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5  

瞧胖胖倒茶的姿勢是不是給她很標準呢?! 看來離我們母女的下午茶不遠囉~~呵呵

 

 

是說最近胖胖媽的心情真的很低迷><

自從奶奶走了以後我始終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直到頭七在那足足站了三個小時為她誦經, 

我還是不想相信這是真的!!

所以一連又拖了五天的文章, 

真是對不起大家, 

說好的破五萬人要送小禮物也拖了一下, 一直到昨天才有時間去買禮物><

所以在等我一下, 這兩天會開放留言抽獎, 請密切注意噢!!! 我還是很愛大家的, 揪咪 :)

 

現在趕快回歸正題

話說上一篇在介紹完胖胖的粉紅迷你小廚房後

(詳情請參閱文章*女孩兒必備夢幻廚房Mother Garden廚房用具組(上)--開箱篇*)

有這麼完美的"灶咖" 豈能忘了搭配美味食物組呢, 

所以趕緊來看看我幫胖胖入手了哪些Mother Garden的食物組合呢!!

 

首先登場的是"美味早餐組"

沒錯, 一整組的配件就是這麼多, 我收到時也驚呼了一聲呢!!

IMG_2893  

 

可愛的優格蓋子與優格本人是用磁鐵結合的, 很是用小孩小小的力道

IMG_2895

 

這一大盤的生菜沙拉與火腿等早餐組合用魔鬼粘的形式讓小朋友在扮家家酒時可以用刀子切, 每一樣做的好精緻喔, 敲可愛的

IMG_2896

 

還有還有, 

這個烤麵包機, 除了真的是放了兩片吐司外, 左方的草莓桿壓下去是真的可以仿效吐司考好時自動跳起來的樣子呢, 是不是很逼真!!

IMG_2898

 

媽媽我還自動配音"噹~~您的吐司考好囉", 哈哈

IMG_2899

 

就連吐司本人的細節--微焦--都做得如此逼真, 是要嚇死誰=.=

IMG_2900

 

還有還有, 烤土司就是要搭配香噴噴的奶油

IMG_2901

 

天啊, 連奶油刀本人也出現了, 有沒有這麼這麼地逼近我們真實生活的早餐啊!!!

IMG_2902

 

當然還有其它像是小牛奶, 咖啡罐等等小物件, 就可以引導寶寶可以裝在茶壺裡, 再倒在杯子裡喝, 讓他藉由扮家家酒的遊戲中學習真實生活的飲食習慣, 是不是很讚!!!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 雖然配件真的多到爆炸, 要收納又很零散, 所以這時就可以把裝他們的小紙箱留下, 當做收納盒, 是不是很讚!!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日式和風下午茶組"

IMG_2929

 

同樣一組也是給她相當的澎湃!!

這抹茶瑞士卷是胖胖的最愛, 每天大概要切它個三百回合吧, 啊我也要吃個三百次吧=.=

IMG_2930

 

同樣也是魔鬼粘的設計讓小孩在切食物時發出"喀擦"清脆的聲音, 不看還以為真的在切菜ㄌㄟ

IMG_2931

 

可愛逼真的銅鑼燒雙胞胎, 每個是三片組合, 中間那個深色的是銅鑼燒的"內餡", 哇嗚, 連內餡都不放過, 是不是有這麼厲害!

IMG_2933

 

從這組有點"落漆"的茶壺杯具組就看得出來也是相當受到胖胖的青睞=.=

因為他很愛兩個杯子拿起來敲敲敲, 我就說再好的木質玩具也經不起暴力胖這樣的摧殘啊><

IMG_2935

 

這組有附上這個木質收納盒, 可愛草莓的設計是可以讓家長確定有將草莓扣上下方小木頭扣環, 把收納盒收好!很貼心吼~

IMG_2932  

 

是這樣一組滿滿滿的配件, 讓胖胖每天都一定要玩上好幾回

IMG_2894

 

真的不知道為何這樣的扮家家酒玩具真的可以耗上至少半小時, 起碼也可以讓媽媽喘口氣

IMG_2897  

 

噗~~我介紹完了 (別打我~~~~)

其實我就只有先買這兩組食物組給胖胖, 而且是在一個知名部落客介紹某個網站在周年慶推出這兩組特惠時去搶的(一組$888 NT), 

我想許多喜愛Mother Garden的媽咪們一定會知道要買到一千元以內的MT實物組就是算真的真的很便宜了, 更何況他們家的食物組真的隨隨便便動輒快兩千元, 當時我真的是沒做什麼功課, 單純想說就買了兩組讓胖胖玩就夠了, 畢竟他也才1y3m, 一次就買很多起來放, 我們也只是回來台灣渡假, 不是很划算, 所以衝著便宜就去搶

沒.想.到

我有朋友很熟Mother Garden, 跟我說我買到的應該是假的=.=

後來我才上網做了些功課, 看了其他媽咪的部落格, 才覺得自己貪小便宜, 買到的應該不是正品, 難怪那個網站在周年慶的時候不是寫"Mother Garden", 反而是寫"17 toys", 所以我說媽咪們啊, 在買東西前真的要做點功課, 不要像我花了冤望錢 (好險我只有買兩組><)

不過幸好我的粉紅迷你小廚房是正品啦!!

聽說他們家正品就是在你收到商品時外盒會有鐳射標籤防偽, 我買的廚房有, 但這兩盒外盒該貼標籤的地方是空的, 是空的, 是空的!!!!!!

我的小廚房是跟朋友Ruby的團, 所以她的我保證是正品,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加入他的FB粉絲專頁, 尤其她推出的寶寶/兒童繪本都超級團購價, 我已經買了不少本,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親子共讀心得!! (加入Ruby媽的粉絲專頁--> "花樣年華繪本美日韓育兒用品社團")

尬的!! 我好想在這公佈那知名部落客提供網站的連結噢, 但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觸法, 哼, 算了!!想知道的媽咪在私訊我好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胖胖有多愛扮家家酒囉~~

煮飯前要先洗手

IMG_2888

 

洗呀洗洗手, 沖呀沖沖水, 手背手心洗乾淨--->媽媽整個巧虎魂上身=.=

IMG_2890

 

胖胖最會切抹茶瑞士卷了

IMG_2905

 

終於瞄準用力一切

IMG_2907

 

鏘鏘鏘, 我真的會自己對準切瑞士卷喔

IMG_2908

再不然就上演鍋碗瓢盆滿場奔跑的戲碼

IMG_2917

 

胖胖似乎也很愛"壺"狀物?!

IMG_2940

 

噗~~因為媽媽目前只買下午茶和早餐組, 所以都隨便她拿放進鍋裡煮(看來下趟回來台灣就得準備真的是合適下鍋煮的食物組了, 不然會害胖胖錯亂吧, 想說怎麼瑞士卷也可以下鍋煎?! 呵呵)

IMG_2941

 

他真的很忙@@ 開開關關的大約上百次吧

IMG_2948

 

站站蹲蹲也不下百次, 媽媽我看了都累了

IMG_2949

 

這一鍋胖胖主廚大雜燴看起來很美味, 但, 疑?他是準備拿"咖啡罐"噹調味料給他加下去嗎><

IMG_2951

 

喔, 這一定要說一下, 我家常上演煮一煮洗手台就會消失的戲碼 (胖胖可能水電工修水管魂上身吧@@)

IMG_2959

  

最後還是要來張認真煮飯的女孩兒最美麗的照片來做結尾,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IMG_2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