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_124407.jpg

西班牙手工鞋Victoria Shoes 2018年初新款又再度讓我陷入愛河啦........

 

 

 

 

已經穿了三年多的鞋子愛牌-西班牙西班牙手工鞋Victoria Shoes 竟然冷不防在2018年新款出了讓我尖叫的鞋款, 

本來大部分他們家就是以休閒帆布鞋為主

鞋子不但是西班牙製造生產且不咬腳鞋子還會散發淡淡的香味

腳一ㄌㄨㄥ就走超適合我這懶人媽

重點是一直以來親子鞋款更是我效忠的原因啊

人生怎麼能沒有母女搭配的親子鞋呢

之前已經陸續從2015年開始分享V鞋

(詳細文章-->http://goo.gl/08EZzp ) <--一定要點進文章看穿搭喔

DSC02103.jpg

IMG_0520.jpg 

 

連親子鞋款真的讓媽媽淪陷了

 

到2016年的款式走個時尚簡約工業風, 像極了我個人很愛的黑色普普風

(詳細文章-->https://goo.gl/Ixc5ra<--一定要點進文章看穿搭喔

 

怎麼穿怎麼帥

DSC03484.jpg

4583844961584.LINE.jpg

 

2017年的款式

(詳細文章-->https://goo.gl/F7wfWJ<--一定要點進文章看穿搭喔

S__113262597.jpg

 

如果你有點進之前的文章看的話就會了解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也這麼推薦V鞋

除了官網落落長的四大特色外, 

特色:(不論大人小孩的鞋子都是一樣的)

1. 無毒的愛護您的雙腳--不含任何對健康有危害的物質,所有產品符合歐洲Öko-Tex Standard 100 認證, 提供安全無害的產品, 可以安心的直接接觸您的皮膚甚至是您的寶貝孩子。

2. 保障人權--我們的工廠均通過外部認證完全符合社會責任規範,我們所有的鞋子都是在尊重勞工權益友善的生產環境中製造完成。

3. 愛護資源--所有在我們無塑料毒劑的橡膠鞋底使用的材料均可被回收做其他再生用途

4. 天然的橡膠鞋底--所有 Victoria 的橡膠鞋底都是真正橡膠樹所提煉出的天然乳膠製造而成,天然的橡膠比一般合成的橡膠更耐熱耐磨,可以讓您穿得更久也更環保; 而且也會有天然清新的香味。

5. 100%的純棉--我們的織品是100% 的純棉,全部在西班牙當地生長採收;天然的織品比人造纤維更為涼爽透氣也更能維護您足部的健康。

這三年來實際穿搭起來真的真的不咬腳. 

一開始新鞋穿起來當然會有點緊, 但真的越穿會越舒適加上純棉的材質也很透氣.

當然如果你容易流腳汗的朋友還是會建議穿雙隱形襪材不會腳臭.

Victoria手工鞋可是一推出可是連我整個娘家的女人們都淪陷了

很會穿搭的胖外婆更是一雙一雙的逼著我幫他跟團

這一次2018年款式更是閃亮亮到不像話😂

所以廢話不多說趕快讓我們來看款式吧

(Victoria手工鞋的背景已經在第一篇分享文章裡寫過了. 我就不在這裡重複了)

 

西班牙Victoria 手工鞋2018新款

童鞋

下圖下排鞋子是新款式. 

上排之前就有介紹過. 我只是幫胖胖再多買大一點的尺寸(家裡的都快不能穿了)

20171217_002148.jpg

 

女鞋

閃亮亮的都是這次的新款

 

這次我就先介紹

親子鞋新款

來賓. 尖叫聲!!!!!

*極致閃耀亮片帆布鞋*(我穿37, 胖胖這雙是30 對他來說大了一點)

20171217_003911.jpg

 

整雙鞋是用玫瑰金的顏色去設計綁帶休閒鞋

鞋子兩側還給我設計像亮片一樣閃亮亮的

超級好看的啦

20171217_003151.jpg

 

加上白底. 吼~~~ 我跟你說超級百搭

20171217_003159.jpg

 

鞋頭和腳跟處故意用這種亮霧面設計

我真的是少女心大噴發啊

20171217_003207.jpg

20171217_003215.jpg

 

下圖這雙是我的. 

