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_154457  

看胖胖吃的這麼津津有味, 真是讓媽媽好開心呀

 

胖胖早在四個月月初開始我們決定給她吃副食品,因為她有相當強烈的幾個可以開始吃副食品特徵:

1、開始狂留口水。

2、什麼東西都往嘴巴塞。

3、配方奶似乎已經滿足不了她,好像都吃不飽。

4、會盯著大人吃的東西看

符合以上的特徵,恭喜你,寶貝已經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


在準備胖胖的副食品相關用具時,我參考了很多媽媽的部落格,還有大家的推薦,但我因為人在美國所以有些大家推薦日本製的Pigeon(貝親)系列我這無法購買(媽媽我也是貝親的愛用者)。所以我只好憑我的感覺和大家有推薦的買。

今天要介紹的是副食品餵食好幫手Boon Squirt Baby Food Dispensing Spoon

Product Details
媽媽們只要把做好的副食品放進湯匙理,在一小口一小口擠出來給寶寶吃就可以了,也不會把桌子弄得亂七八糟的

至於副食品的部分, 因為樂馨媽我訂的攪拌器還沒到,所以我就去買這裡媽媽們推薦的Gerber Organic Apples/ carrots
Gerber 1st Foods Organic, 2-Count, 5-Ounce Units (Pack of 8)  Gerber 1st Foods Organic, 2-Count, 5-Ounce Units (Pack of 8)


蘋果這款寶寶很愛喔, 樂馨可是會拍桌子搶著吃喔
20130125_141626  


 吃了一個禮拜的蘋果泥食品,他都沒有任何不適症狀,所以我準備換Gerber rice cereal 決定讓他吃吃看,  結果他不喜歡
Product Details


我後來還是給他吃蘋果泥,祈禱我的攪拌器趕快來這樣我就可以親手做許多好吃的東西給寶寶吃......

總之這支湯匙我超推薦的啦...台灣應該也買的到喔

~~[副食品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副食品餐具推薦--新手篇*

*寶寶副食品: 超實用水杯真心推薦--夠用就好篇*

*外出副食品怎麼吃--美國篇*

*一歲寶寶的三餐主食輕鬆準備--台灣篇*

*0-1遂寶寶副食品輕鬆準備經驗分享--美國篇*

*引導寶寶自行吃飯經驗分享之上集--實用守則篇*

*引導寶寶自行吃飯經驗分享之下集--實況報導篇*

*寶寶的餐桌禮儀教養分享--一定要從小做起篇*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