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個很詭異的爛鼻子

 

 

 

 

自從定居美國後我在台灣從來不會發作的鼻子在這兒就變成了爛鼻子

一開始本來還好好的

結果一到了春天我就像蠟筆小新一樣沒做什麼事情鼻水就自己留下來

本來還傻傻的以為是感冒

後來才發現是鼻子作祟

我本來在台灣都完全沒事噢

但我知道我的鼻子屬於過敏鼻

只是在台灣極少發作

聽說剛搬來美國的話會有兩種反應

一種就是完全沒事

一種就是大爆發

像上次胖舅舅來美國

他在台灣是那種面紙絕對不離身的爛鼻子

在家裡他都要戴口罩--就是這麼慘

結果他本人來到美國時~沒事!沒事!沒事!!!!

而我完全是跟他相反

定居美國後鼻子變的超慘超慘超慘

尤其到了花粉季

荷孢齊花綻放我的鼻子一定被我擤到不得不吃藥這樣

想想胖胖還好遺傳胖拔的皮膚癢

如果連過敏鼻也一起來一下不就慘爆

聽說你必須定居個十年以上才會免疫-----是真的嗎????

我的鼻子是擤到會很痛很紅很癢那種ㄟ

而且一擤鼻涕全都是血這樣

重點是之前只要是春天花粉季我的鼻子才會發作

結果這一次準備幫胖胖衣櫃換季時

我的鼻子又噴發這樣

之前還沒這樣的症狀

我早就忘記如果是這樣一定要戴口罩這件事

幾百年沒戴口罩了

難怪我想說我的鼻子怎麼這時間點在那裡發作

還好各位網友提醒我換季整理衣服一定要戴口罩

小女子知道了

 

到底我的爛鼻子生涯要到什麼時候才結束呢

真的要十年的話我要哭了啦

真的好痛好不舒服喔~~~

又只能在365上靠夭一下

只能默默自己去吃過敏藥

但這真的治標不治本

我的鼻子. 加油點好嗎?

我大概已經痛到頭昏眼花才會在365碎念

謝謝你們又聽我碎念了

我們明天同一時間見啦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