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5  

到底什麼書本可以讓胖胖這麼專心呢? 趕快來看胖麻又發現什麼育兒好物囉~~

 

話說回到美國後的胖麻除了幫胖胖定期在圖書館借故事書回來跟她一起看之外, 

胖麻超愛在書店裡挖寶, 

有發落胖麻的部落格應該都知道胖麻對任何Hello Kitty的東西都會很興奮, 

所以胖胖有些貼紙書胖麻都沒經過她同意就幫選Hello Kitty (是說她哪懂同意不同意, 搜哩, 胖胖ㄟ)

噗哈哈, 結果大概是胖胖她媽我太愛幫他買Kitty相關系列的東西, 

搞得她好像也不得不接受甚至好像還滿愛任何有關"踢踢"(這是他叫Kitty的名字)的東西

我看胖拔一天到晚在旁邊翻白眼

所以我本來覺得在美國這個沒那麼喜愛Kitty的國家應該很難找到相關用品, 

殊不知老天爺是眷顧愛"踢踢"的人(胖拔: 這到底關老天爺什麼事=.=)

竟然有一天讓我在書店發現了一本超酷的Hello Kitty吸盤學習故事書

IMG_6246

那天一po上粉絲專頁, 超多人詢問的. 

所以讓我趕快來介紹她吧

 

第一眼看到這本書就知道它是本很有"分量"的書, 竟然有我兩節手指頭的厚度 XD

IMG_6271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胖胖最愛的Kitty家族人物出現囉 (胖拔: 明明就是你自己愛!!)

IMG_6247

 

可以輕易的把盒子從書中取下來-->故事書本厚絕大部分是因為這個盒子啦. 呵

IMG_6248

 

把每一仙人物排開是不是好可愛.

IMG_6282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個吸盤準備讓寶貝們輕鬆地把它們依照書本內容的指示放在對的地方

IMG_6249

 

吸盤近照--本來以為會不會因為胖胖粗魯的拔來拔去後變得不牢靠

結果答案是-->NO!!!! 現在還是好好的沒有分家 

另外因為是吸盤的關係, 

所以要吸住遊戲書時記得要帶著小朋友輕輕地壓一下這樣才會吸得牢喔~

IMG_6250

 

書本的第一頁就是人物介紹

噗, 沒有這本書我根本不知道Hello Kitty家裡面有這麼多成員, 每個人還有他的名字, 因為我就只知道Hello Kitty本人而已-->顯示媽媽自己也要學習就對了 XD

ps. 但別擔心, 就算跟踢踢不熟的媽咪們也可依據書本上會有暗示答案的kitty成員形狀輪廓陪寶貝一起找答案

IMG_6270  

 

所以把每尊人物吸上去後的正確圖解 (阿你們都認識了嗎?!!! 我到現在還是要稍微認一下=.=)

ps. 所以小老鼠Joey/熊熊Thomas本來就是kitty的好朋友??? 有人能回答我嗎? 

當然胖胖也不會記得大家的名字, 但他會知道這是踢踢奶奶, 踢踢爺爺, 老鼠, 熊熊等等

IMG_6251  

 

再來下一頁故事在說Kitty家的照片牆. 

每幅照片下方有說明該人物的特色,

IMG_6273

 

例如: 她戴著紅色帽子穿著白色圍裙--->答案就是: Kitty奶奶 (Grandma)

藉由這樣遊戲的方式讓寶貝去找答案, 是一個很棒的親子互動遊戲書呢

IMG_6274

 

別看這樣好像很簡單的樣子, 光一頁胖麻可是要花個十分鐘帶著胖胖找到對的Kitty家人吸上去呢XD

IMG_6275

 

全部完成時整頁攤開看是不是好立體好可愛啊, 

因為是吸盤吸住的關係, 

就算把書本立起來吸盤也不會掉下去喔-->這就是我超愛這本書的原因啦

整個書本變得好活潑, 彷彿牆上照片裡的人物都活生生的要跳出來一樣呢!

IMG_6261

 

再來下一頁是在介紹大家的興趣, 用圖片來暗示興趣的種類, 例如烘培, 畫畫, 種植盆栽, 騎車等

IMG_6276

 

噗, 又花了胖麻至少15分鐘來解釋這個人在幹嘛, 那個人在幹嘛

就這樣一邊說故事一邊玩遊戲, 

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噢

IMG_6279

 

最後一頁是公園圖, 

沒有任何成員的形狀輪廓圖來暗示要放在哪裡, 

而是讓寶貝發揮創意自己決定要把大家在哪裡

當然一開始家中寶貝如果不熟悉這樣的場景的話可以由大人在旁邊輔助說明, 

例如這是噴水池, 這是道路, 這是賣冰淇裡的攤販等等等

IMG_6280

 

然後胖胖就自己完成了下幅這公園圖了, 是不是好可愛好活潑, 

感覺Kitty全家好像真的都在公園玩的很開心一樣

10015005_230816577113143_7145520697328446880_n  

 

雖然這本吸盤書是標示適合小孩年齡: 3歲以上

但我覺得其實一歲半開始就可以玩了

IMG_6281

 

重點也不怕像可以重複撕貼的貼紙反覆貼久後了會沒粘性, 

這整個可以讓寶貝很久 (哈哈哈哈, 好詭異的形容 XD)

而且這一階段的小朋友特愛吸拔吸拔吸拔做一百次都不膩, 

剛好一整個讓胖胖玩的很開心!!!

不喜歡Kitty的媽咪或是男寶們也別擔心, 

他還有出其他系列, 像是 Cars, 迪士尼公主, 史蒂芬醫生等

害我每組都想買回家啦 XD (胖拔: 剁手無誤!!!!)

20140503_113909_resized  

 

瞧胖胖的小肥手抓著心愛的踢踢在玩的樣子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她每天真的至少玩上一輪呢

IMG_6256

 

可惜的是胖麻有詢問過在台灣熟識的廠商能不能進這款吸盤書,

因為上次胖麻在FB稍微介紹一下這款吸盤書,

結果好多媽咪私訊我哪裡買的到,

我怎麼查台灣好像就是沒有賣,

廠商說所有要販賣Kitty的商品都得得到授權(ㄜ, 這聽起來就有點複雜了)

但胖麻如果幫大家買再寄給你們又相當不划算--> 因為書本相當有分量, 

所以如果有媽咪真的很想買又剛好有認識的書商或是你們有其他辦法可以買到這個Kitty吸盤書時

拜託要讓胖麻知道, 

這樣我就可以分享這樣的訊息給其他媽咪喔.

當然同時我也會繼續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可以取得管道幫大家看看能不能在台灣買到這個吸盤書. 

那今天介紹就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咱們[育兒好物系列]下次見囉~~

~~[育兒好物系列]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系列]小朋友絕對愛不釋手的美國ALEX小手紐扣拼拼樂*

 *[育兒好物系列]永遠用不壞的Mellisa & Doug水畫本--Water Wow*

 *[育兒好物系列]是小孩都不能錯過一物可兩用的美國ALEX場景貼紙圖*

 *[育兒好物系列]寶寶貼紙書/磁鐵書大集合(上)--磁鐵書*

 *[育兒好物系列]寶寶貼紙書/磁鐵書大集合(下)--貼紙書*

 *[育兒好物系列]激發寶貝創造力之決不能錯過的育兒好物--日本Kokuyo貼紙書*

 *[育兒好物系列]媽咪絕不能錯過的外出育兒好物之寶寶終於不再吵鬧了*

 

想掌握胖麻一家最新即時消息就不要錯過胖麻的粉絲專頁喔, 胖麻會隨時更新動態, 所以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