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7.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胖麻用了三個多月已經欲罷不能的護髮系列: 韓國Dr. FORHAIR護髮產品, 讓你不用出門也能在家享受高級護髮SPA

 

 

 

 

 

 

我有印象以來大概是大學開始我喜歡去髮廊護髮

因為覺得要留長頭髮就一定要有好的髮質不然不如不要留(好繞口)

我沒有很喜歡燙髮, 染髮, 

但我非常非常喜歡"護髮"

我是那種寧願把錢花在護髮上也不會花太多錢在染髮或是燙頭髮上面

記得一般髮廊會推薦你多花個$250做護髮療程

我往往喜歡挑那種要一兩千的護髮療程為的就是........真的好好徹底照顧護理到我的頭髮

偷偷說我曾經花到最貴的護髮一次就要$2500 (胖拔看到這邊應該會昏倒)

不過當媽後還真的是懷念以前那種自己賺錢自己花不需要想太多的生活

現在可是一分一毫都需要斤斤計較😂

在美國就算了我根本不會去弄頭髮(貴到一個誇張又弄得難看)

回台灣頂多家裡巷口$190家庭理髮院洗一下就覺得很開心

(當媽後真是容易滿足)

但是頭髮真的一不順我會整個心情不美麗

因此就算已經很少髮廊但在護髮產品我卻沒有隨便用

之前的設計師推薦我貴鬆鬆的法國卡絲系列. 

小小一罐要價不菲. 我還自己扛回美國用. 但真的用得很"省"

而且還跟超市一般品牌交換著用. 就怕一個不小心就用完了(當媽後改變還真大)

後來收到韓國Dr. FORHAIR護髮產品的邀約

上網搜尋了一下評價都還不錯

決定要來用用看. 畢竟頭髮就像我的臉蛋一樣第二生命啊😂

阿我真的很認真的使用. 

因為我很想知道這樣平價的護髮系列能否達到像我以前去髮廊那些好護髮商品的效果

沒想到這三個月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畢竟去年暑假回台我又染, 還挑染, 在燙髮根, 多少真的有傷到我的頭髮

都快一年了髮質還能維持這樣我真的要偷笑了

所以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胖麻的分享吧

 

韓國Dr. FORHAIR頭皮護理專家系列

IMG_1467.jpg

 

來自韓國Dr. FORHAIR根據現代人生活習慣去設計研發較天然成分的頭皮護理系列

讓忙碌的現代人就算沒時間上髮廊能在家也享有高級護髮的SPA

首先先來看讓我洗頭都洗得很舒服的

天然草本舒敏系列 #孕婦可用 #無矽靈

 

*草本舒敏洗髮乳500ml*

95%的天然成分,精選可幫助恢復頭皮和秀髮pH平衡的各種植萃精華,

適合所有頭皮狀況使用,是一瓶全家都能安心使用的洗髮精。

 

現代人生活環境充斥太多遭受污染的空氣, 

長久生活下來, 不僅身體產生許多過敏的反應外

其實我們的皮膚,毛髮也漸漸的一點一點再受損害

而草本舒敏系列的成分都相當天然,

像是洗髮精裡的竹子水, 酪梨精油, 辣木籽萃取物, 海藻酸, 山茶花萃取物等

都是美國最權威的非營利環境運動團體EWG評價為最安全等級的原料

 

 

讓我們在使用下除了清潔頭皮外也可以感受到鎮定敏感頭皮的感覺

洗髮精是有黏性的淡黃色液態劑型

擠出來的時候會聞到淡淡的柑橘香. 是很舒服的味道

IMG_1566.jpg

 

加上成分中的竹子水和酪梨精油有鎮定頭皮卻同時讓髮絲保濕

取代了傳統化學成分矽靈才會有的效果

讓我們在洗髮的同時不再讓這些添加物傷害了我們的肌膚

IMG_1567.jpg

 

搓起的泡沫很綿密. 一邊洗淡淡的柑橘味飄出真的會讓你心情很好

有些洗髮精的泡沫會比較散.跟這個不太一樣

IMG_1568.jpg

 

洗完後不會覺得頭髮特別乾澀

我有洗過那種只洗完洗髮精頭髮就打結乾到爆炸那種

有時候我偷懶連潤髮乳都懶得用(哈, 別學我)

IMG_1569.jpg

 

其實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洗完有覺得我的頭髮摸起來好像很乾淨(就是那個觸感澀澀的-卻不是打劫那種)

我覺得挺怪的. 就上網查了成分

原來其中的辣木籽具有淨化能力有效修護受損的頭髮和毛髮

看官網的實驗. 辣木籽可以吸附生活環境附著在我們毛髮頭皮上的髒東西

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但洗完真的是覺得滿乾淨的(以我戰鬥澡的情形來看的話)😂

 

