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張像樣的合照讓我發現我跟胖拔有好~久~沒合照了ㄟ

 

 

 

 

拖這次跟公婆去德州參加胖拔表弟的婚禮

難得穿著正式的兩個人赫然發現我們到底有幾百年沒有這樣人模人樣的好好照個相

因為實在太快閃婚所以兩人的合照除了婚紗照外還真的是不多

你們常看到的應該就是這幾張而已

畢竟胖拔從美國回來第一次見到我後出去玩個兩次我們就說要結婚了(哈哈哈哈哈哈)

 

結婚後四個月左右懷孕一直到現在胖胖五歲

我發現真的有了小孩後要跟先生單獨合照的機會也太少了吧

我怎麼找隨身硬碟, 找臉書以前的舊照片, 

怎麼就是找不到太多我跟胖拔的合照

尤其胖胖剛出生那一兩年我竟然找不到只有我跟胖拔的合照

是花生什麼素???

老公, 我把你晾太久了嗎(汗)

不管怎麼找好像都有一張胖胖塞在裡頭的照片

就是不甘心媽媽只跟爸爸合照就對了

 

結果翻來翻去好像就只有歷史性的這幾張ㄟ

我怎麼突然有種罪惡感

明明很愛拍照的我好像忘了老公很久

專注在小孩的時間上太多了

 

這些還常常是老公cue我自拍的呢

 

這次音樂會後也被朋友cue一張

熊熊間發現胖拔給我很隨性的穿這樣聽他老婆我本人的音樂會(瞪)

 

這次來參加婚禮難得兩個人都正式一點的服裝

拍出的照片我怎麼有種戀愛的港覺

 

原來我老公穿西裝真的也是挺帥的ㄟ

 

想想這樣真的不行

結婚要六年多了

夫妻合照竟然這麼少

代表我還真的是把另一半晾太久了

往往夫妻結婚久了真的很容易因為有孩子磨掉彼此當初那份戀愛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被生活瑣事家庭孩子給搞得疲憊不堪

這樣更不可能激起火花

這點我自己要檢討一下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被生活雜事弄的心情很煩

我這人一煩起來就是臭臉

連胖拔都很常點燃火山被岩漿噴到

想想本來一個很想跟你分享事情的另一半看到你的臭臉我看都把話吞回去了吧

(是說這個前提還是需要另一半在家庭分工上也必須有分擔)

我也想要等到孩子大了之後只剩下我跟另一半時想回憶以前的時光就可以隨時有照片可以回顧

而不是這樣都六年多了還找不到什麼照片

再者, 如果長年一直這樣我想到老了我的另一半應該早就被我的脾氣磨到也不想跟我說話了吧

想到這裡我覺得有些兒可怕

人生在世真的不過數十年

我常常就是給自己攬太多事情搞得很疲憊後然後心情就不好

其實真的很多事情都可以輕鬆帶過不需要像我這種里長伯個性

婚姻其實不會是戀愛的墳墓

我也有同學就算已經有四個孩子了還是跟老公就像剛熱戀的情侶一樣一天到晚在放閃啊

雖然我沒有想要怎麼放閃

但我覺得有了孩子後真的更要撥時間給自己的另一半與他們獨處

不管是一起單獨約會吃飯看場電影

甚至只是睡前一定要播個15分鐘彼此分享今天發生的大小事

而不是自己滑手機(我就是在說你. 胖拔)

不然久而久之真的會把婚姻變成戀愛的墳墓

這只是我個人突然在這次德州參加婚禮時給的感想

兩個人為什麼會結合? 為什麼會覺得攜手共度一生?

為什麼會想要一起組一個家庭?

一定是當初彼此給對方的愛很強大才得以結合

真的不能忘記當初彼此的誓言

讓婚姻可以一直這樣長長久久甜蜜走下去

敬全天下已為人妻卻不斷的被自己搞出來的小三給從中阻擾與另一半的感情

老公是我們的. 就算小三再怎麼有勝利的表情也不能被他們得逞😂

我們365系列明天見啦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