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9.jpg

當喝到食物最直接的原汁時真的是非常驚艷, 因為.........好!好!喝!

 

 

 

(此為Coway邀稿文)

 

 

 

當初一開始接到Coway慢磨機邀約的時候覺得果汁機就果汁機

什麼慢磨原萃原汁機,

取個名字落落長的想表達很厲害的意思嗎(你們懂的大媽的心態)

但是廠商跟我說體驗過的朋友都會回不去一般的果汁機

我想說噱頭吧, 騙人! (我是不是太直接)

所以想拒絕的時候對方竟說我寄一台讓我體驗, 

如果不覺得有什麼厲害的就寫都不要寫

哇~~~竟然這麼有自信. 

那我一定要來好好研究的啊

於是, 

韓國Coway Juicepresso慢磨原萃原汁機就這樣飄洋過海來到我家

DSC01547.JPG

◆品名:COWAY原汁機 
◆電壓:110V 
◆頻率:50/60Hz 
◆消耗功率:150W 
◆轉速:32RPM 
◆電線長度:1.2m 
◆馬達型式:DC geared motorpot 
◆製造國:韓國 
◆保固期:全機保固一年,馬達保固7年 
◆商品尺寸:150*193*432 (mm) 
◆商品淨重:6.7kg 
◆保證書*1、中文說明書*1 
◆附屬品:隨貨附贈1400ml承接壺*2、清潔刷*1

DSC01549.JPG

 

先來說為什麼這台慢磨機這麼受歡迎

因為它採用【獨家】三合一智慧萃汁科技

首創世界專利由三合一智慧萃汁軸低溫旋轉擠壓原汁,
解決因使用傳統快速刀片果汁機造成大量空氣混入及必須加水攪打所容易產生的果汁分離和快速氧化,
不僅能享受無添加的原汁美味,操作更簡單,連清洗收納也變輕鬆了! 

DSC01550.JPG

 

雖然我們家每天早上都吃很多水果

但因為胖拔跟胖胖也很愛喝果汁

所以三不五時我們會用一般果汁機直接把水果丟進去做果汁

不過因為果汁機速度快, 刀片設計, 如果要直接喝原汁不要喝到渣的話你還得另外過濾

如果量不夠大的話一定也得加冰塊什麼的, 

但其實也夠好喝的.

連外面果汁攤不也這樣賣(是吧是吧)

 

Coway慢磨機不僅是無刀片及零件簡化的設計,讓居家使用更安心、更便利。

自動關機及出汁口防護的安全裝置,避免操作上的危險發生。

推進螺旋採用可耐70度高溫的TRITAN材質製作,

可放置於洗碗機內清洗。全機不含雙酚A,處理食材更安心! 

另外還採用32轉極低速應付多樣食材,

廚藝輕鬆升級除了一般的蔬果,

所以高速刀片果汁機難以處理的厚實食材像是生薑,

或是其他像是豆類、葉菜類等食材,

也都能透過慢磨萃取原汁機調成美味的果汁、濃湯或者是各式料理,

相較於市售一般80轉速的慢磨機,更低速、低溫、低噪,蔬果營養保留更完整。 

 
至於外型, 其實比我想像的小台

它還獲得2013年紅點設計獎及日本Good Design設計獎青睞

屏除傳統慢磨機龐大的身形,達到產品設計的結構精簡,

小巧機身成為無須收納的廚房逸品,把空間還給生活

IMG_2894.jpg
 
組裝方式非常簡單(如下圖)
 
 
 
但要特別注意的萃汁桶的底部有個像膠筏
清洗後要記得塞回去, 不然操作的時候就沒辦法果渣和果汁分離了!!!!!

 

 

 

DSC01551.JPG

 

慢磨機本身有附一本食譜

 

除了基本操作保養方式說明外

更有許多果汁蔬菜汁食譜

以及萃取出來的汁可以又多變出的食譜

光這本食譜就可以有好多參考

 

放上幾個食譜給大家看

 

萃取出來的渣不要直接丟掉喔

還是可以又做出其他的食譜

是不是很讚

 

首先就先讓來萃取我們全家最愛的柳丁汁吧

我用了四顆. 切成條狀

IMG_2896.jpg

 

來看胖姐直接操作!!!!!!