*草本舒敏潤髮乳500ml*

98%植物性成分,提供給敏感頭皮和秀髮營養的柔和潤髮乳。

 

成分跟洗髮精差不多

因為含有精油的潤髮乳,所以擠出來是比較乳霜狀的劑型

IMG_1570.jpg

 

我真的不是非常勤勞的女人

我不是每次洗頭完都會用潤髮乳

照道理是要用啦. 但我至少一個禮拜會用一次(真的挺懶的)

使用方式就是洗完頭髮後稍微擰乾

抹上潤髮乳

IMG_1571.jpg

 

在整個頭皮和頭髮上抹開停留約10分鐘

(這時候你可以先洗澡讓洗澡水的蒸氣強化一下潤髮效果)

IMG_1573.jpg

 

你看我才沖完頭髮, 就已經這麼順了. 跟剛剛只有洗髮精洗完的頭髮大不同啊

IMG_1576.jpg

 

(這是洗髮精剛洗完後的頭髮. 所以女人還是勤奮點用一下潤髮乳好了😂)

IMG_1569.jpg

 

最容易打結的髮尾也都很順

IMG_1578.jpg

 

一般胖麻的程序就是洗髮精-潤髮乳

然後就是吹髮前會抹

*絲柔護髮油100ml* 針對燙髮後毛躁頭髮的

清爽不黏膩,給予秀髮蛋白質及滋養。深層修護受損髮質

 

有篇論文針對燙髮劑和染髮劑對毛髮的影響做了研究

 

這時候我就得跳出來我根本其中一員啊

又染又燙代表就是我

IMG_0937.jpg

 

再認識Dr. FORHAIR前我是用大家都知道的摩洛哥護髮油 

但他跟Dr. FORHAIR不一樣的是它比較是要吹半乾的頭髮再抹上去用吹風機的熱氣加速頭髮的軟化

可是Dr. FORHAIR是在還沒吹頭髮就抹上去直接就可以感受到效果

我不會說哪一個最好用. 

兩罐味道也很不相同. 就看個人的喜好

當然價格上Dr. FORHAIR親民很多啊

IMG_1474.jpg

 

而Dr. FORHAIR的滋養油含有滋養毛髮以及防止二度繼續傷害的有效成分

 

真的很適合這幾類型的人使用

 

我去年回台灣還真是不怕死的又染又燙啊

還好已經有洗髮精和潤髮乳幫我好好保養頭髮了

但洗完後還是可以明顯感受到頭髮真的受損不少(真的沒事不要一直燙頭髮或是染頭髮)

IMG_0931.jpg

 

我染燙成這樣. 洗完髮尾還可以這樣的亮澤我其實已經很滿意了

IMG_0932.jpg

 

再吹頭髮前擠個十塊錢硬幣大小

IMG_0934.jpg

 

抹在髮尾處或容易打結的地方

IMG_0935.jpg

 

你自己看我都還沒用梳子, 未乾的頭髮已經這麼順了

IMG_1478.jpg

 

吹完頭髮非常非常柔順

就算沒洗頭.出門前也是可以抹一下

可以撫平毛躁頭髮順便讓頭髮香香的

IMG_1531.jpg

 

完全不打結. 又有

IMG_1541.jpg

 

啊你以為Dr FORHAIR就這樣而已啊

諾~~~~~(搖手指)

我都說在家也能像髮廊那樣享受高級護髮SPA了

怎麼能只有洗髮, 潤髮, 髮油. 這樣就落漆了....

來看一下一整套一整套Dr FORHAIR系列會讓你通通想帶回家(噗哈哈哈哈. 如果你跟我一樣瘋狂愛護髮的話)

 

但我當然是沒有這麼瘋狂了

我另外只有再多用

*海鹽頭皮去角質凝露200ml*

透過洗髮就能深層潔淨,用死海海鹽徹底地清除惱人頭皮的老舊角質、染髮劑或髮蠟等化學殘留物和多餘皮脂,給予豐盈亮麗頭皮的海鹽去角質磨砂凝露。

IMG_1456.jpg

 

有這一瓶我超開心的

忘記是哪一次我在台北某高級髮廊他們就幫我做過一次頭皮去角質

媽呀, 我到現在還沒忘記那個頭皮有重新呼吸的感覺

從那一次開始我才知道頭皮真的有事需要去角質的

就跟我們的臉一樣

 

海鹽去角質擠出來是可以肉眼就看到顆粒狀的海鹽

IMG_1457.jpg

 

因為全成分海鹽含量就高的43%

可能有人也會擔心海鹽比例過高不會傷害頭皮嗎?

