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5.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這半年來用的iRita愛麗塔面膜保養組, 讓我這個已經要40歲的女人能仍保有好肌膚~

 

 

 

 

 

前陣子胖麻分享過也是台灣品牌23.5系列的保養品, 

相信用過應該都會很驚艷台灣品牌竟然能有這麼平價但效果卻不輸高級大牌保養品

所以如果說23.5系列是你必備的基礎保養品的話

那iRita就是你不能錯過進階面膜滋潤美白保養組系列

我第一次認識iRita是看到別的部落客介紹

那時候我這個面膜控就有上網搜尋

看到他們的文宣. 其實我深深被感動ㄟ

不像有些大品牌會比較說大話

我喜歡iRita說-->幾乎最好的保養品就是越單純越好,簡單不浮誇. 真實而誠實是他們一罐的態度

不只是保養品牌,iRita La Beauté陪伴你遇見更好的自己

肌膚最好的保養品越單純越好,重點在於活性成分選擇和有效濃度比例,而時間是最好的答案。

帶著回歸單純的初衷,我們想傳遞的是一份真心,只想製造出自己能天天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iRita La Beauté所有產品研發後至少會經過三個月以上試用,如果需調整亦會再次試用,確保能帶給大家真正安全有效的保養。因此iRita La Beauté每一樣產品都需要相當長的研發期,我們相信唯有用心與堅持,才能做出讓自己熱愛以及驕傲的產品,只想把最好的分享給您們。

「簡單不浮誇•真實而誠實」是iRita La Beauté一貫的態度。沒有誇大的行銷手法和炫麗的包裝,將心力專注於產品內在價值提升,我們相信好的產品如同真心,在時間考驗下更顯珍貴,妳一定能感受。

所以剛好我那時候在台灣忍不住跟團買回來試試看

就是買他們家基本的三款面膜+保濕鎖水組

IMG_1380.jpg

所以廢話不多說來看分享吧

首先就先來看很厲害的必囤面膜組

熱銷Top1面膜組

IMG_1379.jpg

 

如果說女人一定要有面膜的話

那就是iRita了

他們家的面膜不複雜. 就這三款. 針對不同肌膚或是不同環境狀況去使用

【深層補水 保濕修護】EGF彈潤肌密修護面膜 (5片/盒)

 

運用大小分子玻尿酸與海藻萃取,有效提升肌膚長效保濕力,達到深層保水作用,

添加EGF修護因子與r-PGA,能深入肌底修護肌膚並活化膚質,搭配天絲隱形棉,

能緊密包覆肌膚,並將精華液吸飽,持續釋放至肌膚底層,維持皮膚彈性與光澤。

主要成分 :

• EGF修護因子-深入肌底修護肌膚,維持皮膚的彈性與光澤。

• 海藻萃取-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鎖水薄膜,維持長效水潤。

• 高滲透玻尿酸-能促進水分滲透至肌底增加肌膚含水量,達到深層保水作用。

• 玻尿酸-超保濕因子,能有效保水、鎖水、補水及讓肌膚水嫩。

• r-PGA-天然活水因子,直達基底深度保濕,恢復肌膚光澤彈力。

三塊面膜中我最常用這一個

因為他的修護效果真的很好

敷完都覺得很ㄉㄨㄞ ㄉㄨㄞ

IMG_8545.jpg

 

暑假回台灣跟姐妹來個兩天一夜的單飛之旅時

面膜就是必備的啊

晚上睡覺前姐妹們各敷一片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再來一片

IMG_8534.jpg

 

我自己都覺得氣色可以亮一整天

 

因為我本身有時候真的很懶很懶. 晚上卸妝洗完臉就昏倒根本懶得保養

所以就算暑假在台灣臉有時候還是很乾

這面膜就是我的救急面膜

如果我發現皮膚變很乾就會趕快敷一片

IMG_9946.jpg

 

你看敷上去後整個包裝袋裡還超多到會流下去的精華液

千萬不要浪費

記得抹在脖子或是手腳關節比較乾的地方

IMG_9947.jpg

 

敷完後, 你自己看, 我素顏喔. 而且還沒上保養品. 只是換個眼鏡(噗)

膚況是不是很不錯

IMG_9953.jpg

 

【均勻淨白 水嫩透亮】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5片/盒)

IMG_1553.jpg

專為暗沉、膚色不均肌膚設計,搭配天絲隱形棉,高濃度淨白精華能迅速緩解素顏的暗沉、粗糙、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更添加保濕及修護活性成分,美白同時幫助肌膚改善毛孔粗大並提升肌膚含水量,使用後肌膚有感明亮透白。

