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130.jpg

今天就來簡單的回顧一下胖胖公主五歲的生日派對實況.....

 

 

 

 

之前有提到胖胖只有週歲和兩歲的生日我有幫他辦過生日

後來就沒有了

一直到這一次五歲覺得是一個里程碑的紀念

加上在美國成長的胖胖生日派對會是這邊孩子成長過程中珍貴的回憶之一

又不想每年都幫她辦生日趴讓他視為理所當然

於是決定就在幾個重要的人生里程碑

像是5歲, 10歲, 13歲, 16歲, 18歲幫他籌辦(是說如果他到了青少年還會希望媽媽幫他辦的話)😂

(13歲是因為英文中第一個有teen-青少年的數字. 代表孩子正式成為青少年, 

16歲則是在美國可以考駕照也可以合法打工的歲數. 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這一次胖胖滿五歲

仍然對公主愛得要死理所當然就是『公主派對』

相當有預算概念的胖拔說整個派對不論是佈置還有食物等籌辦不能超過預算$200美金(登愣)

我更變態還想壓縮到$150美金內(噗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次還真的是有做到.

我太佩服我自己

有關有效預算內籌備生日派對的分享我之後再來告訴大家

今天就先讓我們看看生日派對全紀錄吧!!!!

 

公主派對邀請函

從決定幫胖胖五歲生日舉辦派對時

時間已經剩不到兩個月

我們只接走現代化發電子邀請函邀請從小跟胖胖一起長大的公主朋友們一起來參加

 

公主派對開趴

_MG_1114.jpg

 

胖胖公主一大早就醒來幫媽媽把派對現場佈置完畢

五歲了果然長大了

_MG_1109.jpg

 

故意選在下午茶時間就是讓大家可以吃完了午餐已經來享受派對吃點小點心這樣

所以大人部分我就準備簡單的北方麵食小點

都是早上現煎的

 

_MG_1146.jpg

 

孩子們就是準備可口的蜂蜜杯子蛋糕還故意放在公主城堡杯子蛋糕架上

_MG_1141.jpg

 

漸漸的賓客們陸續到來

先是胖胖小班同學也是超級好朋友--貝拉公主

好久不見得兩個人一見面就是抱在一起

_MG_1162.jpg

 

再來就是V姊姊公主也來到了

(好像不用提醒大家會自行換上公主衣吼)😂

_MG_1151.jpg

 

接著我的心肝寶貝小花兒公主也來到

_MG_1190.jpg

 

太久沒有這樣嫩QQ的小女娃出現

我的相機猛對著小花兒拍照

你自己說是不是超Q的

_MG_1211.jpg

 

公主們陸續相見歡後大家就在餐廳坐下開始聊天吃東西

_MG_1165.jpg

 

曾幾何時這群孩子已經可以這樣自己一桌聊天

不需要我們大人在旁邊顧著了

多靠近一點想知道他們在聊什麼都會叫我們走開

_MG_1175.jpg

 

這笑容就是媽媽再辛苦也值得的動力啊

_MG_1179.jpg

 

不過一群女孩子聚在一起真的.............好聒噪啊

_MG_1213.jpg

_MG_1164.jpg

_MG_1171.jpg

_MG_1174.jpg

 

其實要寫派對實況報導還真有點害羞

因為我其實真的也沒準備什麼

比較費心的就是佈置一下

其他我知道孩子都大了會自己玩再一起根本不需要父母操心

因為孩子吃完一輪點心餅乾飲料後

就前往胖胖的遊戲是廝殺 XD

我倒沒想過遊戲是可以擠下這一堆公主王子們

好驚人的戰場

_MG_1251.jpg

_MG_1242.jpg

 

就說根本不太需要在準備什麼遊戲或是玩具

因為光胖胖的遊戲是他們就玩得有夠開心

_MG_1225.jpg

_MG_1230.jpg

 

年紀最小的小花兒妹妹也到處尋寶

_MG_1222.jpg

 

以後一定是寶劍路線的乾額子布蘭登當天也是帥氣參加

_MG_1236.jpg

 

當天榮獲最美公主頭銜的小山公主

好令人羨慕的顏值. 我這輩子沒機會生出混血兒了

小山媽你加油再生一個好嗎? 別浪費這基因了😂

_MG_1226.jpg

 

當天很受歡迎的排珠珠遊戲

排好後用熨斗燙一下就可以成行

大家都在排隊等著玩

_MG_1256.jpg

_MG_1261.jpg

 

_MG_1264.jpg

 

其實真的沒想到五歲的公主們根本不需要大人去旁邊東瞧西看的

自己玩得有夠開心

讓大人也享受了一個開心聊天的午後

所以很快地到了唱生日快樂的時間

這是媽媽做的提拉米蘇蛋糕

_MG_1219.jpg

 

我們不吹蠟燭. 直接改走七彩霓虹燈路線嗨翻天這樣. 哈哈哈哈

這個LED 生日快樂牌子我有留下來

有需要的朋友我可以直接給你們.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輪流用到沒電這樣😂

_MG_1216.jpg

 

本來打算做翻糖蛋糕

但是光做那個翻糖我就有點揉不起來. 後來就放棄了

提拉米蘇孩子們不能吃. 我另外又做了很純的起司蛋糕給他們吃

_MG_1183.jpg

 

還有V姊姊公主的皇后媽媽做給我們吃超好吃的芋泥瑞士捲

整盤秒殺

_MG_1185.jpg

 

但最後大家笑翻的是

當我說公主們記得要一起收玩具

然後調皮的姊姊們一窩蜂躲起來後

留下錯愕的小花兒公主

有種被姊姊們擺了一道的港覺(哈哈哈哈哈)

 

至於胖胖的生日禮物就是......沒有禮物. 噗哈哈哈哈哈

媽媽已經幫他辦了一個生日派對所以就沒打算送他生日禮物

不過很謝謝疼愛胖胖的阿姨送了一台連媽媽都好喜歡好喜歡的淑女腳踏車

_MG_1037.jpg

 

胖胖公主超滿意的

_MG_1044.jpg

 

隔天他早就迫不及待要爸爸帶他出去騎了

 

明明邀請卡上已經說謝絕禮物

結果大家還是都很客氣的帶禮物來

吼.....謝謝大家啦.

_MG_1257.jpg

 

每個賓客離開時我們都有準備派對小禮物

不過就是一些小東西. 貼紙. 公主相關小物品這樣

讓每個小貴賓回家都開開心心這樣

(沒想到我剛剛要去找相機的檔案. 這派對小禮物禮拜的照片竟然被我格式化了. 嗚嗚嗚....照片不見了!!!)

_MG_1093.jpg

 

以上就是其實我們也沒做什麼事的五歲胖胖公主生日派對實況報導

難怪我可以掌握在$150美金的預算內啊

誰說派對一定要盛大一定要去親子餐廳辦

簡單也不失隆重又可以讓孩子們玩得盡興在家裡辦也可以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派對規劃行程分享

讓大家可以參考.

所以我們365系列明天見囉

365系列相關文章-->https://goo.gl/XHk7af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