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39.jpg 

久違的迪士尼世界, 胖胖公主要回娘家啦~~~😂

 

 

大概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胖胖有嚴重的公主魂

連幼稚園老師都說他是小班學生中最富有公主知識的孩子(這句話我到現在真的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但是為了讓胖胖有個美好的童年回憶(其實是補足媽媽沒有任何迪士尼回憶的童年XD)

加上我們搬到亞特蘭大之前就住在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世界樂園所在城市-奧蘭多, 

所以只要有空或是有家人來找我們, 

我們一定會帶胖胖公主回家(城堡)

所以目前為止胖胖已經去了三次迪士尼世界, 

但礙於小人體力以及腿的長度(噗斥)

還有對公主們的狂熱--到底為何會生了一個公主魂這麼重的小孩?

這三次胖胖光跟公主們排隊照相就已經N小時以上

整個迪士尼世界樂園我們從來沒有玩完過

但因爲也去了三次

真的稍微有點經驗了

之前也有分享過胖麻版本的迪士尼世界樂園攻略

因為只有美東這間Disney World樂園有出App"My Disney Experience- Walt Disney World"可以讓你在出發前甚至是進入園區後規劃更新及時行程這樣

 

這我都有寫在之前的分享文裡(包含怎麼使用這個App)

讓有機會飛來美東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的朋友一個參考的資訊(直接點下方連結就可以進入分享文)

*[親子旅遊] 讓寶貝做夢也會笑之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世界(含簡易攻略)上集*

*[親子旅遊] 讓寶貝做夢也會笑之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世界(含簡易攻略)下集*

 

(要看得懂之後我在寫什麼的話, 建議你要先閱讀上面兩篇文章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喔)

而後天我們即將帶來探訪我們的胖阿姨一起去玩

所以這一次我提早三個禮拜就先上網訂票

因為早點訂票就可以早點把票號登入App裡

然後提早規劃園區裡許多超熱門要排隊很久的設施

提早預訂"快速通關"(Fast Pass)免去排很久隊的痛苦@@

 

有看之前分享文的朋友應該知道整個迪士尼世界樂園跟台北市一樣大

又更細分四個主題樂園, 

當然每個主題樂園都是要分別購票進入

所以往往很多從遠方來的朋友一待就是一個禮拜玩透透四個樂園--也是個絕對會鐵腿的行程, 

之前因為胖胖還小所以我們每次去就只是去最熱門的主題樂園Magic Kingdom就累壞我們了

但沒想到去過三次的胖胖在收集每個公主的合照簽名後

有一天竟然問我為什麼沒有白雪公主和花木蘭公主的拍照??

經過阿木一查. 不得了

超會賺錢的迪士尼樂園竟然把這兩個公主放在另一個樂園Epcot裡(翻桌)

 

好奇心點進這個沒去過的樂園一看. 

不得了. 不僅有許多沒有在Magic Kingdom讓你可以拍照的公主通通在Epcot出現外

例如: 

胖胖在找的白雪公主和花木蘭, 

還有青蛙公主Tiana, 阿拉丁神燈公主Jasmine, 愛麗絲夢遊仙境等;

然後更可怕的是,

Epcot樂園竟然在去年還新蓋了全世界最會賺錢的姐妹花的新城堡(該死)

 

你們說這樂園能不去嗎??

所以決定這一次要跟胖阿姨帶著胖胖來個絕對斷腿行程

連續兩天衝Magic KingdomEpcot樂園

拿到票後我本來想說一人一個樂園有三次優先快速通關的機會(用完後再重新更新就會有在新的三次快速通關機會)

我要來先預約最難約的Epcot冰雪奇緣

沒想到額滿! 額滿! 額滿! 

對, 你沒看錯, 快速通關不是你想提前預約就一定預約得到的

每天每個樂園每個設施的快速通關都是有一定時間限制以及一定名額的(機車!!!!)

也就是說我就算提早兩個禮拜要來預約這個冰雪奇緣新城堡竟然已經被搶光搶光搶光了~~

看來只好當天去排隊了--有聽說最快要排兩個小時(昏倒!!!!)

