弟以後一定會是好老公好爸爸

因為他還沒結婚就已經疼死我家胖胖, 還有胖阿姨的寶貝滿福堡

 

還有喊他乾爹的兩個姪女

 

我真的必須說謝謝我的爸爸媽媽給了我這麼棒的手足

雖然我們年紀差了八歲

但真的無話不說

幾乎每2-3天就會視訊通電話

謝謝我的老弟不會因為姊姊老. 就覺得有代溝有隔閡

謝謝我的老弟在姊姊回台灣全台走透透開音樂的時候二話不說身負司機的任務帶我全省跑透透

更是不喊累的載全家人並且安排大家一起家族旅行

就算半夜肚子餓喊一聲你就會出去買宵夜給我們吃

這樣的暖男到底是誰生的啊😊

我真的要說誰說孩子從小就一定要功課好, 品學兼優長大才有出息

謝謝我的爸媽把我們教育的很正向

我記得胖外公常常說: 功課不好沒關係, 心要正. 要做一個良善的人.

而我的老弟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什麼事情都是家人第一位

什麼事情都沒有家人來得重要

與其說我是他的大姐

不如說他是我覺得最有肩膀可以依靠的老弟

雖然我是老大, 偶而還是會遺憾為什麼我沒有哥哥姊姊. 

但想一想. 我已經有了全世界最棒的兩個手足: 理性感性兼具的胖阿姨, 和無敵暖男胖舅舅

我已經很幸福了

所以在今天這個最重要的時刻, 9月7號, 胖舅舅的生日. 

要跟我最愛的老弟說一聲: 生日快樂🎂

謝謝你來當我的老弟~

姊姊愛你喔💗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