有沒有好好看好好看(撒花~~)

20171217_003948.jpg

 

不過我覺得這款鞋子前面我手碰的那一塊(下圖)

屬於硬板的鞋款

穿的時候它都一直"度"到我的腳踝前方

一開始我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呢

後來就還好了. 要習慣就是

20171217_004038.jpg

 

登愣~~~真的除了好好看我已經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啦

20171219_063412.jpg

 

我跟你說穿出去詢問度有夠高的

搭什麼都好看

重點是在你腳上ㄅ~兒~亮的休閒鞋

贏了贏了

20171219_124407.jpg

 

隨便穿都可以搭

20171219_120114.jpg

20171219_124528.jpg

 

怎麼跟我們那天去義大天悅飯店的房間這麼搭(哈哈哈哈哈)

20171219_151542.jpg

20171219_152841.jpg

 

小洋裝也很搭

20171220_104954.jpg

 

見到從美國放假回台灣的Ricky哥哥笑得好靦腆

20171220_131818.jpg

 

這張拍得沒有很清楚

但只是想表達真的很好搭

20171221_110434.jpg

 

另一雙可以穿搭親子鞋款的是這個

*「Victoria」高筒麂皮黏貼休閒鞋 / 童鞋 / 玫瑰粉紅

20171217_003007.jpg

 

可惜大人的款沒有這玫瑰粉紅的

不過*灰褐色*的大人款有出類似的

這整雙外層都是雞皮材質

協理是保暖的絨毛

基本上穿孩子穿這鞋我們心臟要很強

因為弄髒了不像帆布鞋用濕紙巾擦掉就好

這要稍微洗一下

20171217_003018.jpg

 

但這雙我自己好喜歡

為什麼不出大人的啊

整個好粉嫩喔

20171217_003112.jpg

 

胖胖腳現在19公分. 這雙我給他拿30號還有點太大(約1.2公分)

但因為前面可以扣緊. 

所以有時候他還是會想穿

20180101_113608.jpg

 

穿這雙鞋可是可以非常保暖的呢

20180103_140105.jpg

20180103_111345.jpg

 

硬要跟胖胖湊成母女鞋. 哈哈哈哈

20180101_202801.jpg

 

「Victoria」綁帶低調閃閃帆布鞋/女鞋/皮粉色*

20171217_010124.jpg

 

這一雙有童鞋款

但那天我要買的時候沒有胖胖的尺寸了

只好等一下次到貨(我就說他們家的鞋很熱門啊)

 

這一雙跟有亮片那雙比起來這一雙有種低調的奢華

至少亮片都沒亮的這麼高調

近一點看就像是被仙女撒了魔法般的亮粉在上面這樣

雖不是超閃亮但也很容易就讓人把目光飄向鞋子上

鞋子已仿慢跑鞋款的設計有種高貴但低調的風格

20171217_010139.jpg

 

內部用黑色燙金色logo字樣

20171217_010145.jpg

 

加上這個腳後跟亮霧面的設計

我自己超愛這雙的啊

20171217_010151.jpg

 

搭配同色系類似咖啡色的鞋的

真的好好看

20171217_010221.jpg

 

這雙才寄到家裡

就被胖外婆ㄎㄤ走

因為他自喻為穿搭時尚達人啊(噗哈哈哈哈)

20171217_010202.jpg

 

我在拍照的那天她硬要示範給我看

說他穿真的很好看

20180103_181222.jpg

 

我不得不說Victoria的鞋連64歲的胖外婆都能征服

根本不分年紀大小根本人人都很搭

你說是不是

20180103_181229.jpg

 

這雙我只能眼睜睜被穿搭達人拿走

落得我只能在家裡簡單的幫大家拍些穿搭

你自己看這樣拍起來腳是不是顯得很瘦

20180103_182502.jpg

 

真的很好看啊~~~~~~~

20180103_182557.jpg

 

*「Victoria」麂皮牛仔短靴 / 童鞋 / 女鞋 / 皮革咖啡

20171217_004355.jpg

 

這雙我看很久了

有看過其他人分享

沒想到收到成品會這麼好看

基本上這款是冬季限定

大人也有尺寸

但我這次沒掃到貨

下次回台灣我一定要買起來

因為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光看他白底配上皮革咖啡真的很無敵了

20171217_004418.jpg

 