因此除了這個沒有提早搶到的搶錢姐妹花新城堡外

其他我都有做了一下功課

利用這個超級方便的App "My Disney Experience- Walt Disney World"預約了我要快速通關的設施以及安排其他活動時間

這樣一來我們衝進樂園後就不會像無頭蒼蠅依樣亂衝亂闖

下面我就把這一次安排兩天分別在Magic KingdomEpcot樂園的大致行程分享給大家

到時候能不能成功地把握時間闖關並且跟所有公主照相呢再來跟大家報告(媽媽皮要繃緊一點了)

首先

我先查了我要去的日期以及當天造訪的樂園開放時間

以下圖為例, 2月3號的Magic Kingdom就有提早一小時開放(有時候是要另外購票)

 

有時候是晚三個小時到凌晨關園. 但這些都算是特別活動都要另外購票的

這些資訊在App上都查得到

 

目前第一天我們決定先衝Epcot樂園

這個樂園聽說有點像是世界村一樣. 非常漂亮. 

也因為很國際性所以很多各國不同的風景建築物特色以及代表公主也都會在裡頭跟大家見面

但我研究了一下除了搶錢姐妹花外是有快速通關可以預約外(但我沒搶到)

其他公主都是定點在自己的國家(建築物)表演

稍微間隔好時間應該就可以看到全部的公主(咦?? 真的嗎?)

所以Epcot的行程我大概稍微安排一下如下:

*已預約的快速通關設施*

 

除了快速通關的外

其他我們就是找合適的時間排隊去見各國公主或是看看各國建築風景囉

你會看到我安排的行程有些事時間重疊

因為我就先把可配合的活動時間安排進去. 到時候再來決定要去哪一個這樣

 

至於Magic Kingdom的行程我稍微安排一下如下:

*已預約的快速通關設施*

 

去了三次都沒排到的Tinker Bell精靈與青蛙公主Tiana也都可以在這次一起照相

這次還因為(該死的)迪士尼新公主Elena讓胖姐整個深深著迷

所以我立刻先把快速通關用在跟Cinderella與Elena這一關

讓胖公主可以與心愛的公主們見面XD

 

最後這次還是太臨時在胖阿姨要來美國的時候才決定要去迪士尼

而無法提早半年預約整個Magic Kingdom樂園最火紅的餐廳Cinderella Royal Table Restaurant (官網連結)

你可能會說這餐廳有多了不起. 

其實也沒有. 只是說這餐廳位在整個迪士尼大城堡裡頭!!! 

對~就在那個會放煙火的超級大城堡裡頭用餐

這還不打緊

你吃飯的時候還會有所有的公主輪流來你的餐桌坐檯

你說這能不預約讓胖公主體驗一下嗎

 

其實我有預約到. 只是時間很爛. 都是人家不要的時間

要嘛是那種接近煙火施放的時間這樣你就看不到迪士尼燦爛的煙火

要嘛就是那種放完煙火快要關園的時間

你可能會說這麼難得管他的就去了再說

ㄟ..........我應該還沒說一個大人吃個飯要$3000台幣

一個小孩要$1500台幣左右

(拎老師咧) 嚇到罵髒話了我

這些公主是鑲金的嗎?? 吃個飯要這麼貴

到底是陪我們吃飯還是我們陪他們吃飯啊(很任性的再度翻桌)

因此我決定含淚(其實是微笑)跟公主們說掰掰

有機會等胖大一點再看有沒有機會跟公主們吃一次飯

當然雖然覺得跟公主吃飯很ooxx. 

但還是分享這個資訊給有機會遠道而來的朋友可以作為一個參考

搞不好一生就來這麼一次. 

提早規劃可能有機會訂到好的時間慢慢享用美人與佳餚(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

------------------------------------------------------------

以上就把這次準備衝Magic KingdomEpcot樂園的行前規劃先跟大家分享

至於實際到底能完成幾個呢

那就要看我們幸不幸運了

到時候有機會就來直播有趣的遊行以及煙火

請大家拭目以待

當然胖麻也會買些紀念品讓大家抽獎囉

敬請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動態囉~~

 

[迪士尼世界樂園相關分享文]

*[親子旅遊] 讓寶貝做夢也會笑之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世界(含簡易攻略)上集*

*[親子旅遊] 讓寶貝做夢也會笑之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世界(含簡易攻略)下集*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ps.最近很多媽媽都跟阿木我說錯過好康分享或是沒看到動態貼文, 

後來我才知道最近好像臉書有改版, 

很多動態會被吃掉, 

如果不想錯過胖胖麻粉絲頁任何好傷消息或是動態分享, 

請在"按讚"旁邊往下拉到[搶先看],

這樣就不會再錯過胖麻一家三口的任何消息啦!!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