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當媽媽再辛苦也值得的動力....................

 

 

老實說我不是對每件事情都會持之以恆的人

牡羊座嘛....真的很愛三分鐘熱度

但是在寫部落格分享生活這件事情上我卻這樣一路堅持下來了

本來一開始在胖胖六個月的時候我開始寫時就被長子嘲笑撐不了多久的啦

結果

沒想到我就當是在幫自己在幫胖胖記錄著成長日記而這樣一點一滴的一路寫到現在

不論是在台灣, 不論是在美國

覺得自己很幸福一路上有許多貴人的幫助

不論是在工作, 不論是現在在家當全職媽媽

身邊都有好多好同事好姐妹一路相互扶持

真的是當媽媽後才真的完全能體會到人家常說的『媽媽是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

因為以前一個人的時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總是打扮得光鮮亮麗的

想去喝下午茶就去喝

想去逛街就去逛

想去旅行就去旅行

386145_2491363488179_1722937966_n

 

沒想到結婚後身邊多了一個魯小小(笑)

咱們變成黃臉婆不打緊

身材也都越來越"幸福"的橫向發展

 

最重的是"一個人時光"已經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結果好像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把心情寄託在部落格上

也有可能因為長期住在美國離鄉背井的

不管有沒有人在看

我就把這裡當作我舒壓心情的天地

一點一點記錄著一家三口在美國的生活

記錄著胖胖的成長記錄

直到現在胖胖即將滿五歲了

也開始正式進入美國公立學校體系上課

未來我的目標想要趁胖胖在唸書時多分享美國的國民教育

連我自己都很好奇畢竟我跟胖拔完全都沒有在這邊念過書

想要知道在美國受教育的孩子真的是會比較有創意嗎?

因為環境? 因為教學方式? 因為引導方式不同??

這些就等我慢慢來分享

 

最近因為好多媽咪都在挑戰每日發文

不管寫些什麼有個堅持下去的目標---我覺得我非常需要這個

不然真的很容易變懶散

想了一個多月(也想太久)

我決定要挑戰自己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記錄著生活大小事

希望大家就像看日記一樣每天上來晃晃跟我打打招呼

今天的[365-01]就從這裡開始吧

接下來相信每一天一定都會很精彩

記得來督促我噢

我們明天見

365系列相關文章-->https://goo.gl/XHk7af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