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9.jpg

邁阿密的天氣就是這麼的陽光, 蔚藍的天空加上令人驚豔的海景, 光是這個邁阿密海灣, 就很推薦大家人生有機會一定要來造訪一次~~~

 

 

這幾年定居在美國, 

因為有一群好朋友們住在邁阿密

加上這是個一年四季幾乎都陽光普照的大城市

又有無邊際的海岸線加持

讓我們一有假期或是我們那亞特蘭大冬天超低溫時就會攜家帶眷的往邁阿密避寒.

而這一次的旅行似乎也漸漸地變成我們與朋友家的傳統

每年只要聖誕節左右就會固定在邁阿密聚會

因此, 

今年一樣在聖誕節一過我們全家就往邁阿密衝

這路程一趟就要接近12小時, 

胖拔超愛衝半夜的

屢試不爽這樣

試到我曾經懷疑他其實本業應該是大貨車司機這樣

開車不會累的@@

當然開夜車另一個主因就是從小就這樣習慣跟爸媽到處旅行的胖胖

真的就是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這樣 XD

我只能說我生到了一個天使

每次不論是坐飛機回台灣或是長途旅程的夜車(台灣都可以繞一圈了)

她就是有本事這樣坐在汽座上自得其樂

 

在邁阿密的行程一樣非常居家

其實不太像旅行

因為住在好朋友家

一樣能在家煮就在家煮

看著從四個月就開啟了女娃們把握每次的見面機會玩在一起這樣

前情提要--> *邁阿密三小妞友誼萬歲之我們的故事--台灣聚會篇(1y2m)*

(四個月, 右邊的是胖姐, 緣分在邁阿密開始)

602949_4324107465633_66432541_n 

20130427_153617 

 

(一歲, 右邊的是胖姐, 三小妞剛好都在台灣一起聚會)

IMG_2581 

 

(左邊的是胖姐)

IMG_2611

 

(三歲, 左邊的是胖姐, 邁阿密聚會)

DSC05824.jpg

 

這時候要一起合照好困難噢 XD

DSC06085.jpg

 

(三歲半, 右邊的是胖姐, 阿妞妞姊姊來亞特蘭大找我們)

IMG_3457.jpg

IMG_3509.jpg

 

(四歲, 左邊的是胖姐, 跟胖胖長得最像的R妹妹來亞特蘭大找我們)

 

DSC06142.jpg

 

分的出來哪個是哪個是胖姐嗎??? 😂

DSC06265.jpg

 

一邊找出以前聚在一起的照片的同時

一邊發現自己好多旅行的遊記沒寫

得找時間好好的來分享這一兩年來在美國的小旅行點滴了(握拳)

這一次都已經快要四歲半的三個小妞聚在一起意見更多了

光去個公園走跳

都會因為誰要騎哪一台車而吵的面紅耳赤的

 

還好三個本來感情就很好的

床頭炒床尾合. 

一下子就忘記然後感情又再次變得超好的

 

每次覺得其實旅行的意義並不一定是要帶著孩子到處看各城市的觀光景點才叫做旅行

只要能聚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幸福都是旅行的最終意義

就像我們從這三個小女娃兒四個月的時後一路到線在已經都快四歲半了

感嘆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飛過去了

 

所以更是把握這每次難得的聚會時光

這一次還有朋友的媽媽剛好從哥斯大黎加來美國陪R妹妹

還自願幫我們帶著兩個孩子, 

讓媽媽們有幾天放風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姐妹滔敘舊話家常順便逛街這樣

天啊~~~這對已經四年多來沒有"一個人"好好輕鬆自在地跟好友逛街喝茶的我來說是多麼奢求的一件事

媽媽真的也是需要放假的啊~~~~

謝謝R妹妹的婆婆!!!!!

而且你們知道嗎???

從來不把頭放到水裡玩水的胖胖

竟然在R婆婆的調教下. 

已經愛上游泳. 

連回到亞特蘭大都頻頻催著我幫他找游泳課去上

我真的要跪拜R婆婆了

(下圖為兩個小鬼準備出發去游泳的照片)

 

出發

 

還開心地揮手跟媽媽說掰掰.