穿起來瞬間變九頭身少女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看

整個腳都變修長了

 

其他熱門親子鞋款就是經典休閒帆布鞋

先前的文章都有分享到

這次我終於配到跟胖胖一樣的這雙桃粉色

之前只有胖胖的. 沒有我的尺寸

我這次只是順便在幫胖胖拿大一點的尺寸

*「Victoria」無需綁帶帆布鞋 / 女鞋童鞋 / 桃粉色*

20171217_004832.jpg

 

終於可以一起配出門了. 哈哈哈

這就是有小孩的魔力之一啊

20180102_202828.jpg

20180103_181143.jpg

 

胖胖最喜歡規定我出門要跟他穿一樣的鞋子了

而且顏色也一定要一樣喔

20180102_202845.jpg

 

很柔和的玫瑰粉

20180101_202645.jpg

20180101_202712.jpg

 

百搭百搭

20171220_142122.jpg


*「Victoria」無需綁帶帆布鞋 / 女鞋 / 率性黑色*

20171217_005055.jpg

 

這雙童鞋款也有黑色

不過胖胖不愛黑嘛嘛的鞋

所以我就沒幫他拿

 

但愛深色的媽媽我就很需要一雙這樣全黑的鞋

20171217_005105.jpg

 

懶人鞋款

不用怕髒

好穿有休閒時尚

20180102_191836.jpg

 

黑色就是個安全色.

又大方. 完全不用擔心不搭

20180102_165342.jpg

 

不過是說穿衣達人又說這雙也很適合他

所以又被"扣留"在台灣惹XD

我就說V鞋真的連娘家都受歡迎啊

20180103_180542.jpg

 

以上我把親子鞋的部分大概做的區分

接下來就是個人穿搭部分

童鞋

 下圖都是之前就分享過的經典鞋款

胖胖都幾乎快要穿不下了

趁這次回台灣順便再把大一點的尺寸掃貨起來

20171217_002531.jpg

 

*「Victoria」我的小星星黏貼帆布鞋 / 女鞋 / 玫瑰粉色*

20171217_002813.jpg

 

好啦, 我承認我這次真的很瘋狂好愛玫瑰粉色

加上這種不用鞋帶. 而是用魔鬼氈黏貼的穿脫方式對胖胖這年紀的孩子來說很方便

20171217_002917.jpg

 

就算全身沒有一丁點粉色系也很搭啊

20180102_165411.jpg

 

是不是

 

20180102_184743.jpg

 

女鞋

*「Victoria」鏡面綁帶皮質休閒鞋 / 女鞋 / 白X玫瑰金

20171217_011252.jpg

 

這雙我是一眼就覺得好運動風

但故意配上玫瑰金皮質的設計

讓你休閒中不失奢華感

鞋頭整片和後腳跟通通是玫瑰金

20171217_011301.jpg

20171217_011307.jpg

 

拜託. 這雙穿出去也很無敵啊

20171217_011316.jpg

20171217_011331.jpg

 

不過我這個粗魯習慣的人

我看白帥帥+玫瑰金得讓我每次穿完一定要擦啊

不然沒多久一定髒就有損帥氣了 XD

20180103_110858.jpg

 

百搭百搭

20180103_111008.jpg

 

*「Victoria」異國風條紋編織布鞋/ 女鞋 / 懶人鞋/灰色

20171217_011636.jpg

 

我去年有帶海軍藍白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這雙灰色

S__113262606.jpg

 

總算如願以償把他也帶回家了

不然我衣服以灰色的居多

這對我來說超百搭的

編織條紋又好看

20171217_011640.jpg

 

不然你自己看

20180102_203120.jpg

20180102_203129.jpg

 

寫到這看著自己的照片真的不是做網美的料

照片完全都沒有再修的

走的就是一個寫實(雜亂)又親民的路線 XD

總之要表達的就是真的很實在實穿才來分享

20180103_110439.jpg

20180103_110458.jpg

 

*「Victoria」無需綁帶帆布鞋/ 女鞋 / 大地土色

20171215_094147.jpg

 

