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為期兩週在洛杉磯的家族聚會就在快樂幸福的氛圍下結束了這趟旅程, 到底我們這一家到洛杉磯都到哪探險去呢? 又有什麼適合孩子走跳的地方呢? 跟著胖麻一起來就知道啦!!

 

 

 

這一次為期兩週的洛杉磯之旅其實是因為胖拔的表弟在聖地牙哥要結婚了, 

胖阿公提議既然他們要從台灣飛來美國參加婚禮

那不如我跟胖拔也帶著胖胖一起到洛杉磯會合

順便拜訪住在那的舅舅舅媽姑姑姑丈們,

也讓胖公胖嬤可以跟朝思暮想的胖胖一起旅行.

於是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的洛杉磯之旅

至於我們的行程安排是這樣的:

因為胖阿公他們想試試美國的Golf球場好不好打, 

所以7/1就先飛到舅舅家住了一週, 

大夥兒一同下場打球打得很過癮呢

至於我們一家是在7/8才從亞特蘭大飛到洛杉磯跟他們會合. 

阿為了不讓舅舅他們一家被我們一家五口給吵死, 

所以我們短暫的在舅舅家住了兩天後就移到飯店去住

行程安排上也比較自在,

舅舅舅媽他們也不會被我們綁住哪兒也去不了, 

然後7/17-19再去聖地牙哥參加婚禮, 

回程才到洛杉磯姑姑家住兩天後就返回亞特蘭大, 

胖阿公他們就回台灣.

所以呢基本主要行程就是—>洛杉磯一週和聖地牙哥3天.

因為胖阿公它們這次除了參加婚禮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看胖胖兒啦, 

所以我們的行程都非常非常慢步調而且很自由.

雖然每一天不是那種過得非常充實緊湊造訪各大景點, 

但還是有去幾個比較有名的地方, 

就讓胖麻帶著照片一起回顧我們這趟溫馨快樂的LA旅程吧!!!

(不過這趟旅行照了上千張照片, 所以呢胖麻就把旅記分為好幾部曲, 我會慢慢分享的. 敬請期待)

 

行前準備

DSC00439.jpg

          

這次一家三口兩個星期的洛杉磯之旅一共帶了兩咖皮箱, 兩個後背包.

我想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帶孩子外出到底該準備多少東西

胖麻其實是這樣算的.

胖胖三餐已經可以跟我們正常吃了,

所以用餐方面我已經不需要再特別打包奶瓶之類的物品

因為我們的旅行一共有14天. 

基本上換洗衣服部分我只會帶旅程天數的一半數量, 

也就是說14天的旅程我只帶7套

但因為胖胖目前白天已經戒尿布了, 

為了怕他突然尿濕褲子要換衣服, 

所以我就又多準備了3套就是了.

其他就想說就算衣服真的髒了不夠穿, 

不論是親戚家或是飯店都會有自助洗衣的服務.

所以為了避免行李超量,

加上美國飛國內的飛機只要你有行李要託運一件就是$25元(單趟)

因此我們行李安排上能少就少!!!

胖胖行李整理如下:

-日常換洗衣服10套/睡衣5套/內褲10件/襪子6雙/鞋子4雙/太陽眼鏡/尿布30片

-小後背包1個

-餐具一組(筷子/湯叉/食物剪)

-故事書5本

-樂高一小

-推車與汽座

-其他外出小玩物

DSC00424.jpgDSC00430.jpg

 

這次行李比以往輕鬆是因為胖胖白天已經完全的戒了尿布, 

所以基本上只剩下晚上睡覺需要. 因此量不用多 

然後既然是旅行所以吃的部分就是跟著大人一起吃, 

就算是幾乎外食也會選擇胖胖比較能吃的食物, 

因此也沒有副食品餐具零零總總有的沒有一堆的.

好加在前一陣子買了3 sprouts的收納箱, 

本來只是想說外裝袋子的部分材質滿特別的先收起來放好了, 

沒想到竟然在這趟旅程上派上用場, 

全都被我拿來收納衣物.

