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活到40歲, 才發現原來早上起床不用在畫眉毛是一件多棒的事~

 

 

 

 

365系列一定要來記錄這重要的一天

因為長期有發落胖阿木的人都知道我很做自己

完全沒有偶包的

素顏都沒在怕大家看得

我不就長這樣素顏直播嗎 XD

素顏我是沒在怕啦, 唯一不愛的就是我真的沒有眉毛

 

而且我的眉毛是長到一半, 後面通通不見得那種

每次直播後總是會有好有跟我說拜託你也去畫一下眉毛

所以這次回台灣我就想說我真的該來認真考慮一下霧眉

終於在我們那個耳環老闆娘的推薦下去了A.t.日常美學

 

你可以用臉書跟他們聯絡預約(直接點下圖進入粉絲頁)

我一約就是一個月後(昏) 大家是有這麼愛用睫毛美甲和眉毛吼

 

因為幾乎都採私人預約. 所以比較沒有直接臨時進來的客人

空間設計讓人覺得寬敞舒服

 

今天其實還有手腳保養

但因為時間不夠. 腳的情況也滿慘烈的只保養到第一道. 

接著要等第二道. 下次才能再用手

所這部分我之後再來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平常跟我一樣完全沒在保養手腳的阿木舉手🙋)

接著就是重頭戲我的眉毛

我一早就這樣素顏去了

你看我真的真的完全都沒有眉毛

 

我今天去才知道原來生理期來不建議做

因為怕麻藥會沒有效(但看個人體質)

我剛好大姨媽來第三天. 可是我的麻藥是有效的. 我只有覺得一點點刺刺的就這樣

默默地有一邊的眉型就出來了

 

中間的過程等我以後整個眉毛完全定案後再來仔細分享

先給大家看個大概

一小時後好了第一邊(但也還沒完全修好)

已經比我平常塗的好看

 

我是選擇用霧眉的技術

但老闆說霧眉的技術真的很多層面

也有好有壞. 他們純手工然後霧下去是不留色可以更改眉型的

有些坊間的用下去是沒辦法再改變的

這點我覺得不錯

然後還有一些專業技術層面的名詞, 你們知道我是有聽沒有懂

等我下篇研究好在寫個仔細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又過了45分鐘, 另一邊眉毛也要翻轉了

 

然後我突發其想問問可不可以用眼線

他們家只做內眼線

因為說外眼線油脂長期下來容易暈開

下眼線也不做因為看起來很死

這樣自己畫上眼線也比較自然

評估了我的眼瞼健康度後我們就開始做(噗, 一氣呵成的感覺)

一樣都要上麻藥

 

............(又經過了45分鐘)

你看得出來哪隻眼睛有眼線了嗎

我還只是紋繡內眼線喔

 

內眼線紋繡好後像這樣

 

看得出來我的眉毛不是只有"霧"眉上色而已

最重要的是很自然的色系外還有立體的"毛"

讓眉毛看起來不會假假的

難怪這種店生意都好好

因為我發現弄好眼線眉毛後就會想接睫毛(噗)

但我今天忍住沒有弄

 

大部分我都會戴眼鏡

這樣把眼鏡戴起來真的看起來有精神

 

不過說是還要等3-5天的恢復期才知道最終樣貌

老師說他們家的技術如果你不喜歡最後的眉型樣都可以在改掉

不是一次定死

所以胖麻就先把這邊紀錄進來365 

這樣最後完全定案後我再來回顧也有個對比

雖然跟我的無眉道人比起來已經超級對比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進粉絲團詢問

我還沒完全弄好所以價格還沒全部出來

然後我今天有問老闆娘如果最後我很滿意的話可不可以分享讓我的粉絲也有優惠

老闆說他沒合作過. 但可以考慮XD

今天還有弄第一道腳的保養

因為我的腳情況真的很慘. 可以想像這幾十年來從沒保養過的死皮. 

造成腳底很多受傷的地方

想上美美的指甲油都被老闆娘拒絕

這部分他真的很專業. 今天做的不是一般保養而是有點幫助我的腳皮恢復

然後兩週後要再做一次第二次保養才能看有沒有變健康

這部分到時候連手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2019年365系列文章*

*2017年365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