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1.jpg

謝謝英國百年品牌Dunlopillo天然頂級乳膠枕真的讓我一夜好眠~

 

 

 

 

 

想想我好像沒分享過任何枕頭的商品

因為我必須說我跟胖拔兩個人都非常挑枕頭

只要換環境睡到不好的枕頭我一定落枕, 或是隔天起來頭痛

胖拔更是誇張只要能自己帶枕頭他就一定自己帶😂

你們不要笑. 我來美國才知道原來我身邊很多美國朋友也是這樣的

原來大家對枕頭都這麼樣的挑惕!!!!

這次會接觸到英國百年品牌Dunlopillo天然頂級乳膠枕是因緣際會有廠商好友跟我推薦這個好睡的枕頭

一開始我半信半疑因為我太了解自己了. 我的頭真的很挑枕頭

於是一開始我拒絕了他們的好意

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謝謝他們棄而不捨的一直試著要說服我

甚至說不好用都不要分享也沒關係

我就想說好吧. 反正我家裡的枕頭也睡了3年有了(噗, 是不是很誇張)

就先用用看, 既然這麼多人推薦. 廠商也這麼有自信

於是就這樣枕頭千里迢迢的飄來了美國

英國百年品牌Dunlopillo天然頂級乳膠枕

IMG_4536.jpg

 

Dunlopillo是英國百年品牌頂級天然乳膠枕

百年來行銷全球 各大五星級酒店、度假村指定專用

生態環境無害認證 ECO

紡織品無有害物認證

德國高品質安全認證

國際環保紡織品OEKO

美國睡眠協會會員

國際睡眠產品協會會員ISPA

英女皇伊麗莎白二世頒授出口成就獎,英白金漢宮指定供應商

百年來世界見證 榮獲全球數千國際性認證獎章

一顆枕頭ㄟ. 竟然有者麼強大的背景

首先先來看這顆

Dunlopillo Ultimately Soft 極致柔軟防蟎透氣乳膠枕(一般型)

IMG_4537.jpg

 

打開就這樣一顆純白的枕頭在你面前

IMG_4538.jpg

終極柔軟的乳膠等級,為使用者帶來市售其他枕頭無法達到的極致柔軟舒適的包覆狀態,

最高等級乳膠協同純天然乳膠具有絕佳回彈性支撐之特性,減輕睡眠時翻身帶來的不適感,

無論怎樣翻動,您的身、肩、脖、頸、頭等部位都能迅速得到恰當的支撐,

有效分散肩頸壓力,放鬆肌肉,緩解肩頭痠痛感,促進睡眠深度、提升睡眠品質.

Dunlopillo天然乳膠枕為100%純天然的乳膠,絕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乳膠!

天然乳膠內含天然橡樹蛋白,可有效異抑制細菌蟎蟲滋生!

非天然的乳膠會添加丁苯橡膠,而用於合成丁苯橡膠的原料為苯乙烯,

為有毒物質,水洗不掉,易揮發,這樣你會睡得安心嗎?

25萬個蜂巢狀結構透氣孔洞

涼爽、透氣、不悶 我的枕頭會呼吸

天然乳膠在Dunlopillo專業的加工過程中會形成無數相互連接的細小透氣孔,

配合上均衡一致且內部相連的蜂窩結構,能產生循環空氣導流,散熱排濕,

大大提升枕頭的透氣度與通風性,睡眠過程中所產生的餘熱和潮濕透過蜂巢式的透氣孔穩定排出,

頭頸不悶熱,睡眠更清爽,一夜透氣好眠到天亮

IMG_4543.jpg

 

令我覺得很意外的地方是Dunlopillo的枕頭不用在另外用枕頭套

因為本身包覆著乳膠枕芯已經有內層以及外層兩層枕頭套了

IMG_4542.jpg

 

皇室規格雙層枕套內層: 100%藍精天絲(Lenzing TENCEL)

IMG_4539.jpg

 

Dunlopillo天然乳膠枕的內裏採彈力透氣網布吸濕排汗包覆著珍貴的天然乳膠枕芯,

既可保護乳膠的完整性又不影響乳膠絕佳的透氣排濕性!