DSC00429.jpgDSC00431.jpg

 

然後我自己就帶一個後背包在旅行中使用

不得不說後背包真的是阿木們的好朋友啊, 

除了容量大外, 

還可以騰出雙手在旅行途中顧小孩.

終於在我一邊收胖胖一邊搗蛋的狀態下--胖胖一直把玩具塞到行李箱暗袋裏=.=

DSC00422.jpg

 

整理完行李後(本來只想要全部塞在一箱, 後來加上我跟胖拔的根本不可能, 只好又多一相比較好提的伸縮行李箱)

那我們就要出發啦--有人已經準備就緒囉!

DSC00440.jpg    

 

坐飛機囉

 

 

兒童只要滿兩歲就一定要買機位,

阿早就是搭機老鳥的胖胖這次四小時飛行簡直對他來說是一塊蛋糕.

因為從他兩個半月開始美國-台灣已經飛了六趟以上, 

所以胖麻非常老神在在.

有發落胖麻一家的都知道只要坐飛機我們就是出動戰車yoyo推車再放上胖胖在飛機上要用的汽座, 

戰車出馬果然不同凡響.

(我們就把汽座用一條之前旅行箱的袋子綁緊, 再讓胖胖坐在上面)

DSC00447.jpg  

 

因為胖胖整個就像坐在頭等艙一樣的舒適等著爸爸check-in

DSC00445.jpg  

 

我們今天還特地搭配母女裝呢(胖胖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11665400_403092499885549_3001651561898675924_n  

 

還有母女鞋

DSC00450.jpg  

 

因為美國國內機票幾乎都不附餐點, 

如果要吃就要用買的

阿我們班機時間剛好是晚餐時間, 

所以入關後在機場簡單吃個晚餐後就登機囉.

這次上飛機胖麻特別帶了一個法寶—Organic Factory隨行桌(之後再來發文分享)

上飛機前就這樣掛在推車上(鯨魚收納袋後面那個)

DSC00448.jpg   

 

根據以往的經驗胖胖用汽座坐在自己的機位時因為汽座比較高, 

所以每當要用餐或是胖胖想要畫畫時都沒辦法使用前方的桌子, 

搞得我一定要自動讓位讓他坐在我的位子上用餐或是用前方桌子畫畫

IMG_5577

 

這次我特別找了一個行動桌子讓胖胖可以在自己的位子上吃飯或是玩樂

你瞧瞧這行動桌子是不是讓胖胖更方便了呢?

 

原理很簡單就是把行動桌子用釦環繞過汽座扣住就好

 

 

胖胖就可以在上面愛幹嘛就幹嘛. 超讚的

    

 

除此之外胖拔還付費讓胖胖看了她中毒很深的冰雪奇緣呢(對..國內航空連看電視都要收錢!!)

胖胖整個一路在飛機上開演唱會, 阿木都超怕會有拖鞋飛過來說"賣囃"=.=

 

阿木我就可以翹腳做我想做的事情囉

飛機抵達洛杉磯後因為考量到還要載胖阿公他們到處走走, 

所以我們就租了一輛七人座休旅車(胖拔事先網路上已經訂好了)

IMG_8046

 

就是這台小白陪我們趴趴走了兩個禮拜 

IMG_8048

 

胖拔安裝胖胖汽座中.

在美國小孩如果沒有坐汽座就上路是違法的, 會被罰很重很重是你無法想像的,

所以我們都會自己帶汽座!!!

也可以租車時一起租汽座. 只是比較貴一點點

IMG_8049

 

坐穩囉, 出發~~ 

IMG_8052  

等我們手續辦好再開到舅舅家已經晚上十點多, 

其實就是亞特蘭大半夜一點多了—>美國實在大到我們從亞特蘭大飛到洛杉磯都有三個小時的時差.

