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三個月札札實實地使用後, 要來推薦價格親民實在又實用的台灣YodaBaby推車/背巾/成長型汽座給大家!!!!

 

 

 

 

可能我家滿福寶長得實在太可愛了

竟然受到廠商的青睞找上我希望可以讓她用用看背巾/推車和汽座

畢竟我家胖姐距離這個時期已經太遠了(阿木傷心)

我自己在胖姐小時候不論事推車/背巾/成長型汽座都砸了不少錢

當時只相信"進口"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幾個特定品牌買起來真的口袋都要空了

所以當台灣YodaBaby找上我們的時候我先看到價格嚇了一跳想說怎麼可能這麼親民

又. 紮實的使用了三個月後真的很好用而決定來推薦大家

所以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分享吧

YoDa儲物座椅式揹帶

 

一共有三款

💗透氣款儲物座椅式揹帶-冰石灰💗

IMG_7459.jpg

 

直接看官網的介紹圖比較快. 一目瞭然

 

這低調灰黑我自己好喜歡

看起來就很時尚

材質摸起來非常舒服

IMG_7456.jpg

 

適用於3-36個月. 四季都可以用. 非常透氣

下圖不僅是個收納袋, 還是寶寶可以坐著的坐凳

IMG_7457.jpg

 

打開裡面暗袋裡面長這樣. 為了讓寶寶可以舒服地“坐"在揹巾上

其他的地方可以裝東西用

 

看起來是不是就很透氣. 透氣. 又多功能的揹巾很適合媽媽的需求
因為採用雙層空心網孔布料. 排汗又透氣

IMG_7458.jpg

 

YodaBaby的揹巾寶寶都可以向前也可以向後

我發現滿福堡很喜歡向前看

IMG_7460.jpg

 

買就送口水巾所以不用像我一樣拿條方巾先擋一下

不然還真的都是口水

你看阿寶是不是躺的很舒服

IMG_7471.jpg

 

被背在媽媽懷裡最有安全感了

 

這次去日月潭的家族旅行都靠這條背巾了

是一條媽媽自己手往後扣就可以扣住的背巾

不需要別人的幫忙

"靠腰”的設計很厚實. 背久了部會覺得腰或是背承受不住

 

看阿寶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滿意

胖阿姨也不會太累

因為寶寶坐著的重量可以分散在媽媽的背以及腰上

讓媽媽減輕揹的負擔

 

看看我們騎腳踏車環湖時超猛胖阿姨就這樣背著滿福堡衝啊~~~~~

 

💗全配花色透氣儲物座椅式揹帶 -夢幻粉💗

IMG_9361.jpg

 

全配雙花色的細節介紹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的花色

不僅可以雙花色賞心悅目一下-拉鍊拉開就可以看到另一個花色

裡面是一個透氣網

還有一個遮陽布如果寶寶睡著可以安心的在媽媽懷裡睡覺

 

全配背巾的肩帶更厚實而且加寬到7公分.  有讓你肩膀可以減壓的效果

還附上口水巾. 因為你能懂的. 寶寶最愛"啃"背巾了

IMG_9338.jpg

IMG_9353.jpg

 

整個看起來就是舒服透氣

IMG_9341.jpg

 

這一條我要說一下. 在右側的地方有一個小零錢包的設計

尬的!!!!!! 這根本完勝很多背巾啊

向我們要背小孩. 還要弄推車或是我們的包包等

常常上下公車或是捷運在那裡撈半天悠遊卡或是鑰匙

這時候就把隨身要帶的東西塞進這個小包包就可以了

吼~~~~廠商好懂媽媽喔!!!!

IMG_9342.jpg

 

 

我來試背一下. 哇賽, 真的超級無敵舒服的

不輸我以前一條近萬元的揹巾啊!!!!!!!!!! (捶心肝)

寶寶在我懷裡也可以安心的睡覺

IMG_9344.jpg

 

不騙你, 背起來超級舒服的

因為你看靠腰的那一條(我沒有罵髒話)

那~麼~厚

整個減輕了不少負擔

(有看到我右側零錢包的袋子嗎)

IMG_9350.jpg

 

一樣背巾也是可以向前向後

遮陽布寶寶不想用就這樣掛著也可以

 

遮陽布單手也可以操作

就這樣勾上去即可

IMG_9351.jpg

 

不用的話扣子拆掉就可以

IMG_9355.jpg

 

一個沒注意. 阿寶已經在啃揹巾了

IMG_9357.jpg

 

💗二階段輕巧儲物座椅式揹帶 -輕巧綠💗

IMG_9332.jpg

 

三個中這背起來最輕. 我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哈哈

明明應該都差不多. 但這個感覺最輕鬆

 

所有的坐凳跟背巾部分都是可以拆開的喔

 

前面兩個也是

如官網下圖

適用孩子已經一歲以後. 想要討抱抱

你就可以把坐凳拿出來才不會抱到想打人XD

 

腰帶處也是滿寬的讓你戴在腰上可以減輕一點壓力

 

內裡都是透氣的設計. 讓寶寶被背著不會悶熱

 

以上背巾的個年紀試用階段可以調整的樣式讓大家參考

真的是一路可以背到大啊!!!!!!!!

