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我曾經有的青春回憶: Backstreet Boys 後街男孩......25年囉~~~~

 

 

 

已經37歲的我其實從來沒聽過流行歌手現場的演唱會

一來是票一向很難買

二來是也沒有什麼機會會去聽到現場的演唱會

這幾年在美國定居更是想都不用想會有一天我竟然去聽了流行歌場現場的演唱會

重點還是我的高中青春回憶『後街男孩』Backstreet Boys.

很謝謝朋友一直拉我出去聽

不然我真的已經快忘記流行歌曲叫做什麼了😂

記得國中我最喜歡的歌手不外乎就是小虎隊, 四大天王等....

我記得我愛屎霹靂虎吳奇隆了, 

青蘋果樂園我還記得動作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四大天王我最愛劉德華和郭富城

那時候我還都得存錢去買這種閃亮亮的口袋卡片收藏ㄟ

不要跟我說你沒有這樣的回憶. 

 

你看連我當時留的頭髮都一定要吹得跟郭富城一樣.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20幾年後我的偶像也終於成家還有了可愛的小公主

啊, 還有, 小虎隊ㄟ.

誰跟我一樣曾經瘋狂地喜歡過他們啊

 

我可是鐵粉ㄟ. 尤其是霹靂虎. 噗哈哈哈哈哈哈

從吳奇隆開始在小虎隊開始, 

不管上個大綜藝節目我一定收看

或是他們在哪的演唱會我一定死命盯著電視看的

青蘋果樂園, 蝴蝶飛呀, 我都可以朗朗上口

到現在他演了好多很棒的電視劇我照樣追啊

到這一次的『後街男孩』Backstreet Boys.

我記得是我高中的時候再聽ICRT聽到

加上各大電視台強力放送

媽呀, 當時好流行這樣的外國美聲團體

那時候嘻哈Hip hop還不流行喔

就像這樣的美聲團體還有來自英國的Westlife都是我在追的

是說偶像團體一定都要清一色穿白色的衣服嗎????(搔頭)

 

不管是哪個團體唱的都好好聽

團員們顏質對我們這種高中小妹妹來說都好帥噢

『後街男孩』Backstreet Boys.出道最早

這一次剛好他們來亞特蘭大

想說姐要來去聽回憶. 就買票來去聽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聽現場演唱會

跟我預期的好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 怎麼不一樣順便分享給大家聽

 

噗, 結果國外的演唱會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除了這一次的場地是在半露天的地方外

我們是有買座位的也坐的比較前面有遮風避雨的地方 XD

再來就是他們的演唱會的模式

說好的七點開始. 到了七點半才開始唱

重點唱的不是後街男孩本人

而是Black eye peas黑眼豆豆團體中的菲姬

 

他個人就唱了40分鐘左右

然後我以為主角要出來了

噗. 結果不是. 這次來了一個很會"碎碎念"的饒舌歌手(你們看得出來是誰嗎)

 

本來現場就已經被菲姬炒熱氣氛了

結果這個碎碎念歌手一出場現場更嗨

我們小花媽還很俗的想說到底是哪位--畢竟我本人真的很少再聽流行歌

不過他唱的歌怎麼好像大部份都是我以前在夜店聽到的(這時是要慶幸還好有混夜店嗎😂)

但我們又不好意思問隔壁正嗨翻天扭腰擺團的媽媽

只好自己拿出手機google. 

沒想到是大名鼎鼎的饒舌歌手Flo rida, 粉絲頁近2000萬粉絲(驚!)

你自己看影片有多嗨. 有常去夜店的朋友一定會聽過

 

他個人一唱就一個小時

唱到我都懷疑我走錯場了

唱到我本來真的是坐著. 然後夜店魂就被激發出來

整個跟大家一起嗨

天啊. 好久沒這樣放鬆了

他還請了好多觀眾上台一起Low~low~low~

 

 

等等. 你看. 我到底在聽誰的演唱會啊

已經九點要半了

Flo rida還沒唱完. 

而且我們還想說現在這麼嗨. 那等等是要唱什麼

後來還有唱很多首我已經嗨到懶得錄了就是

結果沒想到燈光一暗

我的青春回憶-後街男孩終於要出現了

 

結果我比較傻眼的是他們大概唱了7首就結束整場演唱會

所以國外演唱會都是這樣嗎??? 

不過沒關係, 每一首都是我腦中的珍貴回憶

就算他們已經25年了, 每個成員幾乎也都結婚當爸了

但那舞姿, 那歌聲, 一舉一動都還是我心目中的美聲偶像團體

而且他們還要繼續唱下去

是不是很感人

雖然我開玩笑說我的後街男孩都變成後街阿伯了

但是我還是愛他們啊

聽到就想起了好多我的高中回憶喔

我沒有每一首都錄. 所以精選了兩首片段讓大家跟我一起回憶

 

先說好聽了不要哭喔

真的是回憶呢

一舉一動, 依舊是那白色長褲, 慢動作的舞步, 你一句我一句的, 

天啊, 好美聲團體喔!!!!

 

至少我終於有聽過現場的演唱會了

如果你問我. 我好想聽張學友或是劉德華唱現場喔

畢竟當媽後雖然偶像都變成歐巴了

但是聽到自己國高中的回憶通通出現那種心裡的悸動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ㄟ

你們的青春回憶是什麼呢??

我想這樣珍貴美好的回憶會一直跟著我們到老

保有心中年輕的感覺

其實也不錯.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365的分享

我們明天同一時間見喔!!!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