平常七點半就上床睡的胖胖早已經不支倒地進入夢鄉了~

 

Redondo Beach

 

雖然前一晚胖胖很晚睡

但是因為時差關係早上六點多就醒了

還興奮地把大家都叫醒看她穿艾爾莎(攤手~~我就說他中毒很深)

再不然就是展示他的小馬們給舅公看

undefined   

 

還收到舅公送她的木質泡茶組(這幸福的小娃兒)

undefined  

 

胖阿公更是開心的抱著金孫玩了一個早上

隨後呢我們就前往此行的第一個景點Redondo Beach(官網連結)

undefined    

 

我本人看到海整個心就飄走了, 

好美好美好美噢

undefined  

 

Redondo Beach算是一個被海圍繞的風景+海鮮餐廳+市集+沙灘區

除了可以在沙灘上戲水外, 

這區的重點就是這些蓋在海上的海鮮餐廳

 

 

其中又以Pacific Fish Center最為有名

 

 

千萬不要被它老舊的外觀給騙了

 

 

聽舅舅說現蒸大閘蟹可是非常非常新鮮呢

趕快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ㄡ

餐廳比我想像的寬敞—不然我的心一直懸著好怕吃一吃會掉到海裡

undefined  

 

每個人記得帶上圍兜兜, 免得衣服因為吃螃蟹被噴得到處都是

 

 

咦? 怎麼有一個法官的鐵錘呢?..阿不是啦...其實是等等要吃螃蟹用的

 

 

首先登場的是生魚片大拼盤, 果然是住海邊的, 有夠給他新鮮

 

 

再來是來必點的辣魚湯, 我滴媽媽呀, 超級好吃的, 拌飯更是不得了, 整個害我吃了滿滿兩碗飯

 

 

接下來各位觀眾!!!!!!!! 重頭戲來了..

新鮮.現.蒸大.閘.蟹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愛寫美食遊記

因為越寫越餓啊(好餓好餓....)

現蒸的果然厲害.

瞧胖拔東敲西打的, 多麼不放過螃蟹身上任何一塊肉啊XDD

  

 

整個不論是湯汁或是螃蟹肚子都超鮮的

undefined

 

此時的胖胖大概是昨天太晚睡今天又太早起, 整個正在跟周公打牌.

所以我們幫她叫了一碗炒飯等他起床再給他吃.

我還看到有工人正在海底載浮載沉的修這些支撐餐廳的柱子呢, 好偉大噢~

 

有機會來到Redondo Beach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間超美味的海鮮餐廳喔

 

餐廳資訊

undefined  

 

吃飽喝足後一行人等就繼續在海邊走走逛逛這兒的市集

有人正在賣很像藝術品的風車

   

 

舅公立刻買了一個給胖胖呢

 

但我覺得這朵花比較漂亮

 

 

看著胖阿公胖阿嬤牽著胖胖的背影, 心裡好感動, 因為這就是幸福啊!

undefined  

 

走著走著到了海灘上, 

 

 

本來有打算讓胖胖下水玩, 

但我們低估了洛杉磯的氣候其實偏涼(你看我都給胖穿上外套了)

為了不讓胖胖感冒我們決定就岸邊走走就好

跟胖拔來個難得的自拍

  

 

當然一定也要來個全員大合照

 

 

離開海邊後很想念Cheesecake的胖嬤提議去吃個蛋糕和喝個咖啡

這餐廳風景超棒的--因為就在海邊

 

 

胖胖更是開心的解禁吃了1/3個起司蛋糕

undefined  

 

還不忘跟好朋-辛巴分享呢

 

undefined   

 

後來因為胖拔凌晨就起床工作(配合東岸時間), 

所以就一起回家休息一下, 

晚上大舅舅帶我們去了華人會聚集的Diamond Bar吃飯

這邊的餐廳整個就是把台灣小吃都搬過來了啊.

讓我整個吃得心滿意足. 晚上做夢都會笑了

後來也因為有時差, 我跟胖胖很早就上床睡覺了, 

結束了完美的一天.

究竟接下來幾天我們會到哪去探險呢?!

先偷偷預告是可以看得到洛杉磯全景的地方

undefined

 

和一間誤打誤撞進入的美麗書店

DSC00790  

想知道我們的漫活步調旅程嗎?

趕快繼續收看胖麻的[LA遊記二部曲--超級慢活行程: 天倫之樂萬歲!!]喔(<--直接點入即可)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