可拆式外罩枕套為奧地利蘭精公司生產的100%蘭精天絲(Lenzing TENCEL),

材質舒適柔軟親膚,為天然的木再生纖維,減少細菌生長,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

被稱為二十一世紀綠色纖維,並獲得國際綠色環保證書。

蘭精天絲光滑柔軟的纖維表面,

讓頭頸感受更舒適,其透氣又高吸水的特性更能有效調節濕熱,

符合人體肌膚需求,為使用者帶來良好的睡眠環境及愉悅的涼爽感。

*蘭精天絲(Lenzing TENCEL)纖維品質保證

生產面:蘭精天絲纖維因其環保的生產流程 榮獲European ECO 的環保標籤

原料面:蘭精天絲纖維所採用的木漿由人工培植的樹木提供 且受到歐洲的PEFC與國際的FSC等機構的認可

紡織應用面:蘭精天絲纖維可廣泛地應用及不含任何有毒物質 連嬰兒的服飾也可以放心使用

 

皇室規格雙層內層: 透氣網布

IMG_4543.jpg

 

跟我原來睡得枕頭比起來乳膠枕真的有彈性很多

加上我對乳膠枕的印象一直不錯

有幾次去旅行住的飯店他們的也是乳膠枕就真的滿好睡的

IMG_4540.jpg

 

上面那顆是我睡了三年多的枕頭

看起來好像已經超級沒彈性了吼

我的確常常睡到落枕. 不然起床就是頭痛

IMG_4552.jpg

 

我本來很俗還以為要套枕頭套

後來我朋友說拜託, 你少俗了. 這個頂級天絲材質的枕頭套你還要再放枕頭套是傻瓜嗎

IMG_4553.jpg

 

我跟你們說. 真的真的很好睡

IMG_4554.jpg

 

我之前的枕頭可能因為睡了三年. 所以久了其實都有個霉味. 總之不是一種"新鮮"的味道

IMG_4555.jpg

 

而Dunlopillo 枕頭讓我睡得很安心

整顆枕頭睡起來就是那種很透氣的感覺

天絲枕套我大概都一週洗一次

洗完我會低溫烘乾. 

IMG_4565.jpg

 

躺上去會覺得整個頭很服貼的在枕頭上

IMG_4605.jpg

 

不會有一個小縫隙這樣

難怪我之前常落枕

IMG_4575.jpg

 

先說我是不太趴睡的

因為我很難呼吸

但Dunlopillo是一顆讓我竟然在睡覺中竟然會自己趴睡的很開心的枕頭

IMG_4585.jpg

 

因為他就真的很透氣

我猜我的頭腦自然而然地發現了這件事 XD

所以身體一個自動地反映在睡覺中去翻身這件事

IMG_4595.jpg

 

有時候我運動完沒洗頭的話我又很怕我的油頭把我的天絲枕套弄髒慎進去枕芯裡

畢竟這個枕頭套太太太太透氣了

我就會拿個枕頭套蓋在上面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習慣啦

IMG_4803.jpg

IMG_4804.jpg

 

Dunlopillo Ultimately Soft 極致柔軟防蟎透氣乳膠枕(人體工學型)

(寫到這裡痞客邦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讓我上傳了)

所以大家可以先參考團購表單裡資訊

或是點下方照片進入官網看詳細介紹

IMG_4611.jpg

 

我等痞客邦恢復正常後會補上人體工學型乳膠枕的圖文資料

家裏準備換枕頭或是也想試試看胖麻說的躺起來很融為一體的感覺

真的可以試試看

因為Dunlopillo的枕頭真的是高規格高品質高質感的枕頭

但價格是很親民的

很值得你帶它回家每天都有好眠

訂購表單-->https://p4.groupbuyforms.tw/msyiw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