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帶著小孩的下午茶真是喝的緊張又刺激阿!! (累~~~ )
但終於喝到我肖想很久的"冰滴咖啡"囉~



話說回到台灣的胖麻能跟朋友出門喝下午茶的時間真的不多~~
因為台灣的長輩們都不太希望寶寶出去"趴趴走".
所以胖胖會出沒的範圍頂多就是跟阿公阿嬤下午去"微風" or "101" or "新光三越" 喝咖啡,
我都笑說她快變成這三間百貨公司的VIP了啦!
去到小姐都認識她了

但, 實在是胖胖太想要跟朋友去敘敘舊,
於是今天硬是跟公婆"報備"了一下,
然後就強行胖胖P給帶出門了 (雖然公婆還是覺得應該要待在家, 噗~ )

今天跟"胡熊熊"的媽來到了我想了很久的,
位於新光三越A11的"米朗期咖啡"
因為我實在太想念她們的冰滴咖啡了(就是上圖)
她們的咖啡我真的超推的啦,
這樣的容量配上鮮奶,
可以讓我調成兩三杯的量,
一整個就可以坐在店裡一個下午,
超讚!!!

不過如果是要帶小孩去的話我是不太建議,
因為空間太小了!!
加上他有分室內與戶外(搭帳篷,還是在新光三越的館內,但比較擁擠與悶熱)

但如果真的是要吃好吃的甜點與香甜濃醇的咖啡,
來這就沒錯了!!

可能帶小孩太久壓力太大了,
我們兩個一坐下來就點了這堆東西!!


我只能說兩個媽媽平常壓力可能太大了,
好不容易的"放風"讓我們大吃了起來~

首先來介紹我的"冰滴咖啡"
一開是送來的會有一壺黑咖啡, 一杯冰塊(其中一塊是咖啡冰塊), 一小壺糖,和一小壺牛奶(你可以換成奶精)
然後就可以依個人口味去調整你要的甜度與濃度,
對我來說這一壺我可以喝上一下午啦,
牛奶可以跟她們要兩次,
第三次就要開始加價喔,

再來就是我的原味鬆餅啦!
你看看, 是不是光看了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切開來吃,
就看到裡面的食材好紮實阿,
真是一點都不馬唬,
因為我對鬆餅很挑,
她們家的真的好吃好吃


再來是熊熊媽點的鮪魚三明治,
同樣的也是內容物飽滿到不行,
根本就是可以兩個人合吃一份(因為熊熊媽也吃不完!!)


還有還有,
這個令人味蕾大開的抹茶冰淇淋,
我現在邊打口水也都快流下來了~~


妳們這樣應該可以理解我們這兩個媽媽平常"壓力"有多大了吧~
竟然要這麼樣的大吃大喝才能宣洩我們的壓力呀
(噗~最好是壓力很大啦! 明明就沒在工作的我 )

不過雖然這些美食當頭,
我們兩個媽可不是能輕鬆悠閒的品嘗我們的下午茶呢
因為我們兩個邊吃懷裡還要邊安撫我們的"小歡歡們"

瞧我們胖胖,
這時候也只有米餅和水可以讓她不吵鬧,
乖乖的在媽媽懷裡吃他的東西,


不過你以為就這樣嘛?
還以為可以好好享受的我,
下一秒這位小妞就再給我"恩恩"了啦,
看她用力的表情就知道這"墣"應該是相當有份量的一包囉
所以苦命的媽媽只能暫停我的美食,
從B1跑到六樓的育嬰室去換尿布洗屁屁的啦!!
台灣這點真的很不貼心媽媽ㄋㄟ,
廁所就應該都要準備尿布檯阿,
真是要改進一下 (嘖嘖嘖~~ )


話說換完尿布後~~~

嚇!! 推車裡的胖胖怎麼變成男的了,
嗚哇~~~我的孩兒呢~~


好啦, 不嚇大家了,
是因為胖胖換完尿布後,
被在A8喝咖啡的阿公阿嬤攔截,
說要幫我看,
讓我好好喝下午茶,
等我們喝完要載我們回家
妳們說,
我是不是太幸福了 (灑花加轉圈圈阿 )

於是我又回到了米朗期好好的去享用我的下午茶,

看看,
胖胖在公公的懷裡睡得多香甜~~


開心的阿公阿嬤


謝謝公婆等我喝下午茶,
我們太幸福了啦~~


最後,
還是建議想去米朗其喝下午茶的捧友們,
平日比較好喔,
因為假日真的沒排一小時是吃不到的
我們今天排了大概十分鐘而已,
所以還可以接受~~

希望妳們會喜歡囉!!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