主要成分 :

• 傳明酸-防止暗沉,肌膚由內而外明亮透白。

• 維他命B3-改善毛孔粗大,使膚色均勻透亮,回復潤澤細緻的肌膚觸感

• 黃芩萃取液-改善肌暗沉粗糙並能延緩肌膚老化

• 吟釀麴萃取液-含豐富活性成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  維他命B5-強效修護滋潤,提升肌膚光澤度,使肌膚恢復活力

IMG_1556.jpg

 

不要被照片嚇死

這是還沒敷的時候. 長期睡眠不足其實臉上很暗沈

IMG_1564.jpg

 

趕快敷一塊

IMG_1557.jpg

 

跟剛剛比起來是不是亮一點點

IMG_1565.jpg

 

近照我的臉. 感覺得出來比較亮和飽滿

但是說真的保養真的還是要平日勤勞的做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啊

IMG_1396.jpg

 

【高效煥顏 再現緊緻】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5片/盒)

IMG_1381.jpg

 

嚴選自韓國的Bee-Tox蜂萃,並結合強效緊緻修護成分,五胜肽與六胜肽,

肌膚有效改善細紋,恢復彈力並提升緊緻度。搭配凝水羽絲絨的緊密貼合 肌膚特性,

有效將抗皺緊緻活性成分注 入肌膚底層,重現緊緻透白美肌。

主要成分 :

• 五胜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增加肌膚緊緻平滑度,撫平老化細紋。

• 六胜肽-有效活化肌膚,恢復肌膚彈性,使肌膚由內而外呈現輕透無瑕的光澤

• 蜂萃精華-富含珍貴活性成分,全方位對抗老化,使肌膚保持青春活力。

• 燕麥萃取-舒緩修護膚況,在皮膚表成形成保護膜,有效滋潤保濕肌膚。

• 猴麵包樹萃取-獨特的保濕因子,能深入肌膚底層補水保濕,提升肌膚保水力。

IMG_1383.jpg

 

我覺得超過30歲都要來敷這片

真的會覺得皮膚有縮緊的感覺

我是覺得平常我這懶女人還好很愛敷面膜

所以都快40歲的皮膚算是沒有很勤勞保養的喔

斑是多了點但我一點都不在意

皮膚緊實度到還算可以

我完全沒做過任何醫美喔

IMG_1384.jpg

 

我通常固定兩個禮拜敷一片這個

打開後就是這樣三層包裝的面膜

IMG_1385.jpg

 

撕開到最後一層白色網狀就是面膜了

IMG_1386.jpg

 

我通常敷25分鐘取下

IMG_1387.jpg

 

敷完後

IMG_1393.jpg

 

我自己會在的皮敷比較緊實

一直強調40歲的肌膚這樣還可以嗎? 沒什麼太大的毛孔

IMG_1395.jpg

 

除了面膜以外, 我也很推薦他們的保濕鎖水組

IMG_9940.jpg

因為有時候他們的鎖水保養組也可以當面膜用. 

像是凍膜的概念, 敷過夜睡覺的

先來看

【無限保濕 水潤透亮】微導能量保濕精露150mL

IMG_6959.jpg

結合6種有效成分的機能型化妝水,高滲透微導因子能快速深入肌底,

在保養第一步驟給予角質足夠滋潤並舒緩乾燥疲憊肌膚,賦予肌膚彈性與活力,

同時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主要成分 :

• Moist 24™ 長效鎖水因子-深入肌膚長效保濕,帶來明亮水潤膚態。

• Codiavelane® 天然海藻萃取-維持肌膚彈力,肌膚常保持柔嫩膚觸。

• Xpertmoist™ 南極海醣蛋白-修護肌膚,啟動肌膚自然防禦力。

• Sea Mayweed SC海洋小白菊-有效安撫肌膚,舒緩敏弱肌膚不適感。

• HA 大分子玻尿酸-注入肌膚大量水分,有效保濕鎖水。

• Allantoin尿囊素-舒緩調理肌膚防護力,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IMG_6960.jpg

 

這一罐機能化妝水推推推

這化妝水會讓你覺得保濕度超~級~好

延展性很夠. 因為拍打完臉部還會覺得很滋潤好一陣子

甚至你皮膚太乾的話也可以拿化妝棉濕敷在局部

IMG_6962.jpg

 

拍完臉部會有飽滿的感覺

IMG_6964.jpg

 

脖子千萬也不要放過

IMG_6965.jpg

 

【長效保濕 潤澤細緻】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30mL

 

