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12 089 

我在痞克邦的第一篇文章就宛如胖胖剛出生的那一瞬間心情, 百感交集 

 

自從無名宣布關站後, 我整個是晴天霹靂

因為

1. 我從去年(2012/08) 生玩胖胖後, 因為轉職為全職媽媽, 才開始將早荒廢已久的無名找出來記錄胖胖的一切

2. 雖然我的人氣並不高(當然是無法跟許多知名部落客相比), 但每一篇都是我很用心的記錄著胖胖的成長點滴與大家分享

3. 我是電腦白痴, 一聽到要整個 “搬家", 我都暈了, 結果你看吧------>一備份完畢搬過來後, 分類資料夾是在啦, 但裡面的文章都不見了  (我真的都要捶心肝了啦

 

所以, 我一度想要放棄繼續寫部落格了,

但是在許多好友以及家人的鼓勵下 (因為我住在美國, 所以家人以及許多好友都是看著我的blog跟我一起感受著這邊的生活點滴)

雖然人氣不高, 決定繼.續.寫.下.去!(握拳)

 

至於不見的那些文章 (大家應該都只看得到分類的資料夾吧, 唉, 真是無言的無名=.=)

我會一邊寫新文章, 在一邊慢慢地重新打回來好了,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文章,

但畢竟有著從胖胖出生後的回憶以及多多少少也幫助了些許的新手媽媽,

所以對我來說, 這樣就有動力繼續寫下去了

 

因此, "重生"這個標題我覺得對我在痞克邦的第一篇文章來說最適合不過了,

再加上胖胖剛出生的那一瞬間的照片,

真的最適合媽媽我現在的心情---五味雜陳+百感交集啊 (是有沒有這個感傷啊我)

 

最後, 不論是新朋友或舊朋友,

如果對我之前育兒的文章有興趣 (多半以美國教養的方式在帶寶寶)

可以點選 “PP媽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yvonne690420)

雖然現在全變成了唯讀模式, 但是還是可以瀏覽文章 (講到這又要捶心肝了, 我的文章們真的救不回來了嗎?)

 

胖胖現在已經一歲又三天了,

我在痞客幫會繼續寫下他的成長點滴,

和重新編輯舊的育兒文章跟大家分享,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關注我們胖胖一家三口,

 

我在痞克邦的第一天, 重.生.了, 加油!!!!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