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分享我們家這陣子瘋狂搶著吃的優格與穀物片吧~

 

 

 

 

 

相信大家對紐西蘭Easiyo優格機澳洲Weet-Bix全穀片應該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連我這個住在美國天邊遠的人妻都看到很多媽媽的分享了

暑假我真的忍不住買了一組全穀片回來吃吃看

其實因為去微風超市也有試吃啦

吃過覺得真的還不錯就趁別人開團的時候買來吃吃看

畢竟胖胖跟胖拔都是每天早上要吃牛奶玉米片的人

能有更營養的榖物片加進去當然是很好啊

而優格, 在美國一個禮拜我都得去超市補貨一次

這樣一組六個(胖胖已經吃了兩個)台幣也要近$200

胖胖不到一個禮拜就吃完了

但優格是孩子們的最愛阿. 阿木也只能瘋狂補貨這樣

 

連我自己都會買希臘無糖優格回來吃或是醃肉做吐司都是很好的材料-可以軟化肉質和加強吐司的Q度

這樣一桶也是要$200左右

 

所以當我收到優格機和穀物片邀約的時候當然是二話不說的一定要答應的啊

使用後胖胖已經不愛吃超市買的優格了

只要看到我們做的優格要沒了都會很緊張的問我還會有嗎😂

到底有多好吃

來看我的分享吧

 

Easiyo優格機

 

我收到的時候嚇一跳

因為我以為我會收到多複雜的機器

結果就這樣一個紅色的桶子

先來看一下官方的介紹影片

 

打開裡面還有一個小罐子

 

全拆開就..........這樣....XD

ㄜ......優格機就長這樣而已ㄟ

沒有任何機關

那要介紹什麼. 噗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時候優格粉就要出場了

這樣才能一起介紹

 

Easiyo優格粉

 

優格裡的益生菌對人體腸道非常好,但市售的現成優格大多加了人工香料或果膠,

全球DIY優格領導品牌EasiYo,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在家簡單做出天然美味優格,

發明了獨特的優格發酵法,並熱銷全球呢

Easiyo的優格粉一包可以做出10杯的優格

 

優格粉一共有十種口味

 

我們家已經好吃搶到愛吃的口味吃完後我又上美國Amazon自己買

意外買到台灣沒有進的百香果口味

有夠好吃(趕快敲碗廠商快進)

IMG_1501.jpg

 

不管優格機或是優格粉產地通通都是在紐西蘭

優格粉的成分都非常天然

糖分和熱量都不高

蛋白質也很多

重要的是有許多助於身體健康的乳酸菌

 

 

❓那優格機要怎麼自己做優格呢❓

 

步驟真的超級無敵間單

1. 先加一半的冷開水(記得一定要冷的. 但也不要冰的喔. 常溫冷開水)再倒入優格粉喇一喇

IMG_1379.jpg

IMG_1381.jpg

 

 

IMG_1382.jpg

 

2. 再加入冷開水到頂端的線後蓋上蓋子

IMG_1383.jpg

IMG_1384.jpg

 

3. 倒入沸騰的熱水到紅色大桶子裡中間紅色三角盤的頂端

 IMG_1390.jpg

 

4. 放入攪拌均勻的優格, 蓋上蓋子等待8-12小時就有新鮮的優格可以吃了. 不過建議再放進冰箱冷藏2小時以上會更好吃

IMG_1416.jpg

 

好不容易滿心期待8小時候的來到

打開整個都是很天然的芒果味道

IMG_1417.jpg

 

趕緊放進冰箱等胖胖放學回來

IMG_1418.jpg

 

果然這小孩好愛好愛好愛媽媽做的芒果優格

IMG_1435.jpg

 

剛做好的一桶, 不到一下子只剩一半了

IMG_1436.jpg

IMG_1458.jpg

 

我自己也來個水果大餐.  好好吃

IMG_1459.jpg

IMG_1460.jpg

 

 

胖胖也學我家水果. 直呼好好吃

IMG_1462.jpg

 

我自己也做了一個希臘式優格

 

原味無糖的優格吃起來偏酸

但我印度鄰居他天天自己做優格. 也是無糖的

他說我的這個牌子比他的好吃很多

 

如果你打開有這樣水水的液體不要倒掉. 這是乳清蛋白. 很營養的. 

