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胖胖最愛的阿公阿嬤又來了........

 

 

 

 

 

胖胖真的很幸福從小阿公阿嬤就好疼好疼她

就算我們住在有夠遠的美國

兩老也寧願腰痠坐著超過24小時的飛機千里迢迢從台灣三番兩次飛來美國看胖胖

不論是之前我們還住在公寓, 

到搬家後也在飛來幫我們新家添人氣,

胖胖中班第一天開學也沒不想錯過

IMG_2741.jpg

 

祖孫倆的好默契也讓胖阿公成為胖胖的專屬攝影師

常常一些經典(爆笑)照也都出自胖阿公之手

搞得我也幫他們專文一篇

分享文-->胖胖專屬攝影師胖阿公之愛的視角全記錄(4y)

IMG_2892.jpg

 

其實真的很感動胖胖能和長輩們保持這麼親近的關係

現代人往往因為沒有和長輩住在一起然後孩子自然而然就跟長輩們的關係疏遠, 

從小我自己就跟阿嬤姑姑們感情非常親近

我還是阿嬤一手帶大的

現在因為住在美國, 我更是常常與家人和公婆幾乎天天line聊天或是視訊

讓胖胖保有常常見到台灣親戚們的習慣

才不會到時有機會回台灣後感到陌生

這兩三年因為我們有事情都沒辦法回到台灣

思孫心切的胖阿公阿嬤都千里迢迢的來到美國看胖胖

這一次主要也是剛好要到德州去參加家族婚禮

然後趁機來看胖胖

 

聽到阿公阿嬤要來找胖胖, 胖姐整個從30天前就在倒數計時

每天都追著我問還有幾天......

可以感受到年紀越來越大的胖胖對於阿公阿嬤的情越來越深

 

從阿公阿嬤到的第一天開始家裡真的就變得好熱鬧

每天吃飯都可以看到胖胖笑得有多開心

笑到眼睛都看不到了啦

 

有他最的阿嬤有耐心的聽他說話

陪她吃飯. 跟她玩辦家家酒

這每頓餐都要吃好久 XD

 

真的不誇張. 

胖胖每天都好開心好開心

 

隔天我們還全家一起去學校陪胖胖吃午餐

胖胖超驕傲的跟大家炫耀阿公阿嬤從很遠的地方坐飛機來陪她

彷彿有阿公阿嬤是全天下多了不起的事情呢😂

 

應該不用我多說就可以感受到胖胖的表情有多開心吼

 

要回教室前手都牽緊緊不放手

胖胖呀胖胖

阿公阿嬤才剛來第一天呢..

別擔心

 

先簡單記錄一下阿公阿嬤抵達的第一天

雖然我們已經旋風快閃了德州婚禮

但每天胖胖開心上學

卻也期待趕快放學因為家裡有公公阿嬤等他回來玩辦家家酒

下午還祖孫三人在玩搭飛機的遊戲之類的

歡笑聲不斷

難怪常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家有長輩在的地方真的是好歡樂

害我突然也好想在台灣的娘家大家族們

想念大家噴笑得歡鬧聲

等我嘿. 我12月初就回去找你們聊個三天三夜

胖阿公已經陸續照了一些胖胖的經典照片

我會在陸陸續續跟大家分享噢

365系列我們明天見啦!!!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