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過去, 就遇不到我們的Mr. Right, 謝謝你, 我們的過去~

 

 

 

 

 

365系列上一篇講到的胖麻過去的瘋狂歲月後

今天這篇就要直接來聊聊胖拔的

發落我們的朋友都知道我跟胖拔算是閃婚

因為從臉書認識到結婚不到半年. 實際上見面一個月就結婚(噗)

但是在這之前就算我們國中一年級曾經同一個學校, 同一屆, 卻擦身而過

(胖拔從小學就唸音樂班, 但生上了國中就轉到普通班, 而我是國中才考進去唸音樂班

就這樣他的國小同學都變成了我的國中同學)

然後以前的胖拔是訓導處和朝會的常客---被處罰的那個

所以朋友對他的評價都是: 超.級.頑.皮!!!

據說實在是因為太調皮了. 又不愛唸書

最後在國二的時候就去被送出去山上"閉關"(噗)

本來想說這孩子應該會稍微收斂一點

沒想到卻開啟了胖拔的另一片天

愛滑雪還成了滑雪教練: 據說在閉關時下課沒事就是滑雪不然就是登山健行(太酷惹吧)

 

靠, 看到這照片我都要驚呼了. 這風景我人生到現在都還沒親眼看見過啊

 

後來來美國後愛上的跑車和重機(怎麼沒有美人?)

 

其實想想胖拔沒什麼不良嗜好. 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也不跳舞

就是愛打球, 愛滑雪, 愛騎重機就這樣而已

不過這幾段瘋狂人生我沒有跟他一起參與過(不知道要說好險還是可惜😂)

雖然這不愛念書的孩子把大學當作醫學院念, 

最後雖然是工程主修, 但出社會後的工作卻也完全跟這領域不相關(真的好胖拔style)

他有說在恢復單身後認識我之前的那兩年其實心裡也是非常困惑

所以平常只是愛打球騎重機滑雪的他

開始嘗試些沒有過的生活

這之中也試著再去認識女生

但都沒遇到那個他覺得對的人

我想他自己都嚇了一跳最後拜倒在我的牛仔褲下😂

因為最鐵齒說不會娶臺灣女生的長子最後竟然是栽在我這個台灣土生土長的女孩手裡(握拳)

怎麼看還是我最正不是嗎

雖然奶和屁股沒有人家大(當媽後很敢講欸)

 

所以我說啊. 誰沒有過去? 

一定都會有的. 現在回想起來一定也不會後悔我們做的所有決定

因為沒有這些過去又怎麼帶著我們走向更好的未來呢

我看胖拔大概沒想過他會遇到一個雖然外表看起很瘋很愛玩的女孩

卻為了家庭可以放棄自己的事業當全職媽媽

雖然我嘴巴很會碎念和靠邀

雖然我也很容易火山爆發

不過我脾氣來得快去得快

長子更是厲害的在我爆發的時候閃超快的(嘖)

見面很快就結婚的壞處是到現在我們還在磨合

但是是有智慧有溝通的磨合

我們無話不說.

以前跟的爛帳,

以前桶過的簍子,

以前瘋狂荒唐的歲月,

以前做過的囧事,

我跟胖拔現在睡前時光都還是拿這些事出來閒嗑牙

所以過去就讓它過去, 不需要懊悔, 不需要內疚, 也不需要躲藏, 

我們還要一起謝謝過去帶給我們這樣美好的幸福未來呢,

不是嗎?!

今天的365系列就先到這告一段落了

明天要分享什麼呢. 明天你就知道囉

咱們明天見

365系列相關文章-->https://goo.gl/XHk7af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