 

這對正在減糖的我來說超級合適的

又無糖. 自己加點水果或是Weet-Bix全穀片

做完的優格最好兩週內就要吃完. 保持乳酸菌的活力

 

無糖原味優格也會被我拿來醃肉

尤其要氣炸肉類等. 可以幫助軟化肉質

讓肉在炸完後還會嫩嫩的

 

或是我的拿手超軟Q吐司也需要無糖優格(可以直接點食譜)

【烘培食譜】家裡必備的超軟Q白土司

20180318_231928.jpg

 

還有我也很常做的溫莎麵包也需要無糖優格

 

整理了幾個大家常問的問題在下方. 這樣一目瞭然

 

這幾天芒果吃完我們決定試試百香果

IMG_1502.jpg

 

全權由胖胖自己操作

IMG_1509.jpg

IMG_1513.jpg

 

做法簡單到小孩都可以操作ㄟ

IMG_1516.jpg

 

還一直聞一直說好香喔好香喔

IMG_1517.jpg

 

IMG_1519.jpg

 

好~期~待~

IMG_1521.jpg

 

胖胖常常就這樣一邊吃優格一編作學校功課

IMG_1523.jpg

 

早上優格好了. 

我建議操作的時間在中午左右. 這樣晚上睡覺前就可以冰起來

早上起來孩子們都可以吃了

IMG_1545.jpg

 

好像雞蛋布丁喔

IMG_1546.jpg

 

立刻吵著要當早餐吃

IMG_1564.jpg

 

放學點心回來又吃一次

到底是不是有這麼好吃

所以真的大力推給Easiyo的自製優格機/優格粉推薦給大家

IMG_1571.jpg

 

週末悠閒的早午餐

 

澳洲Weet-Bix全穀片

 

官網的分享影片

 

這暑假我就在台灣吃過了

當時買的是這三個一口吃穀片

IMG_5633.jpg

 

每一顆都超級紮實的

IMG_5636.jpg

 

每一顆就是這樣一口大小

左邊到右邊是: 野莓口味-杏桃口味-蜂蜜口味

我最喜歡野莓的. 微甜感

 

我小姪女他們說泡牛奶最好吃

因為一下子就變軟了

IMG_5638.jpg

IMG_5642.jpg

 

單吃當零嘴會比較硬

胖胖說硬硬的. 

但泡牛奶後大概一下就軟了. 好好吃

不過我自己不愛泡太軟的. 我喜歡吸一點牛奶的汁後就立刻入口那種感覺

看個人喜好囉

 

這跟她平常只吃的某牌Cheerios比起來真的營養很~多~

 

而這次廠商多寄了大方塊的無糖麥香系列: 高鈣-高纖-五穀口味

 

每一盒都是這樣一袋

 

這個完全無糖喔

建議可以帶他家的收納長盒

裝起來剛剛好

我喜歡加在剛煮好的燕麥片上

好好吃又扎實

 

有關全穀物片的資訊我直接貼給大家看

 

以上就是我本想簡短分享然後不小心又寫太長的分享文

這次第一次跟Easiyo合作真的有驚豔到

澳洲Weet-Bix也讓我感受到為什麼可以這麼受到大家歡迎

因為營養價值高又有飽足感

也可以換掉我一直覺得胖胖吃進的都是澱粉而不是營養的Cheerios.

如果想要就這麼簡單的做優格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這次開團的優惠

我在美國直接Amazon購買價格是台灣團購價的兩倍ㄟ......

你們真的好幸福. 

🔥訂購表單-->https://amashop-2.1shop.tw/faa0220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