媽媽這一天沒有帶著胖胖的偽單身逛街真的是超超超超放鬆的~~~

 

這趟旅行就像從文章一開始到現在你們看到我們的足跡應該都是相當居家😂

我還在人家家煮了飯一起吃(噗哈哈哈哈哈)

 

不過旅程的最後一天好友帶了我們去坐了船欣賞了邁阿密海灣的風景

這倒是我來了那麼多次邁阿密第一次的初體驗 XD

有機會來到邁阿密的朋友可以來體驗看看. 真的還不錯

我們造訪的海灣叫做Biscayne Bay

當天我們坐的是Island Queen的船公司

DSC09999.jpg

 

碼頭很長. 很多公司. 這家評價還可以. 

DSC00005.jpg

 

女孩們聽到要坐船都好興奮

DSC00002.jpg

DSC00006.jpg

 

這整個地方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觀光區景點

也有像下圖這樣兩大條商店街可以逛

DSC00011.jpg

DSC00010.jpg

 

胖胖還跟最喜歡的鸚鵡合照了呢

 

登船準備出發囉

DSC00012.jpg

DSC00014.jpg

 

胖姐看風景看得出神

DSC00020.jpg

 

船上有導遊小姐會一邊用英文, 西班牙文, 葡萄牙文為我們解說一路的風景

DSC00022.jpg

 

孩子們興奮地聊著天

DSC00024.jpg

 

以下開始一路讓我覺得驚豔的海灣風景照

DSC00023.jpg

 

邁阿密海灣很大, 

也是文明的有錢人區. 所以到處都看得到私人遊艇就這樣停在海灣上

DSC00032.jpg

 

聽說是View非常好的飯店Hotel Continetal

DSC00033.jpg

 

隨手往市區照就讓我很驚豔的風景

好美噢~~

DSC00035.jpg

 

準備出海啦

DSC00036.jpg

DSC00037.jpg

 

你說, 這像不像平常電視影集裡才看得到的風景 XD

DSC00039.jpg

 

整個坐船我一直在哇哇哇.....真的好美

DSC00055.jpg

 

孩子們不是看傻. 

而是竟然在找有沒有美人魚(昏)

DSC00040.jpg

 

經過整個邁阿密海灣最貴的飯店Fish Island. 

一晚$900美金起跳. 整個小島被海環繞

DSC00042.jpg

DSC00043.jpg

 

大船入港. 也算是個繁忙的海灣重鎮

DSC00044.jpg

 

好羨慕這些住在高樓大廈的人. 

因為望出去就是無邊際的海.........

DSC00045.jpg

 

船身讓海水倒映的金波琳琳的...好美

DSC00046.jpg

 

真的像影集一樣不時可以看到比基尼女郎在私人遊艇上曬太陽

DSC00058.jpg

 

導遊小姐說這騷船是NBA邁阿密熱火隊老闆的私人船

造價六億美元 (不要換算台幣 XD)

DSC00047.jpg

 

坐船當然不能錯過整個邁阿密最有名的明星島Star Island.

因為這裡都是國際有名大明星買的私人豪宅

像是珍妮佛羅培資, 成龍, 瑪丹娜, 胡力歐, 貝克漢, Instagram創辦人等.......(太多人我記不起來)

DSC00049.jpg

 

我都用全景照還沒辦法把這個明星島的一角照完

DSC00050.jpg

DSC00057.jpg

 

你沒看錯

下圖是一間獨棟豪宅+私人遊艇

胖拔說這裡的房子都是千萬美金起跳(嚇!!!!)

