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鹹豬肉料理也是好多人敲碗的食譜, 趁著365系列讓我有的動力趕快來分享給大家吧

 

 

 

 

前幾天一po上鹹豬肉就被敲到破碗😂

雖然這幾天有點累倒還竟然無預警發燒是哪招

但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擊倒媽媽

昏睡了一天一夜後起來又是一尾活龍

畢竟孩子還是要上課

課外活動還是要上

飯還是要煮

剛好今天陪他來上體操課

一等就是一小時

還好有365系列還可以讓我打發一下等待的時間

胖麻的鹹豬肉真的無敵簡單(我也只會煮簡單的食譜)

又超級好吃. 所以你們一定要試試

 

材料: 

五花肉2條, 黑胡椒粉1小匙, 五香粉2大匙, 蒜頭8瓣(剁碎末), 米酒3大匙, 香油2大匙

 

做法: 

1. 將所有材料放置保鮮袋, 稍微按摩一下五花肉後, 放冰箱冷藏一夜.

 

2. 將醃好的五花肉拿出來切片入鍋煎熟即可食用.或是你要整條直接先煎熟再切都可以.

 

煎的恰恰恰. 超好吃的

 

我完全沒有加辣. 雖然有加胡椒味但連胖胖都敢吃我想就代表一點辣味都沒有

 

胖姐當晚這一整盤通通掃光

 

所以這一道菜真的簡單到爆炸啦

你們有空一定要做做看

記得在跟我分享噢

我們的365系列食譜區就先到這告一個段落喔

明天同一時間見啦

365系列相關文章-->https://goo.gl/XHk7af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