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22.jpg

早就想來好好介紹我們新家幫了我很大的忙的工具: 美國Bissell 1940 Powerfresh蒸汽拖把. 我的地板永遠徹底清潔溜溜, 超級乾淨的~~~

 

 

有發落胖麻一家應該都知道我們七月中搬進了現在這個家, 

以前住在公寓都是地毯所以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一天這麼需要"拖把"這種工具

真的是直到搬進了這個家, 

一樓全都是木板地, 

範圍還不小,

第一天搬進來有請清潔公司來打掃一次

但沒想到根本不是徹底清潔

所以我們踩在木板地後的腳丫子都是黑黑的

趕緊又跑去買拖把 

一開始我們買的是Rubbermaid Reveal Spray Mop(可噴式拖把)

就是把地板清潔劑或是水裝進罐子裡

一邊拖地就可以依邊按壓噴頭裝置

算是滿方便的拖把

連胖胖都會用

 

加上家中本來就有好姐妹們送我的入厝禮物: iRobot Braava 380t 拖地機

這拖地機我個人很推薦. 不但可以乾拖(像是靜電吸塵這樣的功能)

濕拖功能真的是很乾淨

這拖地機我日後會專文分享

但可惜的是因為我們一樓真的比較大

拖地機速度很慢. 往往一個客廳+廚房的空間後它就沒電了

搞得我自己要嘛讓拖地機分天施工. 要嘛我自己人工拖其他的地方

然後其實家裡的地板就算有拖地機+可噴式拖把的加持

總覺得光著腳丫在地上走的時候多少還是會覺得"ㄙㄨㄚ ㄙㄨㄚ”的

我自己希望地板要是那種踩下去光滑的程度, 不能有一些灰塵這樣(這樣是不是有點變態)

有聽說自己跪在地上擦是最乾淨的

但如果這樣搞完我家一樓我應該也升天了吧😂

所以後來我又做了些功課

有聽說地板真的要擦得非常乾淨的話還是要用蒸氣拖把

利用高溫達到除塵殺菌的效果

所以最後我在美國亞馬遜官網買了評價第一.

有四點半顆星, ˙7000多筆評價美國Bissell 1940 Powerfresh蒸汽拖把

我跟你們說難怪這評價可以這麼高

真的非常非常好用!!

可以說是用過後就回不去惹

而且地板真的是用了蒸氣拖把後再踩上去的感覺就是那種乾淨到腳跟地板接觸會有摩擦的滋滋聲這樣(代表地板真的沒灰塵到相當乾淨的程度)

再用了幾個月下來我真的第一個就想跟大家分享這個蒸氣拖把.

我搜尋了一下台灣好像還沒看到這型號

但不管了. 先分享再說(任性!!!!)

 

美國Bissell 1940 Powerfresh蒸汽拖把 

規格: 11.6 x 7.1 x 28.6 inches

重量: 8.3磅

DSC00122.jpg

 

先來看一下官網的使用影片你會比較有概念

 

就像大家看到的這蒸氣拖把就這樣細細的一隻

不然我超怕那種拿起來很重的拖把

沒有複雜的功能

握把部分很符合人體工學

我自己覺得握起來很舒服

DSC00117.jpg

 

我最討厭的電線也非常好收納(yes!!!)

DSC00128.jpg

 

簡單三段式蒸氣溫度調整

DSC00107.jpg

 

準備拖地前記得裝水喔. 而且儘量試過濾過的水比較不會傷機器

DSC00110.jpg

 

安裝方式就像下圖這樣兩邊扣住凹槽就可以把水壺拔起來了. 很簡單

DSC00118.jpg

 

裝上附的微纖維拖地專用布

DSC00111.jpg

 

這些布都有鬆緊帶. 所以基本上套的滿緊的. 我目前沒有拖一拖布就鬆掉的狀況

DSC00112.jpg

 

使用方式:

1. 先插電: 此時Steam Level那一格的藍燈會閃爍.

2.選擇蒸氣強度: 此時藍燈已經定格. 只要按Steam level去選擇蒸氣強度就可以開始使用

ps. 但如果插頭拔掉要換別的地方吸地就要等插頭重新插上再跑一次一樣的流程這樣(這是我唯一覺得比較麻煩的地方<--是有多懶. 不就等待一下而已XD)

DSC00108.jpg

 

來實驗一下我用濕的餐巾紙在拖地前擦了一下地

噗斥. 結果我可能兩天前才拖過地. 你看我家地板還是很乾淨. 

只有一咪咪的小灰塵(還是硬要做實驗這樣 XD)

DSC00115.jpg

 

開始拖地. 

我有多買兩條拖地布做替換這樣比較乾淨

不過就算只用一條也沒關係. 等機器冷卻下來再把布拿下來洗一洗繼續在使用就好

DSC00125.jpg

 

直接用影片來給大家看我在拖地的過程

機器因為利用滾水所帶來的蒸氣拖地. 所以你會聽到咕嚕咕嚕的滾水聲

然後仔細看會看到蒸氣拖把冒出來的蒸汽以及蒸汽"蒸過"的木板地真的很亮晶晶

 

拖完地再來實驗一下. 你看我整張沾水的餐巾紙超乾淨的!!!!!!!!!!

連毛屑灰塵都沒有. 

我發誓我沒有作弊ㄛ....蒸氣拖把就是那~~摸~~的乾淨(得意)

DSC00116.jpg

 

剛剛忘了說這個拖把後面有附一個刷子

很適合家裡有磁磚地面. 尤其是不平整那種. 

蒸氣拖把可以一邊用蒸氣拖地一邊用刷子把縫隙凹槽拖不到的地方刷起來. 

真的是很聰明的設計

 

好啦. 以上就是胖麻快速分享一下這個已經救了我兩個月真的是很推薦的家事小幫手美國Bissell 1940 Powerfresh蒸汽拖把

我搜尋一下台灣的網頁有Bissell這品牌.

但沒看到我分享的這個蒸氣拖把(好奇怪)

不過我想是不是只要是蒸氣拖把都有同樣的功效. 不一定要是我分享的這個品牌這樣.

總之對我這個真的不喜歡做家事的阿木來說(但又龜毛的希望地板一定要ㄅㄛ~~~亮. 一塵不染<---胖拔說我很難搞)

這蒸氣拖把幫了我很大很大的忙.

讓我不用在擔心搬到新家後的胖胖真的很喜歡在地板上滾來滾去

然後現在家裡也有寵物. 

連我朋友到我家都很驚訝看不到一根貓咪的毛(驕傲)

而且我真的是很討厭做家事. 

但想到蒸氣拖把真的可以讓我放心開心的光著腳丫在超乾淨的地板上走路

我真的是超有動力的每三天就拖一次地

(當然你不去拖地地板是不可能亮晶晶啦)

平常沒拖地的時候我就讓iRobot拖地機器人乾拖地板這樣

所以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比較看看喔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