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5  

原來一隻$180元的吹泡泡鴨子機就可以擄獲胖胖的心, 早說嘛, 噗叱~~

 

 

今天難得小姑也放假在家, 只有公婆出門打早球去了, 

趁著好不容易沒下午的午後小姑提議了帶胖胖去國父紀念館"追泡泡".

鄉下俗的我一開始還想說"啥? 國父紀念館可以追泡泡喔? 不是早就被咱們對岸可愛的同胞們給佔領了嗎?"=.=

但後來老公解釋因為他跟小姑從小就在國父紀念館"走跳"長大的, 

那都會有小攤販在賣吹泡泡的商品, 

因為胖胖真的很愛泡泡, 

不論是在美國時上Gymboree律動課時老師會吹泡泡

胖胖總是會“定格"然後很專注的努力仰望著他的小臉看著這些泡泡

(詳細內容請參閱文章*超好玩的Gymboree Play $& Learn課程分享 Part 1*)

IMG_1510

 

就連現在在台灣上音樂課(Music Together)也有吹泡泡, 胖胖也總是很專注地追著泡泡們

(詳細內容請參閱文章[寶寶課程]*台灣火紅的寶寶音樂律動課程--Music Together體驗(1y2m)*)

IMG_2719  

所以聽到小姑的提議後立馬接受然後快速換裝準備出發 (是不是這麼有效率啊?!噗, 因為連下十幾天雨, 胖胖媽快發霉了, 好不容易沒下雨, 能出門走走當然是刻不容緩地給他出門去啊!!)

雖然沒有下雨, 但陰沈沈的天氣夾帶著溼冷的空氣, 真的還是好冷喔!!

國父紀念館又超級空曠的, 所以出門前還是將胖胖包的跟小肉粽一樣, 

又其實還好國父紀念館離我家只有五分鐘的距離>< 所以不用走太遠吹冷風就到了!!

你瞧, 一到目的地小姑立馬買了一個胖胖最愛的黃色小鴨造型的吹泡泡機給胖胖

胖胖伸出手表示: 疑? 泡泡沒有了....

IMG_3254

 

而且有機會拿到小鴨後就緊抓不放

IMG_3256

 

胖胖追著泡泡真的好認真喔 (還有旁邊兩個哥哥這年紀還在玩泡泡機, 所以其實再大的小孩也愛泡泡嘛, 那..那....以後都不要再買玩具好了(誤)!)

IMG_3259  

 

其實當我看胖胖開心追著泡泡的那一霎那, 我好感動, 眼睛濕濕的, 

因為他的眼神就好像看到了在他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珍貴寶石一樣, 整個眼神都亮了起來, 

進而牽動著他的笑容, 每一個微笑, 開懷大笑, 靦腆的笑都是那麼的純真自然不做作, 

這不就是做父母等待的一刻嗎?!

這也讓我一邊陪伴她追泡泡的同時, 一邊不停的自我省思我是不是買了過多不必要的玩具給他了?!

一直以來我幫胖胖買東西的理由都是覺得“胖胖需要這玩具" 或 "這對胖胖有正面的啓發" 或 “胖胖會喜歡" 等等等, 

其實寶寶是不說謊的生物, 他們給你的反應永遠是最直接與真誠的

所以他們喜不喜歡, 開不開心, 從她摸到新玩具的那一刻做媽咪的一定可以感受得出來, 

我敢說這泡泡本人在胖胖心目中的地位絕對是跟巧虎大神並駕齊驅!!! (我是覺得巧虎搞不好還輸給泡泡先生, 因為巧虎比較常看, 不新奇=.=)

 

可能會有人覺得不過是個泡泡而已, 有這麼誇張嗎? 還需要寫成一篇文章?

噗哈哈, 可能我今天被胖胖感動到, 

想上來告訴各位媽咪, 其實玩具真的五件以內就好, 不需要過多的買

不然就跟我家的玩具一樣很少受到胖胖的寵幸><

偶而帶寶寶/小童來國父紀念館走走, 再花個$180元買個小鴨泡泡機, 還多送一瓶泡泡水, 一整個可以用超級久的, 

小孩開心, 媽咪也省荷包, 就算泡泡機玩膩了, 還可以帶他們在那走一走跑一跑, 消耗一下體力,

是不是一舉數得呢!!!

 

好啦, 真的不過是追泡泡的行程搞得好像很嚴肅, 噗~

趕快來看看胖胖追泡泡的樣子吧!!

到最後胖胖已經不放手小鴨了 =.=

IMG_3261

 

而且試圖自己要按壓出泡泡來

IMG_3262

 

辛苦的胖爸已經快要撐不住胖胖了啦

IMG_3266

 

好認真喔!!!

IMG_3270

IMG_3271

 

這表情是???!!!!

IMG_3272

 

挖~~成功地按出泡泡囉

IMG_3275

IMG_3276

 

於是乎這隻小鴨就這樣讓胖胖耗掉至少40分鐘的注意力!!!

IMG_3277

 

噗~~原來這表情是因為泡泡出來後太逼近他的臉兒出現的怪表情啦

IMG_3281

 

這傢伙的表情都很有戲耶

IMG_3291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跟台灣地標101合照一下, 是不是很觀光客=.=

IMG_3278

 

歡迎大家有空就多帶帶孩子們來國父紀念館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