總算被我買到大地土色

我個人衣櫃裡除了灰色外

最多的就是大地土色

套句胖拔說的這是大便色(瞪)--真的很欠揍

20171215_094202.jpg

 

不管是風衣還是大衣還是針織衫

我超多土黃色的衣服

所以配這雙鞋是不是絕配

20171215_142352.jpg

 

他們家鞋子的好穿真的是有目共睹

20171223_214053.jpg

 

就算身上沒有這顏色也沒關係

真的都好搭

20171229_151552.jpg

 

連這次回來美國搭機時我就是穿著這雙

好拖好穿又好搭啊

 

其他就是我剛好有放兩雙在台灣

出門走跳時也會穿

簡約風格真的讓我很喜歡

下圖我腳上這雙是*甜莓果款*

60776.jpg

 

*寶石藍綠*

20171225_110146.jpg

 

這顏色我也愛

20171225_110202.jpg

20180104_142953.jpg

 

胖麻目前腳長是23公分, 所以選擇的尺寸是歐洲尺寸37號/腳長23-23.5公分那個

胖胖目前腳長是19公分

穿的是歐洲童鞋尺寸29-30號/腳長18.5-19.5公分這一個(不過目前還有1.2公分寬的距離)

通常官網上註明是"女鞋"就代表是女生大人可以穿的鞋款

如果同時有"男鞋/女鞋"字樣就代表這雙鞋男生女生鞋款都有

但以下代理商有清楚的給予選擇尺寸的建議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鞋子清洗方式

因為鞋子底是天然橡膠製造, 鞋子本身採用100%純棉織布 ,

所以丟進洗衣機裡洗都沒問題啦! (是說最好裝個洗衣袋就是)

不過胖麻輕輕拿著濕紙巾把髒污地方擦拭一下就一樣可以保持乾淨

我是建議每次有穿的話回到家記得請孩子或是我們自己幫他們把鞋子擦過一次, 

不會花太多時間, 也可以維持鞋子乾淨樣

 

住在美國的朋友可以直接上Victoria美國官網購買--> http://www.victoriafootwearusa.com

只是目前沒有2018年新款就是

不過有時候都會有一雙$25美金的優惠活動喔(未含稅)

在台灣有興趣的阿木們可以直接私訊臉書 *Victoria Taiwan*(<--直接點我進連結)粉絲團詢問喔!!

 

以上就是這一次回台灣走跳幾乎都穿著V鞋的實況報導

2018的款式真的會讓人感受到他們有持續在進步在研發的用心

經典款依舊好穿到爆炸

亮片款太吸睛了不帶真的對不起自己

吸掉奢華亮粉款真的很適合騷包的我

所以很謝謝V鞋總代理一直以來都很信任我

讓我們有搶先訂購的機會

這一次的團除了全部新品享有83折的優惠外, 

親子鞋款兩雙直接七折, 

胖麻推薦款也都是七折, 

買滿2000元即享免運, 

滿3000元送洗潔劑60ml(隨機)

滿5000元送洗鞋劑135ml(隨機)

官網上價格都是定價

結帳時會自動計算折扣後的價格

只能說不跟真的很可惜喔.

重點V鞋團購不用麻煩的填定購表單,

直接進入廠商幫胖麻設計的專屬購物網站讓大家可以上網輕鬆購買

甚至還可以線上刷卡,

真的對我們這些比較無法隨時出門趴趴走的煮婦來說非常方便.

讓一路支持我的你們能優先搶購

前兩年一推出造成一股熱潮還把尺寸搶光光了.

只能說大家動作要快喔...

胖麻專屬訂購網站-->(ㄧˇ結團)

#團購資訊:
團購期間: 1/9-1/14晚上12點截止
客服電話:02-29952778
Line 即時客服帳號: @toc1885w
(記得一定要加上@喔) 

信箱:amymiservice@amymi.com;

有任何尺寸上的疑問都可以直接line即時客服詢問喔!!!!!

 

 

[西班牙Victoria國民手工鞋相關文章]

#2015年款式分享-->https://goo.gl/aAJiE2
#2016年款式分享-->https://goo.gl/qudY5h
#2017年新款分享-->
https://goo.gl/VEBYmi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胖麻 的頭像
胖胖麻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