 

基本上不論是自己用寶寶背背巾或是請家人幫忙

做法都很簡單

畢竟有個坐凳可以讓固定好寶寶真的很方便

 

阿寶說: 你在看我嗎

(有看到我靠腰的那一塊有多寬嗎?! 可能是因為這樣我覺得這一條最舒服)

IMG_9331.jpg

 

這個背巾側邊也有個小口袋的設計

只是沒有全配那一款是有拉鍊的

但也足夠讓我放悠遊卡或是小鑰匙什麼的都超級方便的

IMG_9333.jpg

IMG_9336.jpg

 

整個腰. 肩膀你要調整隨時把手往後拉線做調整. 

不求於人

IMG_9334.jpg

 

所有的背巾都可以直接丟洗衣機喔!!!!!

但要用洗衣袋, 然後輕洗行程就好, 再拿出來晾乾即可!

 

YoDa 超輕量手提登機嬰兒推車

IMG_7567.jpg

 

說到推車我自己應該算是小有研究

畢竟胖姐人生中三台推車我都有寫過

只是那時候我最後就是Yoyo的愛好者

雖然不便宜. 但也一路用到胖胖至少五歲的時候

尤其要逛逛走很遠的路的時候. 那時候推車真的是我的好戰友

這一次收到YodaBaby推車的時候真的是很驚艷

因為價格不僅親民到靠北(你看, 我到嚇到罵髒話了)

竟然還這麼好看

先來看幾個官網的介紹. 根本介紹的很清楚啊

那我到底寫什麼啊(丟筆~)

 

可以上飛機真的太方便了

我之前買Yoyo也是這樣的原因

YodaBaby竟然做到了

 

收起來還真的很小

IMG_6940.jpg

 

可以幾乎平躺讓阿寶好好睡覺

調整方式後面這個袋子拉緊就可以坐起來

IMG_6937.jpg

 

也可以當調整到坐姿讓阿寶當臨時餐椅用

IMG_7155.pngIMG_9457.jpg

 

這直接看胖外公示範給大家看的影片比較快

 

附的收納袋有背帶. 可以讓你背著走. 也可以好好保護推車

IMG_6924.jpg

 

打開時沒有裝輪子. 神隊友胖外公咻咻咻一下字就幫我們裝好

IMG_6928.jpg

 

組完後你看整個是不是超有質感的

灰色搭配粉紅色怎麼這個好看

基本上就是沒有複雜的設計

簡約大方我喜歡

IMG_6933.jpg

 

推車底下的收納空間也夠大

IMG_6930.jpg

 

這一塊擋風罩是可以用拉鍊拉開的. 尤其孩子平躺的時候想要通風的話可以拉開

 

遮陽罩的部分倒是沒有那麼大. 

不過也夠用了

IMG_6935.jpg

 

皮革的握把設計. 很耐用

我記得以前我的Yoyo手把是泡棉材質. 用久了竟然開始掉屑屑

IMG_6936.jpg

 

這一台阿寶已經坐到不要不要的

還特愛朝"天窗"看

超可愛的

常常躺到睡著

忘記提一下安全帶是五點式安全帶

所以寶寶是很安全地被"綁"在裡面的喔

 

這台因為實在太輕巧

這次回台灣全台走透透演出. 阿寶媽也是推著這台帶著阿寶跟我到處跑

 

不管坐著躺著靠著通通都很舒服

 

已經五個月的阿寶出門一定要帶章魚哥, 還有他的電風扇. 不然台灣的夏天真的嚇死人了的熱

 

這推車一定很舒服. 不然一個小胖子怎麼每躺必睡呢

 

這一張實在太經典. 是有舒服到兩腿開開. ㄟㄟㄟ. 能看嗎

 

如果太亮或是寶寶睡著的話我們都是包巾直接蓋著

有人還露出一隻小腳腳也太可愛

 

YoDa成長型兒童安全座

 

先來看官網的介紹

 

這就跟我在美國買的汽座很像

設計上的細節都不馬乎

大耳式枕頭雙重保護

IMG_6913.jpg

 

隨著孩子年紀成長

椅背可以多段式調整

IMG_6916.jpg

IMG_6914.jpg

 

旁邊有年紀建議的坐法

IMG_6918.jpg

 

椅套都是可以拆開直接丟洗衣機清洗的

IMG_6919.jpg

 

 

安全帶的調整以及固定在車上的isofix帶子都在背後

IMG_6921.jpg

 

建議像胖胖年紀直接拆開剩增高墊就可以

IMG_6923.jpg

 

底座的增高墊+安全帶就是正確的做法

 

胖胖在美國也是這樣坐的喔

 

以上是滿福堡與胖胖小姐這三個月來的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真的是物超所值, 俗又大碗

謝謝廠商給了我們很棒很棒很棒的價格

我看到真的都要掉下巴了

因為廠商也是個媽媽,

他完全能理解我們以前沒有這樣的背巾推車都只能買貴鬆鬆的進口背巾推車那種心痛感

所以才開始自己研發

真的很謝謝他能理解媽媽的心

所以給了我們很棒很棒的價格

到底是有多掉下巴的價格呢? 你們自己進去看~

🔥訂購表單-->https://p4.groupbuyforms.tw/hhzz8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