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胖麻的迪士尼遊輪分享行前總表來囉~

 

 

 

 

 

話說, 這個迪士尼遊輪胖麻已經研究至少兩年

始終沒下手

因為真的不便宜

身邊的朋友都已經坐了三艘回來了我還在電腦前觀望

雖然我不是迪士尼控但從小陪著胖胖看著迪士尼長大

全世界最大的樂園都去了3趟了

DSC04839.jpg 

 

總覺得迪士尼遊輪應該要插旗一下(藉口)

好像人生才不會有遺憾(噗, 到底是媽媽覺得遺憾還是小孩覺得遺憾)

但這種真的不是說走就走的旅行需要長期規劃(存錢)+一個動力

就這麼剛好在我看了兩年的郵輪網站後

每次都想撿便宜, 偏偏迪士尼家的任何地方哪有撿便宜這種道理(攤手)

剛好就在四月的時候邁阿密好友一家打來問要不要衝迪士尼遊輪

因為九月的時候算是他們的"淡季". 價格上會比放假的時候來的便宜些

然後也有去玩過迪士尼遊輪的朋友建議要去玩就要跟朋友去

這樣孩子們也會有伴

於是約好了時間一起查了官網(點下圖)

 

你大概輸入一下有幾個人. 想要哪個港口出發. 想要哪艘迪士迪郵輪

 

我們因為住在亞特蘭大, 最靠近我們的港口就是佛羅里達的Port Canaveral, 

為了省旅費, 我們開車8小時自己開下去

有些人會直接坐飛機到可以搭接駁車的飯店住一晚

 

迪士尼遊輪現在有四艘

基本上每兩艘是雙胞胎-也就是一模一樣的船. 只是名字不同

分別是

-Magic & Wonder

-Dream & Fantasy

我們這次剛好要出發的船就是最新的Dream這艘

叫做『夢想號』

 

通常你輸入基本資料後

會有很多不同的郵輪行程跑出來

就根據你們自己規劃的路線選定

 

有人說兩個晚上太趕了

所以我們就選三個晚上的行程

 

那個價格不是做終的價格

因為還要根據房型來做最後確認

 

 

房型的不同, 我從官網上抓個圖給大家看一下

基本上每個房間最多可以睡到四個

但也會多加前就對了

因為沙發都可以睡

-Inside沒有窗戶

 

-Oceanview有窗戶

 

-Verandah有陽台

 

-Concierge有客廳隔間

 

啊因為第一次坐遊輪. 我又怕大家都會暈船

只有窗戶不能出去我怕我有密閉恐懼症

所以後來跟朋友討論我們決定選有陽台的

然後因為同一時間選所以我們還挑隔壁間家庭房-也就是兩個房間有門可以互通的

是不是很赤居(硬要捲舌這樣)

完成訂購後就會收到一封落落長的確認信

其實訂購的時候需要填飛~常~長~落落長的資料

 

然後行程表會先出來. 基本上就是出航, 抵港的時間

最後一天我是比較傻眼一點啦

因為一大早7:30就回來了. 

 

很多很細節的訂購問題大家在訂購的時候不要急

因為資料, 護照資訊通通都要填進去

很多外國遊客, 你們都要注意自己的國家來有沒有簽證上的問題

加上會入境巴哈馬群島, 很多網路上大家說要簽證

但其實上下船不會真的看

基本上要有美國的簽證就對了

但保險起見還是很多人會去簽巴哈馬簽證-但最後都沒用到

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你在訂購好行程後要立刻下載迪士尼遊輪Disney Cruise Navigator的App軟體

因為上船前後的訂購船上行程, 上船後的活動行程總表, 通通都在這個App裡

 

還有船上因為完全沒有手機訊號

除非你買貴死人的無線網路

不然船上跟家人的聯繫都要透過這個手機的app

就像下圖這樣

 

有關這個App軟體我之後其他

現在就來簡單看一下我們的行程規劃

我先簡短大略的分享行程後在後續會補上非常詳細的分享文給大家

敬請期待

9月27號 佛羅里達Port Canaveral 3:45pm出發

*登船囉分享文-->(文章待補)

*船上設施介紹00>(文章待補)

 

第一天下午才出航

大家早就迫不及待到甲板上去游泳了

 

迪士尼郵輪絕對不是一個可以放鬆的郵輪

因為........好玩的活動太~多~了

每天也都有show. 

 

還有很多時段定點的公主和迪士尼玩偶們出來拍照

都不會有迪士尼樂園拍照排的久

*胖胖與迪士尼人物相見歡分享文-->(文章待補)

 

9月28號 巴哈馬Nassau群島9:30am抵達-5:15pm離港

*Nassau島分享文-->(文章待補)

 

管他什麼島, 小孩到哪都覺得好玩

 

其實你還可以去更遠更有名的Atlantic Hotel裡面有很棒的水族館

但因為我們不想拉這麼長的車程

所以逛一逛就回船上

趁沒什麼人的時候趕快玩船上的設施

也可以跟很多出來溜達的迪士尼人偶拍照

*第二天的郵輪行程分享文-->(文章待補)

 

晚上超嗨的派對之夜. 大家卯足全力化妝(我沒有)

想知道胖胖扮成什麼嗎? 賣個關子先..等我寫文章嗎(絕對不是公主)

*海盜之夜與郵輪煙火分享文-->(文章待補)

 

在船上長達2分鐘的煙火大概也只有迪士尼辦得到

再不然就是什麼千萬富翁包船才有辦法

真的很棒~

 

9月29號 迪士尼私人島8:30am抵達-4:45pm離港

*迪士尼私人島分享文-->(文章待補)

 

都說是迪士尼島

顧名思義就是迪士尼買下這個巴哈馬的某一島嶼然後變成自己的私人島

 

還有分"成人only的沙灘"和"大人小孩同樂沙灘"

也就是說會有人幫你看小孩讓你可以好好放鬆

 

水整個清澈到無敵爆炸

 

私人島的角度看過去的迪士尼郵輪最最最美了

等我的分享吧

 

回到船上因為最後一夜

整個船都好嗨

公主們和迪士尼人偶們更是四處亂竄(噗, 沒那麼誇張啦)

所以大家整個都在排隊拍照

抓緊最後一夜

*第三晚郵輪之夜分享文-->(文章待補)

 

至於船上的住宿

強力推薦一定要選有陽台的

*迪士尼郵輪住房分享文-->(文章待補)

 

沙發也可以睡喔

還有一個神秘又驚喜的地方

 

到了晚上, 我們去用餐的時候

客房服務就會進來又變出一張上鋪

胖胖超開心的

所以等我分享文吧

 

最後再提一下為什麼迪士尼郵輪會這麼受歡迎

除了因為都是迪士尼主題外, 不管是Show(每晚都有. 絕對值回票價)

這個Kids Center(小孩照顧中心)非常的嚴謹把關

不會輕易放走孩子. 裡面設施無敵多

孩子進去都不想出來

所以這部分也等我的分享文吧(是到底有幾篇要寫呢....)

*迪士尼郵輪小孩照顧中心分享文-->(文章待補)

 

以上是這次胖麻一家4天3夜迪士尼郵輪夢想號的行程總規劃

敬請期待每一天超詳細的分享文喔!!!!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