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法拉利--台灣最近寶寶界超火紅之Radio & Flyer 4-in-1 Trike, 趕快來分享一下!  



相信有在發落知名部落客QQmei的朋友們都知道最近台灣超火紅的寶寶明星商品--Radio & Flyer 4-in-1三輪車(點我連結)
當然媽媽我也有在關注這品牌的商品, 
只是揪團的價格令我卻步(本來也好想在台灣也放一台的 ><) 
後來實在是因為胖胖的發展神速, 明天滿十個月的她早已經會走路且到處趴趴走了, 
不禁讓媽媽我仔細考慮是否該添購些適合她這階段的輔助工具呢?! 
所以其實一看完QQmei的文章後, 
我火速的也在美國媽媽們的部落格作搜尋, 
比較打聽這品牌的評價---結果真的是滿多美國媽媽們都會買RF的商品給小孩用, 
再加上其實我滿常在mall 甚至是遊樂園, 動物園等, 
看到很多小童們都會拉著他們家著名的Wagon(手拉車,下圖)去玩, 不知道是這樣比較好裝"戰利品"嗎?!
(以後如果買給胖胖, 血拼的時候再跟他借來去裝媽媽的“戰利品", 哈哈哈)
 

所以結論就是RF在美國是百年品牌, 就算歷史悠久, 卻不退流行, 
可見他們家商品品質是受到肯定的, 
所以媽媽我趕快上官網搜尋住家附近的經銷商, 發現有間大賣場有賣, 
就立馬壓著P爸(可憐的爸)驅車前往購買, 開心的把法拉利(我給他的稱號啦)給買回家了啦!!

來了來了, 丟系衣啦(就是它), 好大一箱, 感覺好像很難組裝的樣子 
(我買的是Model #811)


本來想買粉紅色(型號#811P), 
但考量如果下一胎生著男生, 要他騎粉紅ㄅㄨ他應該會恨死我吧 ><
加上我還是覺得RF代表色-紅色真的是好看,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的, 
因為今天是週末, 加上媽媽我買到"法拉利'(誤!)太嗨, 
所以竟然自己一個人在半小時內給它組裝完成 (P爸: 我好像有幫忙到兩個步驟吧吼~~)
其實照著說明書真的不難啦, 我們媽媽們也可以自己完成的 (握拳!!)

鏘鏘鏘鏘~~~丟系計歹啦, PP的新愛駒--紅色法拉利 
(好漂亮好漂亮喔, 媽媽我也不知道到底在興奮什麼 ><)
 


側面看也相當有時尚感 (帶胖胖出來騎三輪車, 啊他大小姐給我睡得很爽快ㄋㄟ)


後面"小行李箱"可以裝寶寶喜歡的小玩具或布偶, 也可以裝大人的手機/ 相機等小物品 


設計給大人推的手把推起來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推起來完全不會覺的姿勢不舒服, 大推!!!!!
(胖已經默默地起床準備騎他的新坐駒了)


前方還設計給小朋友可以放水或飲料, 讓他們口渴時隨手就可以拿起來喝


挖, 連媽媽的綠茶都放得下耶, 讚!


胖胖開始研究這台火紅的ㄅㄨ 了


在看胖胖騎ㄅㄨ 前, 稍微介紹一下官網上介紹這台的功能及特色: 
1.結合寶寶推車到三輪車四階段變化的設計:
   9m-18m: 手推車功能, 此時輪子是有緩衝設計的 (相當貼心
   18m-2y: 拆掉寶寶圍欄, 讓寶寶開始練習自己騎ㄅㄨ, 大人仍可以用手推握感控制方向.
   2y-3y: 再拆掉高椅背, 讓小童可以更熟悉練習騎ㄅㄨ了

   3y-5y: 最後拆掉手推握把, 成為獨立三輪車, 放心放手讓寶寶自己騎囉!!
2.第一階段提供的附水杯座之寶寶圍欄是可拆式的,保護還不會自己騎ㄅㄨ的寶寶安全. 
3.座椅提供三點式安全帶, 徹底保護寶寶從座椅上掉下去.
4.可拆式大人手推握把,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5.可調式踏板: 提供還不會騎ㄅㄨ的寶寶當腳踏墊使用. 
6.可調式座椅及椅背, 根據寶寶成長的高度作調整. 
7.可拆式防UV遮棚. 
8.提供小後車廂讓寶寶可以放置物品. 
9.可以從九個月使用到五歲, 限重49磅(大約23公斤)


看完官網這麼"大心“(貼心)的介紹, 是不是好像都想給她買一台了吼~~
胖胖因為現在才十個月, 所以使用的是第一階段: 9m-18m的功能

胖胖: 媽媽我們可以出發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美國買的版本沒有附尚未自己騎ㄅㄨ的寶寶放腳的腳踏板???!!!!)


胖胖: 你看,我安全帶都扣好了 


太陽超大的, 趕緊拉起遮陽篷, 出發~


連P爸這種龜毛的人都覺得手推握把超. 好. 推!!!


照片角度的關係以為胖胖腳搆得到地上, 其實沒有, 因為腳太短(噗~)有沒有附腳踏板(有人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台灣美國版本不同><)
所以胖胖的腳只能懸空 


原本還擔心他會不會太小孩還不太會坐, 沒想到她坐的還挺舒適的



今天的缺點就是太.熱.了, 只能躲陰影下推胖胖騎ㄅㄨ 
(請忽略我的大素顏+狼狽樣, 還有, 我說胖胖你也坐的太愜意了吧 ><)


可能坐著又吹著風, 胖的眼睛已經快眯成一條線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圍欄和三點式安全帶的設計, 讓胖胖不會滑落下去
瞧她胖胖的小手真的給他扶的很好耶 
(眼尖的媽媽們應該有發現我用綁玩具的袋子把水杯綁在圍欄上, 避免被胖胖丟出去 )




這是我意外發現聰明的胖胖就算沒有附腳踏板, 她依舊懶惰的找到地方"餽喀" (放腳的台語) 噗~~


可能當天天氣真的太熱了, 連媽媽我都要暈了, 所以超怕熱的胖胖一直表現得很不耐煩, 鬼吼鬼叫的 ><

好啦 介紹了這麼多, 就是很推薦給大家啦, 雖然台灣賣得頗貴的, 但看在可以用到五歲的份上(P爸說這都是你們女人說服自己的藉口
還是值得手滑的啦 ><

其實之前我還有幫剛會走路的胖胖入手他們家的手推車, 下一次我再來好好介紹它囉 !!! 再找時間好好介紹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