IMG_9942.jpg

 

以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為基底,搭配天然海洋 保濕因子及植物保濕修復成分,

可滲透至肌膚角 質,啟動補水、鎖水、保水機制,提供長效的水 份滋養同時舒緩肌膚乾燥受損現象。

主要成分 :

• Codiavelane® 天然海藻萃取

給予肌膚全天候保濕修護,達到肌膚彈潤細緻。

• Tornare™ 專利醣基海藻醣

修護因乾燥而受損的肌膚,賦予肌膚柔軟水嫩觸感。

• HA大分子玻尿酸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薄膜,達到強力鎖水保濕效果。

• Hyalo-Oligo® 小分子玻尿酸 -分子細小能深入滲透肌膚,給予長時間補水保濕。

• 金縷梅萃取-平衡油脂分泌,緊緻毛孔,讓肌膚更細緻光滑。

• 繡線菊萃取-調理油脂分泌,收緻毛孔,恢復肌膚光滑細緻。

• 甘草萃取-提升肌膚彈性及保水度,並可改善肌膚暗沉問題。

擠出來這樣一顆花生米大小即可

我都用在保濕精露後面

IMG_6966.jpg

 

擦完會覺得皮膚亮起來

IMG_6968.jpg

 

好像飽飽的這樣

而且這一罐如果要更加強保濕的話可以塗薄薄的一層然後睡過夜喔!!!!!!!

IMG_6969.jpg

 

【舒緩保濕 提亮膚色】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75mL

IMG_6011.jpg

 

運用肌膚穿透性高的Q10,滲透至肌膚深層,維持肌膚緊緻彈性,

並添加醣基海藻醣使肌膚擁有最佳修護機制,賦予乾燥粗糙肌柔軟水嫩。

特別添加山花精可提升膚色均勻透亮,賦予肌膚極致澎澤光感,

將所需滋養緊緊鎖入肌膚深層。

主要成分 :

• Coenzyme Q10-啟動肌膚能量,幫助抗氧化,同時撫平細紋、改善暗沉及毛孔問題 。

•  Tornare™ 醣基海藻醣-修護因乾燥而受損的肌膚,賦予肌膚柔軟水嫩觸感。

•  Biophytex™ LS 9832 植物舒緩因子-舒緩肌膚不適,提升肌膚保護力,使肌膚更加細緻透亮。

•  Gigawhite™ 山花精-多種珍貴草本精華研發而成,能亮白肌膚,同時提供保濕功效。

•  維生素B5-保濕潤澤修護效果,改善肌膚粗糙,賦予光澤柔嫩極佳膚觸。

這罐就是向凍膜這樣

有時候我敷完臉繼用使用. 整個會覺得我的臉皮膚好得不得了😂

擠10元大小

IMG_6012.jpg

 

平均塗在臉上

如果要當面膜-就敷20分鐘後洗掉

如果要加強修護-就薄敷然後按摩臉部就去睡覺早上起來再洗掉

甚至如果你要上妝前敷一下再上妝效果都超好的

IMG_6013.jpg

 

敷上去後會這樣越來越緊實的感覺.有看到我的皮膚亮亮的嗎

IMG_5162.jpg

 

這張照片完全沒有美肌喔

真的是敷完洗完臉後玻~亮~

自己都被這樣的肌膚狀況嚇到

IMG_6014.jpg

 

如果我想要起床皮膚效果好

我就薄敷一層去睡覺

IMG_6972.jpg

 

隔天起床洗完臉後, 吼~我的皮膚怎麼這麼好啦

IMG_6974.jpg

 

所以其實你們每次讚美我的皮膚好好的時候我都覺得很汗顏

因為我算是很懶得保養的女人

但是面膜我算是敷的滿勤的

至少常常拿來救急

IMG_0863.jpg

IMG_5739.jpg

 

你看我生病那陣子明明也沒化妝

皮膚看起來都還不錯吧

IMG_6161.jpg

 

最明顯的就是運動後那個皮膚亮晶晶亮晶晶.......

IMG_1424.jpg

 

所以媽媽們, 跟著胖麻敷面膜就對了

很開心既然有機會跟iRita艾麗塔合作讓我們有團購優惠價的機會

而且還有好多滿額贈. 

 

你們自己看表單

高品質面膜一盒幾乎平均只要$350元. ㄟ.....超級平價!!!!!

重點買一盒已經夠划算, 買兩盒更優惠

我也要來買給胖阿姨胖外婆用了

大家把握這難得開團的機會喔~

訂購表單--->https://p2.groupbuyforms.tw/uf773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