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_061544.jpg

這樣屬於胖胖專屬的早晨時光, 搭配著可愛餐具其實一整天心情真的都會很好呢!!!! 

 

 

 

 

 

算一算我是幾年沒有分享兒童餐具了啊

想說孩子都已經五歲半了

竟然還有廠商要找我介紹餐具(噗哈哈哈)

其實韓國Innobaby的餐具我可是跟他們淵源很深呢

胖胖從一歲就開始用他們家的巴士餐盤(點下方分享文. 巴士餐盤在後半段介紹)

【兒童餐具】韓國Innobaby兒童餐具:CP值破表的巴士不鏽鋼餐盤

IMG_5734  

 

為什麼CP值破表

因為到現在都還在用啊😂

算是我家出席率相當高的餐盤(哈哈哈哈哈)

20180108_055008.jpg

20180108_055151.jpg

 

而且媽媽有強迫症一定要裝滿才覺得孩子吃得營養吃得飽 XD

 

算一算從一歲用到現在五歲半了

CP值還不叫破表. 那要叫什麼(攤手)

 

而這一次除了巴士餐盤外來了一個新夥伴

歡樂小雞矽膠防滑餐盤

20171216_123345.jpg

 

歡樂小雞矽膠蒸盤

20171216_231903.jpg

 

我必須老實說我一開始對矽膠餐盤裝熱食其實還是會有點排斥

畢竟不鏽鋼真的很耐熱也耐用

但收到小雞餐盤的時候我的眼睛都冒小花了

會不會太~~~~~可愛了!!!!

而且竟然還可以進烤箱, 微波爐和有電鍋!!!!

我只能說現在的寶貝們你們太幸福了

所以我決定就拿來以放飛滾燙熱食料理為主

其實我覺得對於不太愛吃東西的孩子來說

會不會可愛的小雞餐盤造型會引發他們的食慾呢??

但這種東西其實又見仁見智

胖麻還是走一個中立的分享方式

大家就依照自己幫孩子準備的用餐習慣去評估喔!!!!

首先先來看

歡樂小雞防滑餐盤

20171216_123755.jpg

 

是不是好可愛

ㄟ...很栩栩如生捏

那個色澤繽紛到我內心都小小歡樂起來

剛好這次回台灣渡假

娘家三個女娃一人一個. 不用搶

來看一下他的尺寸介紹

一共有五個分隔

每一個深度大約兩公分. 還算滿深的

20171216_123804.jpg

 

底度有大大的吸盤. 基本上吸的很緊喔. 不太容易可以拔起來(我自己有試)

20171216_123810.jpg

 

但吸盤底部有設計板手處讓媽媽可以輕鬆收拾餐盤

20171216_123836.jpg

 

三隻擺在一起好像要離家出走一樣. 真的好可愛

吸盤就像他們的翅膀這樣

20171216_123819.jpg

 

 

 

我回娘家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幼稚園園長

剛好放飯時間(噗哈哈哈哈) 一人一盤搞定

那天吃的是水餃+魚片+松阪豬肉+水果

看起來就很營養豐富

20171216_125030.jpg

 

你看吸的緊緊緊

20171216_125035.jpg

 

一人一盤不用搶. 吃光光當好小孩

 

20171216_125330.jpg

 

 

 

胖胖一直說小雞ㄟ. 小雞ㄟ....

看來孩子們滿喜歡的

20171216_130244.jpg

 

寶貝們也很開心有新的餐盤

20171216_130307.jpg

 

你看, 完食!!!!!

20171216_131254.jpg

 

這防滑餐盤基本上也可以放烤箱, 微波爐, 電鍋

但我還是以早餐或是點心時間或是放已經比較不燙的食物在裡面

有時候是個人的想法. 

人家既然有為可以放烤箱, 微波爐, 電鍋的設計代表其實就是安全

所以算是一個實用性滿高的餐盤只要你都有在用. 

不鏽鋼餐盤就不能放烤箱和微波爐. 所以我才說這見仁見智

20180102_114606.jpg

 

20180102_115010.jpg

 

 

回來美國後我理所當然也把這盤子帶回來了

比較常用來裝早餐和點心...

20180111_061544.jpg

20180122_140725.jpg

 

有母雞媽媽, 當然就還會有小小雞

歡樂小雞蒸盤(有附蓋)

20171216_232305.jpg

尺寸介紹:

 

這就是迷尼版的小餐盤

有附上蓋子

是可以放電鍋蒸東西的尺寸

20171216_231936.jpg

20171216_232126.jpg

 

蒸盤本身也很有厚度. 約4公分

 

20171216_232314.jpg

 

雖然我真的不愛矽膠餐具加熱

但都分享給大家就一定要抱著實驗的精神

我在胖胖放學回來前蒸了一顆蛋, 另一邊放了兩個小刮包

20180202_142525.jpg

 

外鍋一小杯水. 

完成!!!!!!!

其實就像一般蒸飯這樣. 

只是變成矽膠餐具就看個人接受度了

20180202_145358.jpg

 

再不然就是拿來當一般小盤裝孩子的點心食物這樣

20180202_145942.jpg

 

以上就是胖阿木在這裡簡單為大家分享2018年韓國Innobaby超可愛的歡樂小雞餐盤蒸盤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胖麻 的頭像
胖胖麻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