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我這樣介紹兒童浴袍: KAL超細柔罩袍-小玩童罩袍應該是第一人吧XD

 

 

 

火速地要來分享一下這次回台灣收到的兒童浴袍: KAL超細柔罩袍-小玩童罩袍

白話點來說就是件兒童專用浴巾, 

只是有附上可愛的兔耳朵帽

整個披起來像是一件披風這樣!!

噹啷~~~~~~

 

這件浴袍可是咱們正港MIT台灣製造, 

有超驚人吸水力, 

是一般毛巾的五倍以上--->但這是官方的寫法啦!!

我不敢直言斷定是五倍以上, 

但跟我家一般的浴巾比較起來真的吸水力很好, 

觸感也不粗糙,

有些像我從好市多買回來的浴巾摸起來還挺硬的,  

KAL兒童浴袍反而很細柔, 因為材質是超細柔纖維布料, 

所以摸起來觸感很細緻, 就算我洗了好幾次摸起來一樣柔順, 

保暖度很高!!!!

收到的時候簡單有質感的外盒包裝也很適合送禮用

 

攤開尺寸是60公分 x 125公分

重量約400克

顏色有孔雀藍

 

珊瑚桃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沒有人說一定限定男生女生兩色

享用什麼顏色就可以用什麼顏色

 

為什麼我一直說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讓我們拉近一點看

這是經日本大和化學工業株式會社認證,具有制菌抗菌效果,不易產生黴菌斑點並能延長使用壽命。

而且雙面纖造長毛面料, 不會有脫膠問題, 不用擔心孩子會吸入毛料,

再加上採用 3M 吸濕排汗技術,使本產品提高吸水效能,達到速乾效果。

 

讓孩子一擦就乾, 減少不論是洗完澡或是游完泳後容易著涼的狀況發生

最重要的是它還通過SGS吸水性測試及不含甲醛認證喔!!!

讓孩子使用起來很讓人放心

 

阿除了吸水性強外

這個有著可愛兔耳朵帽帽披風造型的兒童浴袍

有著貼心保暖3顆排扣

讓孩子穿著很方便

不論是居家, 睡覺, 洗完澡, 游完泳都很適合!!

所以我們拿來做好多用途喔

因為除了當基本浴巾浴袍使用外

上次娘家旅行天氣實在太冷

一邊逛夜市冷到皮皮挫就直接拿出來讓小孩披著走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阿胖姊對這件浴袍就是情有獨鍾

大概就是因為有帽子有扣子讓他整個就覺得是公主披風的概念

只要被他看到浴袍是洗好乾淨的

就一定會被他要求穿出門

例如尬車 XD

 

或走時尚伸展台(這什麼情況???)

 

怎麼樣都不肯脫

堅持走他的時尚路線就對惹

 

整個回台灣走跳我看這件的出席率最高了😂

早說我就不幫你帶衣服回來

穿這件就飽了啊

 

連只是出門吃個飯明明是坐捷運也硬要這樣穿

還不小心被粉絲認出

有這麼獨特性就對惹????

話說這張超像關公耍大刀一樣

 

所以看完阿木我簡短的分享後

如果不想孩子都跟胖姊走一樣獨特品味的話那趕緊關電腦追劇去

阿如果覺得你也有興趣幫孩子購買一條像KAL這樣很細柔的兒童罩袍的話

那就點進訂購表單看看囉

訂購表單--->https://goo.gl/DYais3

感謝您的收看😊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