 

第一次萃取出來我們都很驚豔

真的一邊出來的是純柳丁原汁

IMG_2900.jpg

 

一邊是柳丁的渣ㄟ. 而且摸起來還是濕濕的帶點原汁

不是完全榨乾的那種渣

IMG_2899.jpg

 

加點冰塊好好喝喔

IMG_2906.jpg

 

有人可是喝到不給我喝一口ㄟ

因為真的超~好~喝

怎麼可以這麼好喝啦

 

胖姊後來說想加蘋果在柳丁汁裡

媽媽立馬切了兩大顆

記得要切得細細的條狀

不然會塞不進去

IMG_2907.jpg

 

來看我們實機操作

 

 

因為蘋果的果肉關係

萃取出來的原汁上面厚厚的一層"酵素"阿

光看了就覺得好好喝, 

另一邊直接就是蘋果的渣. 

如果像之前是一般的果汁機要把蘋果渣過濾乾淨是很難的

不過吃渣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要吃我覺得不如直接吃水果本人

既然要喝果汁就單純就是果汁. 不要有渣(我自己個人喜好啦)

IMG_2915.jpgIMG_2917.jpg

 

我直接近距離照剛剛文章一開始講的採用32轉極低速來萃取食物最直接的原味

而不是高速刀片急轉下都直接破壞了果肉

影片很清楚地拍萃取軸極低速轉動將果肉壓扁萃取原汁

 

蘋果+柳橙的組合超級好好好好喝!!!!!!

IMG_2916.jpg

 

我把剩下的柳橙蘋果果肉加入乳酪起司

IMG_2920.jpg

IMG_2921.jpg

 

拌勻成柳橙口味的乳酪起司

IMG_2922.jpg

 

抹在剛烤好的吐司上.

天阿, 怎麼會這麼好吃

IMG_2923.jpg

 

我一直以來都買原味的乳酪起司

沒想到有其他口味的乳酪起司會這麼好吃

如果你們也有買慢磨機的話一定要試試喔

IMG_2924.jpg

 

一直很想喝番茄汁, 

可是不是外面賣的罐頭果汁--那個我真的超級不愛

我這次切了三大顆番茄, 一顆檸檬

IMG_2929.jpg

 

一樣一邊萃取原汁, 一邊萃取果肉

番茄原汁上也是滿滿的酵素啊

IMG_2931.jpgIMG_2930.jpg

 

瞧這小孩興奮的

現在我搬出這台他都超開心的

至少萃取出來的是超健康的原汁. 孩子愛喝媽媽開心也安心

IMG_2928.jpg

 

胖還煞有其事的在幫我挖果肉

IMG_2933.jpg

 

 

又不分給我

IMG_2935.jpg

 

加點蜂蜜更好喝喔. 不過我自己喝的是原汁

加冰塊, 裝在水壺裡. 帶出門, 天啊這炎熱的夏天超適合的

IMG_2936.jpg

 

最後再來推薦我個人很愛的青葡萄氣泡飲

IMG_2987.jpg

 

我大概用了7.80顆青葡萄吧

一樣輕輕鬆鬆萃取原汁

IMG_2988.jpg

 

我必須說我完全沒料想到美國這種青葡萄原汁竟然是這麼這麼的好喝

你們一定一定要試試看

我萃取一杯一下子就被胖拔喝光光

一滴水都沒有加喔. 真的是原汁

IMG_2991.jpg

 

另外如果你加點氣泡水就變成氣泡飲

超級無敵好喝的

IMG_2993.jpg

 

非常清涼消暑

IMG_2994.jpg

 

如果有時候在萃取原汁的過程果肉太大有點卡住

機身上本來就有設計"反轉". 就按一下, 讓萃取軸反轉後, 再重新操作就可以了

 

至於清洗方式也非常簡單

拆開後丟水槽

IMG_2925.jpg

 

附上的刷子刷一刷就清潔溜溜

IMG_2926.jpg

 

以上就是胖麻這次體驗韓國Coway慢磨原萃原汁機後的心得

我真的要為我自己有點瞧不起它先鞠躬抱歉(深深一鞠躬)

如果你本身和家人都非常喜歡喝果汁

那我就很推薦它. 不僅真的100%原汁不添加一滴水

連濾出來的渣都可以再做成其他的料理喔!!!!

 

購買連結-->https://www.amymi.co/pages/cowaycjp03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