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種宿命, 而我就是那個永遠閒不下來的勞碌命XD

 

 

 

 

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就有人可以優雅的當貴婦, 

而我就是只能當"跪"婦, 

其實我真的可以放下一切自在的過生活就好

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但至少生活簡單還過得去, 

但偏偏我媽就生給我這種閒不下來的個性

大概是我屁股長蟲. 就算沒事就沒無法好好的安靜坐在椅子上

就是要起來給自己找事情做

我問我自己: 『為什麼不能靜靜的坐下來安靜一陣子呢』

就算看書也是一種思考

但我發現我似乎比較喜歡起身動手的活兒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泡在廚房研究食譜

動手做料理與烘培

不過下場是常常不小心就搞到三更半夜

結果起來隔天更累這樣(囧)

像我昨天想說音樂會完後應該是要睡個三天三夜

結果沒想到還沒休息夠然後手癢就在晚上又搞個蔥花饅頭

 

弄完也要半夜了

索性先吃一個再說----難怪可以這麼胖ㄟ我

 

又再說

其實嫁給胖拔一開始我們有說好我就是要當全職媽媽好好照顧好這個家與孩子

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工作

胖胖剛生前兩年真的比較忙外

現在胖胖越來越大其實我自己一個人的時間變得滿多的-尤其是早上到下午兩點他都在學校的時候

我大概弄完胖胖出門後

就悠哉的放慢腳步先去運動, 再去買菜, 還可以休息一下看個書什麼的, 

然後準備我跟胖拔的中餐

順便備一下晚上的晚餐材料

想像如果沒有教琴的學生, 沒有做烘培這件事, 沒有愛東搞西搞這件事

我大概可以過得非常非常悠閒吧

結果我自己想包水餃--是手擀皮的那種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揪了幾個好姐妹一起

連餛飩順便都包了

所有餡料都是我一大早準備的

SEE........我的一整個早上又沒了

 

不過你問我開心嗎 

其實心裡是很富足的

人生的每一件事情. 好與壞, 開心與不開心, 

都是你對自己的定義

沒有一定的對或錯

就像我明明會累, 但我還是很願意找朋友來一起包包水餃或是聚聚會

因為我知道那會讓我自己, 尤其在異鄉, 有好姐妹們可以說心事聊是非

讓心情得到舒壓的方式

但我必須要也要承認我對喜歡做的每一件事情真的有時候都太過頭

還好音樂會開完了---真的整個把自己逼到一個極限, 幸好沒瘋掉

我需要放慢腳步

深呼吸

感受其實生活是可以很放鬆的

不是沒事做

而是需要放. 慢. 腳. 步

我有發現自己開始焦慮緊張的時候手有時候會開始抖

渾身覺得緊繃這樣

所以真的....

反正音樂會也結束了

我的重點根本是放在撲倒胖拔要努力做人(好害羞噢我)

或許也是之前太緊繃

所以也因為這樣二寶蹦不出來

好啦, 

自己開始碎碎念的症頭又跑出來了

是不是有點可怕. XD

為了胖胖的手足

我要努力放慢腳步紓解我的生活

哪天看到我又開始閒不下來的話

拜託念我一下吧

我們365系列明天同一時間見

365系列相關文章-->https://goo.gl/XHk7af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胖麻 的頭像
胖胖麻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