其實真的不會

因為他們去掉硫酸鹽界面活性劑.矽靈. 對荊基苯甲酸

用最接近健康頭皮的弱酸性ph質

讓頭皮無負擔的去角質

 

記得這個在使用洗髮精前就可以先用去角質. 然後再來用後面其他的產品

IMG_1580.jpg

 

*礦物泥頭皮護理髮膜200ml*

集頭皮保護、髮膜、潤髮和保養多重效果於一瓶,可直接使用於頭皮,提供給頭皮和秀髮營養的頭皮護理髮膜

IMG_1458.jpg

IMG_1459.jpg

 

說白話一點就有點像是幫頭皮敷臉這樣

一週使用1-2次即可(如果你的頭髮是很油的那種. 可以使用到三次

它是使用捷克的溫泉小鎮卡羅維瓦利富含10種礦物質的泉水成分來幫助頭皮鎮定保濕的效果

加上植物性的有機硫黃可以讓過剩的頭皮引起的毛髮臭味降低

 

另外天然高領土成分可以去除老化角質, 減緩過多皮脂分泌的效果

 

使用方式

 

我的頭髮出油程度大概一週使用一次

IMG_1459.jpg

 

在使用潤髮乳後我再次把頭髮擰乾將護髮膜擠在頭皮上, 

順勢按摩後停留十分鐘後再沖掉

 

IMG_1581.jpg

 

又比潤髮乳沖完後更柔順了. 好神奇

IMG_1582.jpg

 

之後再塗上護髮油, 我還沒吹頭髮就已經看起來很順很順

真的很滿意

IMG_1479.jpg

 

接下來就是頭髮吹乾的動作

這就看個人習慣

我必須說我真的很懶很懶. 並不會把頭髮吹到全乾

但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

我記得我的設計師跟我說頭髮會毛躁的另一個原因為我都不把頭髮吹乾

讓毛麟片一直是打開的狀態下我會讓外在的髒污直接附著在毛髮上

這樣毛髮怎麼可能健康

IMG_1511.jpg

 

下圖是我吹到一半的頭髮

你看已經可以感受到光澤

IMG_1501.jpg

 

吹全乾的頭髮(請原諒我沒有眉毛的大素顏)

IMG_1551.jpg

 

頭皮乾乾淨淨

IMG_1552.jpg

 

因為成分很天然

所以我偶而也會給胖胖用

健康沒燙染過的頭髮果然不一樣

好有光澤啊. 

胖胖超愛用我的護髮油的😂

IMG_0714.jpg

 

而且頭髮不容易打結. 

早上睡起來小孩的睡姿超容易有打結的頭髮

護髮油一抹. 媽媽輕鬆綁辮子

3F21BB28-5019-4AE5-BC40-9BDA6D572B11.jpg

 

我吹乾還沒梳的頭髮

雖然看起來很毛躁但是畢竟我又染又燙啊

這樣已經不錯了

 

IMG_0947.jpg

 

硬要拿一張騙很大的照片

請把亮點放在頭髮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是不是柔順到不行

IMG_8069.jpg

 

寫時一點. 沒有造型過的頭髮如下

還是很柔順啦

IMG_1355.jpg

 

最後分享一下 

*茶樹速效舒緩滾珠瓶15ml*

即刻鎮定頭皮上的各種小問題,便於攜帶,隨時塗抹,可養護頭皮的抗菌滾珠精華液。

IMG_1462.jpg

IMG_1464.jpg

 

成分很天然就是茶樹精油+洋甘菊萃取物

IMG_1463.jpg

 

有時候我可以忍到五天不洗頭(有沒有這麼懶)

這時候頭皮不太出油的胖麻已經微微油味

IMG_1454.jpg

 

如果又要趕著出門真的來不及洗頭又有點癢的話

真的茶樹滾珠瓶拿出來嚕一下

真的比較不會癢ㄟ (ㄜ....這樣教大家好嗎😂)

IMG_1465.jpg

IMG_1466.jpg

 

當然Dr. FORHAIR還有其他看起來也很好用的產品

但是我一顆頭並不是每一個都適用

胖麻就是選對我的頭皮以及毛髮狀況選擇適合我的

並且分享出來給大家

大家可以看完胖麻的心得分享後做一下比較

其實價格真的很親民

推薦大家買來用用看

媽媽也需要寵愛自己一下不是嗎

沒有時間上髮廊那就在家享受高級護髮SPA也不錯

這次胖麻跟Dr. FORHAIR有談到不錯的優惠團購活動

價格當然更是漂亮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他們家難得的開團機會喔!!!!!

🔥訂購表單---> (已結團)

台灣本島滿千免運費, 國外不寄送, 外島一律$150運費喔!!!!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