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體悟.......

 

 

 

 
 
 
 
 
 
人生活到要40歲
發現自己每一年看事情的想法越來越不一樣
個性強硬的我常常急著想要為自己而戰
讓身上的刺蝟常不小心傷害了身邊的人
漸漸的發現人生就這一回
何必凡事都要固執己見弄的自己渾身是傷
『放下』是我目前最需要學習的課題
遇到我太在意的事就會變得鑽牛角尖不願讓步
不管是友誼, 婚姻, 親子, 工作, 做人處事上,
其實真的都可以做到圓滿,
這就要靠我們的智慧了.
 
曾經看過人家說
 
"水滿了再加, 會溢出來
人類了再撐, 身體會垮
能活著其實就是一種幸福
別把自己逼得太緊
一定要留下時間與空間給自己"
 
這真的很有道理.
我想
我得學會放下手邊的事, 不急迫完成
我得學會放下我一顆心, 不要緊抓著
我得學會放下我的情緒, 深深深呼吸
我得學會放下我的性急, 放慢腳步走
我得學會"放下"
 
『人生無悔就是完整
人生愉快就是圓滿』
很簡單的16個字. 但做起來很難
放下是首要的課題才能完整與圓滿
 
人需要互相尊重體諒與被對待
不管他人能不能做到
我要提醒自己做一個會尊重會體諒他人的人
 
最近的心情很多故事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慢慢分享~
 
感恩有365可以讓我抒發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