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Julia Wedding News 這樣純手工細緻的婚紗,
幫我實現了從小到大的婚紗夢
~



說道挑婚紗這件事情阿,
其實我並沒有像一般女孩兒一樣,
一間一間慢慢看,
一間一間的比較價錢,

因為我跟P爸認識的過程實在只能用"奇遇"來形容, 詳細過程請點文章"我是張太太--相識奇遇記"
我們是2011年7月見面,
8月底就決定要互訂終身的快速戀人 (噗~有沒有這麼猴急)
加上我9月就要去美國攻讀博士,
所以當時只有一個月可以籌備訂婚,

好加在,
以前就很愛看雜誌的P媽,
早在認識P爸前已經東看看西看看婚紗,
加上自己當時工作場合以及周遭朋友都到了適婚階段,
參加過無數次婚裡的我,
其實還沒有一件婚紗有讓我很很很驚豔的
就是那種婚紗照拍起來美呆了,
但婚禮現場的衣服質感卻沒那麼好的那種...

所以,
我更下定決定說等輪到我時,
我一定要找一家下足本錢 (P爸: 驚!!!  )
也要挑到我最滿意的婚紗公司!

哈,
所以真的輪到我,
而且只剩一個月時間的我,
當時心目中的選擇就是往"純手工婚紗"公司裡去挑選: CH Wedding 以及 Julia Wedding News,

妳們可能會問那為什麼最後是選Julia呢?
(官網連結)
噗~~這時候就要告訴大家沒耐心的P媽因為先看了Julia,
就已經被她的婚紗閃到了,
加上我蒐集的資訊都苗頭指向Julia的婚紗手工又比較細緻些,
所以當時我心目中就篤定一定要Julia,
為此,
我還跟當時不肯立即下訂的P爸發了頓脾氣呢,
後來P爸看我氣呼呼的,
才趕快下訂以安撫我的情緒
(現在回想起來, 我還真是任性呢,
可是沒辦法, 一生只有一次嘛, 我拼了命也要爭取呢!!
誰叫我是活力熱情衝動的牡羊囉 )

Julia婚紗公司並沒有氣派豪華的外觀,
乍看之下, 還有那麼一點點"普通"
但一走進去,
絕對會是被他的模特兒身上閃亮亮的婚紗給吸引,

有別於其他婚紗公司大多數的門市小姐都很年輕活力,
Julia的大多數是有些年紀的"阿姨"們 (對我來說)
取而代之的是她們在介紹婚紗時的沉穩與自信,
我的服務小姐是Celine,
一開始我跟P爸還覺得她講話很官腔而且很商業型式,
後來接觸久了,
才發現這樣的講話方式就是她原來的樣子,
其實是非常非常誠懇的,
而且很有耐心,
因為2011年8月的訂婚,
一直拖到現在2013年3月的補請,
(因為中間PP出生了)
加上極有可能2013年8月從美國回來還要再來個"歸寧"的情況下,
Celine一直都很有耐心且非常親切的協助我,
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耐煩,
這點就已經讓我要給Julia一百個讚了!!

在價格方面,
大家都知道Julia是貴鬆鬆,
這點我承認,
因為一般四萬元就已經可以拍到很棒的婚紗,
而且大多數是32組照片加外景.
而Julia我選的包套是最便宜的八萬八,
只有16組照片不含外景(外景另計)
婚紗包含: 訂婚兩套晚禮服, 結婚及拍照都是1套白紗2套晚禮服(可選不同晚禮服)

因為我們一次付清,
所以後來又多送了6組照片(不加價)

而在攝影師的部分,
因為大部分的攝影師都是要再另外加價的(唉, 我知道很貴 )
所以這部份我沒有特別堅持一定要給加價的攝影師拍,
我有比較過幾個攝影師的作品,
其實要加價的攝影師大多是因為新人有特別想要拍出的效果,
然而,
我跟P爸一致想要的風格是那種40年後拿出來看不過覺得想把婚紗照丟掉的那種,
也就是要"超級自然居家清新脫俗" (噗~~這是我們跟攝影師溝通時所強調的風格 )
喔, 對了, 我們的攝影師是Louise,
我超推建他的,
重點不是他不加價啦
是他拍出來的作品都讓我覺得比較自然,

最後讓我們看點照片吧,
看照片前,
先告訴大家,
因為我跟P爸的認識過程很有"故事"
於是跟攝影師溝通後,
我們就決定用婚紗照來說故事囉~

這次拍照的婚紗是一套白紗, 兩套晚禮服, 一套便服
我就選幾張代表性來說我們的故事囉~~


因為我們選的方案沒付外景,
所以就在Julia隔壁的大同大學取景,

這說明了我跟P爸其實念同一所中學,
但彼此不相識, (這是我們婚紗照中唯一的外景喔)


直到2011年因為有許多共同朋友,
而我們的媒人Facebook就推薦"我"給P爸認識
所以我們的婚紗照就變成了這樣


於是,  6月我們開始了美國-台灣的遠距離戀愛


8月我們決定先訂婚, 回美國登記結婚


12月我懷孕了, 決定回台灣待產
2013年08月我們的寶寶PP出生囉~
(這套洋裝是我拍照前一天臨時跑去買的,
為了要塞下我的假肚子~ )


我們一家三口真的很幸福~~


不免俗的要來張全家福囉~~



我們的婚紗照就如這幾張照片所呈現的,
幾乎都是棚內拍的,
衣服方面除了我自己的洋裝, 寶寶的衣服是自己準備外,
其他都是Julia提供
(男生部分, 是跟Julia特約廠商"凡登西服"租的)
我們所想要呈現的風格有別於一般的婚紗照所有的藍天白雲沙灘等風景,
我跟P爸一直覺得如果要有個外景,
那這個外景必須是對我們兩個有意義的,
總不能叫FB總裁馬克先生來跟我們一起入鏡吧!!

可能對有些人而言,
婚紗照因為一生一次,
所以會想嘗試挑戰不一樣的造型,
可是對我們而言,
是想要呈現最自然的自己,
這樣,
在40年後拿出來與孩子子孫回味起來,
才不會嚇到大家, ㄏㄏㄏ

有人會問,
那訂婚時穿的禮服是那幾件呢?
別急別急,
訂婚相關禮服, 請連至文章"我是張太太--訂婚囉"

最後,
大家應該會好奇我到底有沒有多加挑照片呢

哈, 我就說好險我是個最沒耐心的牡羊座,
光叫我從400張照片中選出我們所附的22張婚紗照,
就選的我七葷八素的,
再叫我花錢加挑,
噗~~我已經沒有耐性了啦

所以我的婚紗照總共就是22張,
相簿連結 "婚紗照"

至於3月底補請的禮服, 請連至文章"我是張太太--結婚禮服出爐囉"



最後最後,
就用最幸福的我們來為大家做個結尾囉~~(喜歡的話就幫我多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