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9758539186.LINE.jpg

胖胖人生第一次參加學校的跑步活動, 完成的小小的35圈跑步讓為娘的好感動啊!!!!!!

 

 

 

美國學校好像很流行Fun Run

有點像是健跑運動, 

因為公立學校上學都不用學費(就是學雜費都不用的那種)

所以有些學校的家長會會用這樣的活動方式--全校一起跑起來-然後順便鼓勵大家捐錢

不過要不要捐錢就是看家長個人了. 

$1也是捐錢. $5也是捐錢.....不用有壓力的這樣

今天的天氣不到10度

一開始還懷疑孩子們在這樣的氣溫下跑步會不會感冒

6899759237091.LINE.jpg

 

結果我錯了

一個人要跑35圈(小小圈啦)

但是對大班生來說其實很累

每個孩子都有一件Fun Run的T-Shirt

背面有印刷好的格子讓孩子每跑一圈老師就可以在背面做個記號

最後在總算孩子一共跑了幾圈

孩子們從教室走出來準備

6899759072844.LINE.jpg

 

大班是跟一年級的孩子一起跑. 

一開始集合體育老師講解規則

6899758886450.LINE.jpg

 

然後再把大班和一年級的孩子分成兩區跑

比較不會通通衝撞在一起

6899758960578.LINE.jpg

 

跑步前全體肅靜聽國歌, 手放胸前這一段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還一度差點要唱三民主義了 XD

 

因為每個孩子要跑35圈我們在那裡總共搞了快一個小時(累)

所以我錄了幾段影片把它接在一起給大家看一下

其實本來以為會是很無聊的活動

但國外舉辦的方式很活潑

老師還會換音樂提醒孩子可以用不一樣的姿勢

 

每跑一圈老師就要在背上註記

6899758834675.LINE.jpg

 

口渴也有喝水站可以拿水喝

 

當然最後跑完35圈累屎公主喏

6899741457530.LINE.jpg

 

最後開心的跟同學拍照

 

 

 

 

這印度小女孩就住在我家正對面

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常在我的粉絲頁看到他

 

這位金髮小男孩就是胖胖心目中的王子

每天打情罵俏的

 

胖胖你好棒噢

媽媽都跑不了這麼遠

 

謝謝學校舉辦這麼有意義的運動

連家長都可以感受到孩子們其實玩的很開心

期待下一屆的Fun Run噢!!!!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胖麻 的頭像
胖胖麻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