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12.jpg

窩滴媽呀, 這本書是胖麻目前見過最最最好笑的繪本, 中文翻譯叫做<這本書吃了我的狗>, 絕對是小人會愛上還會一直叫你念給他聽的繪本, 到底多好玩, 趕快跟胖麻一起看進來吧~~~

 

 

胖麻的[親子共讀]時間又來啦, 

今天要來分享一本在書店偶然發現的書: This Book Just Ate My Dog

中文叫做<這本書吃了我狗>!!!!

是不是光聽名字就覺得有點瞎, 哈哈哈哈哈. 

讓胖麻來告訴你有多好玩.

胖胖可是聽了一次後連續要我念了至少五遍才肯罷休,

講得我口乾舌燥的=.=

但是看胖胖笑得東倒西歪的, 

我真的覺得媽媽嘴巴渴死都值得了(<--孝母無誤)

一定要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啊千萬不要害怕因為是英文就不敢念給孩子聽 ,

因為連胖麻都是看圖說故事---用中文念給胖胖聽的, 

所以別擔心!!!

現在就趕快跟我進入故事的世界吧~

 

This book just ate my dog (這本書吃了我的狗!)

  • 規格:精裝 / 32頁 / 9.9" X 9.9"大小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美國
  • 作者: Richard Byrne
  • DSC00312.jpg

 

一開始我就是被封面可愛逗趣的小女孩圖案給吸引過去打開書翻翻看, 

一翻不得了實在太有趣了, 

怎麼說呢?

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把書皮拉開的話看到書本上寫滿了"I promise not to be a naughty book"(我保證我不要當一本頑皮的書)

超可愛的, 

很像書自己本人在告訴讀者們我發誓我不是一本頑皮的書-->然後其實是本頑皮的書(有點在繞口令啊我)

DSC00314.jpg 

 

下一頁, 可以在書上寫上寶貝的名字, 代表這本書屬於......胖胖的!!!

DSC00315.jpg 

 

那故事要開始囉!!

有一隻正在睡覺的狗狗準備跟主人出門散步去囉~

DSC00316.jpg 

 

故事女主角Bella正帶著她的狗狗散步中, 

正準備跨過書的中間頁時....

DSC00317.jpg 

 

非常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undefined

 

Bella的狗狗不見了...

(你們看書是不是畫的很生動. Bella拉的狗鏈那一頭的狗狗真的不見了) 

undefined

 

這時Ben走過來問Bella發生了什麼事?!

Bella說: 這本書吃了我的狗!!!! (This book just ate my dog)

undefined  

 

Ben說別擔心, 我來去幫你看看. 然後走著走著Ben進入中間頁時也發生了奇怪的事..

undefined

 

因為Ben也不見啦!!!!! 只剩下Ben剛剛拿的氣球默默地飄走了~~~

undefined

 

這時Bella趕緊打給救狗大隊來幫忙...

undefined

 

但竟然連救狗大隊都消失了@@ (到底是花生了什麼素)

undefined  

 

結果事情越來越不可思議..

因為連趕來支援的消防車和警車也消失了.

Bella這下覺得太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決定自己來去調查到底是怎麼回事!!!

DSC00325.jpg

 

蝦咪....連...連...連....Bella都被吃掉了.

這本頑皮的書還打了一個很大的嗝(Burp!!!!!)

DSC00326.jpg

 

就在眾人感到不可思議之際, 

這時候書本裡有一封信跑來出來..

信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讀者們, 請你們發揮愛心救救我們. 

辦法很簡單. 只要把這本書往下轉90度拿成直式的,

然後再用力搖一搖, 

這樣就可以了, 

感謝大家.

親愛的Bella敬上"

(啥?! 這是一本什麼奇怪的繪本. 竟然還要拯救故事中的主角們)

DSC00327.jpg

 

好吧..我們還是照做吧.

搖吧搖吧搖吧~~~

等等....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Ben, 消防車, 警車竟然都被我們搖出來了... 

DSC00328.jpg

 

那拜託大家在搖大力一點, 謝謝大家.

哇哇哇...Bella和狗狗還有救狗大隊也都掉下來了...

原來真的有用耶~ 

DSC00329.jpg

 

還好....最後事情終於回到跟以往一樣....ㄜ....幾乎啦.

因為狗狗的腿和屁股好像還沒轉回來. 

DSC00330.jpg

 

"親愛的讀者, 

請拜託這本書要保證以後當我們在讀它的時候它不可以再頑皮了.

謝謝大家, 

Bella敬上"

DSC00331.jpg  

 

你們說這本書是不是超有趣的啦~~

阿木邊念還可以自己天馬行空的加油添醋一下.

連書本的封底都警告大家要告訴這本頑皮的書誰才是老大!!!!!

DSC00313.jpg

 

不過用文字描述可能沒這麼有趣. 

請直接點下圖圖片, 

會有胖麻說故事給胖胖聽的現場實況.

真的很好玩!!!

Screen Shot 2015-07-17 at 3.16.11 PM

 

最後, 因為這本書胖麻是在美國Amazon網站買的

台灣的話我有幫大家搜尋一下哪裡買的到:(重點是原來台灣格林出版社已經出了中文版的了, 這是不是很棒呢!!!)

<博客來網路書店> (<--直接點進去就會看到中英文版的書)

除此之外胖麻還買了下圖跟這本書差不多性質是會讓孩子笑得東倒西歪的繪本, 

之後等我陸續慢慢分享吧.

DSC00311.jpg

 

相信大家應該都會愛上<這本書吃了我的狗>, 

親子共讀一直是胖麻非常非常非常且極度重視的一個親子活動, 

我深信胖胖骨子裡留的戲精靈魂應該來自我念了大量繪本給他聽的緣故, 

導致他常常演很大 XDD

噢不是啦, 是讓她小腦袋瓜裡常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所以胖麻會持續努力得來跟大家分享各種不同的中英文繪本, 

而且都會很仔細地幫大家照出內頁和寫出故事內容與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有看過胖麻分享文章的阿木都知道胖麻有強迫症@@)

讓大家看了胖麻的分享後可以自行斟酌是否適合自己的寶貝在決定要不要買給寶貝, 

所以想跟胖麻一樣致力于親子共讀這塊的阿木們要持續鎖定胖麻的繪本分享噢.

那胖麻的[親子共讀]系列下次見囉!!!

ps.胖麻更多的[親子共讀]分享文章請點-->*胖麻的親子共讀世界*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