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9.jpg 

我最喜歡的繪本作者Richard Byrne最新力作"We're in the wrong book", 帶著孩子走進不一樣的繪本世界~~~




繼上一本超逗趣的繪本"This book just ate my dog"(這本書吃掉了我的狗)

詳情請見-->*[英文童書] 小孩兒都不會放過的This book just ate my book*

DSC00312.jpg


這本書後來有出中文版的, 

台灣博客來網路書點有販售-->http://goo.gl/bDLTCn


作者Richard Byrne在今年又出了一本逗趣的We're in the wrong book.

胖麻很喜歡這種不同於一般傳統繪本, 

而是Richard Byrne書本的風格--互動式繪本, 

讓孩子擺脫只是聽大人敘述著故事的發展,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被邀請加入和書的互動, 

跟著書中提到的只是一起走, 

融入書中的角色, 

透過參與, 孩子更能進入故事的想像世界裡, 

增加閱讀的樂趣, 

也會多些成就感.

所以趕快來分享給大家吧!!!



We're in the wrong book (我們走錯書了)

規格:精裝 / 32頁 / 9.9" X 9.9"大小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地:美國

作者: Richard Byrne

IMG_1879.jpg


故事內容是在描述主角Bella與Ben在玩遊戲的過程中, 

竟然意外走進不同的書本裡, 

他們該怎麼回到自己原本的書裡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1880.jpg 


可以在書上寫上寶貝的名字, 

這本(圖畫)書屬於Ben, Bella 還有............胖胖的!!!

(然後上面一堆刪掉的像是數數, 漫畫, 歷史, 迷宮, 手作, 貼紙, 找不一樣地方, 恐怖等字樣, 就是在暗示等等主角們會走錯的書本內容)

IMG_1881.jpg 


那故事要開始囉~~~~

Bella穿的跳跳帶準備從書本左方跳過來..

IMG_1882.jpg 


Bella和Ben正在街上玩跳跳袋的遊戲.

從書的左方準備跳相右方

IMG_1883.jpg 


Bella的狗也一起加入, 

但不小心跳的太大利就把Bella和Ben撞出了書本外, 

IMG_1884.jpg 


然後Bella和Ben就被撞進了不同的書本裡,

Bella: 我的狗在哪裡?

Ben:我們在哪啊?

(這一面顯示像是數數的書)

IMG_1885.jpg 


“噢我的天, 我們走錯書了"(We're in the wrong book!!!!)

Ben: 沒關係, 我們試著跳回原來的書看看.

結果他們跳到的是........

IMG_1886.jpg 


.....別人的漫畫書(COMIC book)

他們問書裡的貓咪和老鼠說: 我們試著想要跳回我們的書裡.

老鼠說: 我知道有誰可以幫忙, 跟我來.

原來那裡有一個圖書館員. 

Bella和Ben跟圖書館員解釋他們的書內容是什麼.

Ben: 有很多高高的建築物

Bella: ...還有一隻很大的狗

圖書館員說: 我知道你們說的是哪本書, 你從那間走過去就是了.

Bella: 我希望她說的是對的(就往門那邊走過去)

結果........

IMG_1887.jpg 


圖書館員說錯了.

Ben: 這不是我們的書

Bella(望向人面獅身象): 那不是我的狗

Ben: (指著牆上的埃及圖文)這在說什麼?

Bella: 我想它是在說往這邊走..

(這一面顯示像是歷史的書)

IMG_1888.jpg 


但是事情越來越詭譎, 

Bella發現一條小路可以試著讓他們回到原來的書

(這一面顯示像是迷宮的書)

IMG_1889.jpg 


結果迷宮書帶他們走到森林裡的一條小路, 

那裡有一個看起來很奇怪的老太太邀請他們吃晚餐.

Bella: 謝謝你, 但我們必須趕快回到我們的書.

(這明明就是小紅帽的故事書XD)

IMG_1890.jpg 


突然, Ben和Bella在一本都是圖解的書裡.

Bella: 我想我們跟著指示走好了

他們合力折了一艘船, 

然後試著划回他們的書裡

(這是一本像是手作指示的書)

IMG_1891.jpg 


然後可想而知又是錯的書

Bella: 我們又走錯書了. 結果現在我們被困住了.

結果他們決定乘坐熱氣球繼續尋找

(他們走到一本貼紙書了)

IMG_1892.jpg 


熱氣球帶著它們走到一頁找找看不同的地方在哪裡的書, 

但有一個指標寫著"往這邊走"(this way)

他們決定要試試看

IMG_1893.jpg 


結果一點幫助都沒有.

Ben: 我們在一本很暗的恐怖書本裡, 然後...有怪獸!!!!(然後有個怪獸衝向他們)

Bella: 我有一個點子. 快點...跟我走.

IMG_1894.jpg 


然後他們兩個跳出了怪獸形狀的那個洞外, 

Bella: 耶~~

Ben: 我們回到原來的書了

(請注意洞裡正有一個動物悄悄地跟在他們後面)

IMG_1895.jpg 


他們把這個洞貼比起來, 這樣就不會有怪獸跑進來了

Bella: 感謝老天, 現在..我的狗在哪呢?

IMG_1896.jpg 


原來剛剛那個怪獸就是Bella的狗

IMG_1897.jpg 


很可愛的封底~~~~~

IMG_1898.jpg 


是不是超可愛的一本互動式繪本.

讓書不再只是書, 

引導孩子自己當主角, 跟著書裡的主角一起體驗有趣的探險過程, 

同時學習認識不同種類的書籍, 

夠過讀者可愛的插畫, 

帶領孩子進入不一樣的繪本世界,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親子共讀活動!!!

這本書我幫大家查過了在博客來有販售-->http://goo.gl/VQzo2a

但是價格我覺得有點貴, 

目前還沒有中文版上市, 

反而我之前分享全球免運費的國外購書網站: The Book Depository

有這本書, 折合台幣約300多.

購書網站胖麻有分享過教學文章, 

有興趣的阿木可以自己點進去看-->*全球免運費購書網站全攻略: The Book Depository*


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喔~~~

胖麻的親子共讀書單-->http://goo.gl/8fGjao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