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吸睛的母女包, 怎麼能不買呢?! (噗~~~ )



喜舖(官網連結)的媽媽包在台灣的高人氣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她的商品更是在一上架後會立刻被秒殺的,
她們家的媽媽包我可是在懷孕時就已經開始四處搜尋資訊呢,
雖然我已經有一大堆符合"媽媽包"標準的包包,
但當我在路上或是看到已經當媽媽的朋友背著喜舖包時,
我就立刻下定決心一定要入手一個來用用看! (PP爸說明明就是我愛買, 嘖 )

CPU包因為在台灣已經造成風潮,
所以款式也越來越多樣化,
有CT-Bag, B-Bags, Bags,
而每一種又分好幾種size,
真是讓我每個都想帶回家呢!

我在懷孕時入手的兩個CT-Bag,
CT-Bags就有四種尺寸呢!



而我入手的一個是桃紅CT-Bag, 一個是黑粉點Mini CT-Bag,
每一個可是可以裝非常多東西,
而且不用時, 可以用貼心的專屬防塵袋裝好,
有沒有給她很貼心呢!


我最喜歡黑粉點系列(我大概有點點控吧 ), 因為只要是點點系列我都無法招架, 就會手滑!
Mini系列呢非常適合一日外出用,
包包裝滿了尿布, 換洗衣物, 奶瓶, 熱水等啦哩啦紮的東西後,
都還有空間可以裝媽媽的手機, 皮包等小物,
加上因為是空氣包材質,
就算裝滿滿的東西後,
背起來也一點都不覺得重呢!!
重點是--無論搭配什麼衣服都會超有型的喔!!


這是我在美國等洗車時照的,
赫然發現我竟然穿同一套衣服ㄝ! (噗~~也太巧了吧!)
不過重點是我放在桌上的粉紅CT-Bag,
這個大小適合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我只能說非常好裝!!!
坐在那等洗車時可是有好幾個媽媽來問我的包包呢!
我有一種很驕傲的感覺說這可是MADE in Taiwan呢!


阿但今天我要超強調且推薦的是母女包啦!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愛喜舖家的包包,
因為除了他可是真的為了媽媽們著想而設計的包包,
裡面大大小小可是有許多夾層可以讓媽媽們分類放寶寶的東西,
而不是一個大包包東西全往裡面塞,
等到要用時卻撈壓撈的找步道!!

加上她貼心為寶寶也設計適合她們跟媽媽背出門的迷你包啦!
讓我不小心又給她手滑了兩個寶寶的包,
P爸問我為什麼要兩個?
因為...因為要配媽媽的包包ㄚ (P爸又翻白眼了, 女人藉口還真多呢  )
雖然CT-Bag有出寶寶版(baby ct-bag)
但我覺得寶寶就是要背背包才可愛,
所以為了配我的桃紅和黑粉點,
我也幫PP入手了這兩款

剛收到包裹時, 粉紅色的包裝已經深獲我的心了呢!!


打開後, 兩個顏色鮮艷的防塵袋讓我又驚又喜!
因為他之前的款式是白色防塵袋,
喜舖真的很用心,
不斷的讓研發改進產品讓顧客都有種"被疼愛"的感覺呢!


儘管有防塵袋,
打開後, 喜舖還是很用心的把包包用塑膠袋保護好


以黑粉點為例之正面(前方有一個小暗袋)   背面
 

裡面有一個還有一個暗袋


喜舖的LOGO, 很有質感


桃紅款, 每個包包都有附保證卡喔!


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
所以說女人錢真好賺,
因為雖然我已經有黑粉點CT-Bags
但就說我就點點控阿, 所以為了配合PP (藉口, 真的是藉口!! )
P爸只能無奈的走進書房繼續努力賺錢, 噗~
媽媽我又入手了大人版的B-Bag

一樣是很引人注意的防塵包


大人版的好像就沒那麼口愛後~~
但我就愛黑點點, 沒辦法!!


背面有貼心設計兩個拉鍊暗袋,
可以讓媽媽放錢包等重要證件,
除了方面拿取外, 也不怕因為背包背後面而遭扒手竊取財物呢!!
真是要再給喜舖一個讚呢!!


因為是大人款所以裡面夾層暗袋很多, 方便媽媽分類放寶寶的物品,
並且也有附一個單層包,
我都用來放ipad


妳們說, 排排放在一起是不是狠口愛啦!!!!
(我真的真的無法拒絕點點的誘惑!! 淚~~~~~)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PP背包包的照片

這小妞搞得好像要上學去,
害媽媽我突然有種感傷....
ㄜ, 但重點束不述超口愛啦~~


驚~~這是回眸一笑嘛...


桃紅色也很粉Q~~~


這小傢伙已經有點不耐煩了..吼~~借我拍一下啦!


拿到包包這天外頭證在下大雨,
母女倆有種背著包包但卻不能出去玩的遺憾...
所以只能眼巴巴望向窗外!!


這天PP可是背著自己的"尿布",
跟媽媽回娘家去呢!!
回去詢問度可是破表!
我都快變成喜舖代言人了啦!


介紹了這麼多, 心動的媽媽可要趕快下手,
因為她們家一上架可是真的就會沒貨,
官網目前都是確貨的狀態,
不過也有公告下一批會出貨的時間,
我真的只能說要搶要快!!
這些包包不是只是女生的專利喔,
像是迷彩啦, 素色啦,
都很適合爸爸和男寶寶背喔!

那我就先介紹到這裡囉, 喜歡我的介紹就也請幫我多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