 

DSC00053.jpg

DSC00054.jpg

 

每一間都好大噢~~~

DSC00056.jpg

 

好難想像是自己住在這種一年四季藍天白雲豔陽高照的豪宅裡的感覺(也不用想像, 因為這輩子不可能有機會😂)

DSC00059.jpg

 

對了, 

我還很誇張地被抽到免費的五天四夜郵輪之旅

但規定要聽完一場說明會才能拿到我的"獎品"

可是這說明會叫做<Time Share>說明會

就是動則就要你花上幾萬美金買的分時渡假屋

而且會被死纏爛打至少五個小時以上. 看是你放棄郵輪之旅還是你跟他耗到拿到獎品為止

再不然就是你會被洗腦買下分時度假屋

所以我跟胖拔覺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們兩個的個性最後根本沒出席說明會

 

以上如果有機會來到邁阿密記得安排一下邁阿密海灣的觀光之旅

真的是還不錯的體驗!!!

最後, 

最分享完讓我驚豔的海灣照片後

來說一下我對自己2017年的期許:

去年2016年有大家的陪伴與支持讓胖麻在美國的生活一點都不孤單, 

每天都有好多人跟我留言鼓勵打氣, 

跟我分享交流育兒經, 

讓嫁來異鄉的我原本常常會因為思念家人而心情鬱悶

漸漸的似乎習慣了在世界各地的大家雖然沒碰過面卻也透過文字而彼此加油打氣, 

我真的好幸福!!!!

新的一年我對自己的期許是:

----希望能帶著胖胖一起探索更多未知的世界

----希望能完成我自己定下2018的目標(這個先是個秘密,成功在分享給大家)

----希望二寶能來報到

----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這去年沒有好好落實. 今年一定要在努力!!!)

----多一點練琴以及研究食譜的時間

----多看一點書(去年真的好忙好少看書. 覺得自己的腦袋都被挖空了)

----希望能在分享更多生活點滴以及育兒教養文章給大家

雖然當媽媽後時間都被分散了

但我自認為是個很努力把握時間去完成許多事的媽媽

不能說自己有多認真, 

可是我很努力的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想要完成所有的夢想

老實說, 這樣的我真的累壞了

所以今年我也要多愛自己一點

不要再把自己逼到極限什麼都想完成, 

常常讓自己心情緊繃到最高點, 

我要學著放慢腳步, 

但著胖胖一起用心, 一步一腳印地認識這世界

牽著她的手一起學習等著她探索的世界,

所以今年開始如果少了點在這與大家分享的次數也請見諒

其實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暫, 

孩子成長的速度也非常的快, 

錯過了, 真的沒有再重頭來的機會,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一個部落客, 

我只是一個帶著孩子在美國生活一切重頭學習的素人大媽, 

因緣際會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而認識了陪著我一起交流育兒經彼此相互打氣的大家, 

也謝謝各個廠商的愛戴在這一年給了胖麻許多機會分享不一樣的育兒好物給大家, 

但我不會以部落客自居, 也不認為這是一個"工作"或是"職業", 

甚至需要到賴以為生的"技能", 

我常常跟朋友說我不知道我能分享多久, 

也不知道大家還會支持我多久, 

但我永遠還會是那個喜歡分享在美國育兒生活的胖麻,

不過就像我說的這一年開始我要多愛自己一點

我還有個心願一定要去完成

所以如果未來文章更新的速度慢一點還請多見諒

等我完成一定會開心的來跟大家分享!!!

2017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新年新期許廢話多了點,  

但真的是讓我在去年想了很多事, 

雖然網路無國界

可是我有時候還真的挺懷念以前網路不發達的時代

我自己要老實說因為經營部落格與粉絲頁也佔據我生活中一部份

不論是寫文章, 拍照, 回覆訊息也會占用我不少時間, 

我常常想這些時間拿來多陪家人一點

少用手機和電腦,

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連胖拔針的都手機不離身, 很誇張)

或是多愛自己一點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是不是這世界會更美好,

會少一些恐怖攻擊或是社會事件,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不管如何我會努力來落實少一點3C時間多一點陪伴的行動

我真的很不想看見我們的下一代是這樣在充斥著3C產品的環境下長大

好啦, 

我知道我囉唆了點, 

但是這真的是我自己對自己要求的, 

不管你們有什麼對自己的期許我也都祝福大家能在今年實現. 

2017年新年快樂噢~~~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