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2.jpg

炎炎夏日的台灣, 外出時真的必須帶把手持風扇, 不然太太太太熱了啦~~~~

 

 

 

 

去年暑假回來台灣的時候就徹徹底底感受到台灣夏日毒太陽的威力

老實說我真的不怕曬黑

但我超級無敵怕熱

走出門妝都開始花了黏了在我的皮膚上那種感覺記憶猶新

所以這一次回來台灣前我就先上網搜尋的手持電風扇

以前在台北地下街買一個用沒兩次就壞了

後來剛好因緣際會合作過韓國WithOrganic有機棉睡衣的代理商也有進電風扇. 

於是我的台灣夏日行被拯救了😂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胖麻的分享吧

IMG_3524.jpg

 

AIRMATE 艾美特 USB手持充電型小風扇 (風力加強版)

IMG_3526.jpg

 

一共有白, 粉, 黑三個顏色

每一個有附上1底座, 電風扇本人, 1USB充電線, 1說明書

IMG_3527.jpg

 

我手中還有一台白色的. 扇葉本人是藍色的

 

找一個USB插頭就可以幫電風扇充電

IMG_3528.jpg

 

如果不想手拿有個地方剛好可以放電風扇的話就可以直接插在底座上

IMG_3529.jpg

 

記得上網登記一下保固(到時候會有發票要記得留好)

IMG_3530.jpg

IMG_3531.jpg

 

風扇底部有孔可以掛吊繩, 讓你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掛在手上

但是原廠沒有附吊繩喔. 要另外自己去購買喔

 

還有, 風扇有三檔風量調節功能

只透過一個按鈕去調節. 設計簡單不複雜

充電時紅色LED會閃. 如果快沒電的話指示燈會是白色的

(下圖取自官網)

 

以我的用量大概三天充一次. 

USB充電線不會附插頭. 所以我就直接插在蘋果手機的充電頭裡(噗哈哈哈哈)

 

(原圖取自官網)

(原圖取自官網)

(原圖取自官網)

 

真的還好有這個風扇的救援

雖然出去還是覺得快融化

但有電風扇真的好多了

而且三段式風量調整很適合像我們坐客運回娘家時

或是在大馬路時. 根據環境的熱度去調整

IMG_3532.jpg

 

看胖胖紅通通的雙頰就知道台北悶熱的天氣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IMG_3533.jpg

 

在台北真的很難把頭髮放下來. 又黏又熱

不能沒有電風扇

IMG_3539.jpg

 

坐客運回宜蘭就不需要調到最大

第一階段就可以涼涼的很舒服

IMG_3547.jpg

IMG_3548.jpg

 

我現在出門不能沒有它了

IMG_3730.jpg

 

回台灣後去練琴的地方沒冷氣, 更需要自備啊!!!!!!

 

我們全家都離不開這電風扇了

IMG_3786.jpg

 

這兩個顏色你喜歡哪一個呢

(原圖取自官網)

 

AIRMATE 艾美特 夾式充電型小風扇

(原圖取自官網)

 

內容物有含充電線, 風扇本人, 還有風扇保護罩

 

這設計很棒ㄟ. 還可以防髒. 也可以防止小孩把手伸進去洞洞裡

 

一樣USB充電線沒有插頭, 就找家裡可以接USB插頭的就都可以用

 

可以360度旋轉的設計很貼心

(原圖取自官網)

(原圖取自官網)

(原圖取自官網)

(原圖取自官網)

(原圖取自官網)

 

(原圖取自官網)

 

(原圖取自官網)

 

收到這個我第一個想到可以給超怕熱得滿福堡用

IMG_3650.jpg

 

隨處只要可以夾的地方都可以用(疑? 剛好滿福堡吐奶XD)

IMG_3672.jpg

IMG_3673.jpg

 

胖外婆說公家機關冷氣都開不強

所幸整個帶去辦公室用

IMG_3724.jpg

 

這家裡有小孩的一定要有一個的啦

 

所以好不容易談到的團購優惠

手持風量加強版的一個$400元不到, 

夾式風扇一個$500不到

兩個都可以調整風量, 也都是USB充電

質感你收到後就會感受到我說的真的是質感相當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看看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