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沒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成功地作出自己的漢堡牌, 真的超級好吃的, 重點是做法喇一喇就可以, 很簡單, 喜歡漢堡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啊!!!!

 

 

 

胖麻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道非常簡單的食譜, 

這一次不走台式路線, 

要來給吃膩的中式食物的胖拔一個驚喜

剛好我自己也很想吃漢堡

阿太複雜的我不會

你們知道我一向走懶人路線

我知道漢堡排就是絞肉...

網路上大部份也都是用豬絞肉去製作, 

但這難易程度真的是因人而已-->我看是看每個人的勤勞指數去決定(噗叱)

於是我決定走牛肉漢堡還有隨便亂亂作路線, 

沒想到還真有幾分像似, 連挑嘴的胖拔都說好吃

所以人客啊

胖麻牌漢堡排真的很好吃

你們一定要做做看噢

這可是大人小孩吃的開心. 我們也放心的一道超讚偽西式料理喔!!!!

 

材料:

豬絞肉500克, 洋蔥100克(切小丁), 蛋1顆, 黑胡椒粉1小撮, 1茶匙鹽, 20克太白粉, 醬油2大匙

 

(一般)做法:

1. 將所有材料混在一起不論是用攪拌盆或是用筷子攪到肉有粘性抓得起來成團就可以(如圖)

 

2. 取絞肉約手掌大小的分量揉成圓形備用

 

3. 熱油鍋(加入一小匙油), 將漢堡壓成圓扁型, 厚度大概0.5公分, 兩面煎熟就可以上桌囉

 

你看, 只要三個步驟, 你就有下面這種會流汁的漢堡排可以吃了啦

 

(美善品TM5)做法:

家有美善品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1. 將洋蔥放入煮鍋, 用3秒/速度5切碎, 用刮刀棒將材料刮至主鍋底

2. 加入豬絞肉, 蛋, 黑胡椒粉, 鹽, 太白粉, 用30秒/速度3混合, 取絞肉約手掌大小的分量揉成圓形備用

3. 熱油鍋(加入一小匙油), 將漢堡壓成圓扁型, 厚度大概0.5公分, 兩面煎熟就可以上桌囉

 

本來想在外面買個漢堡麵包來夾我的漢堡排

但吃習慣自己做的麵包後, 

我真的沒辦法在接受一般超市賣的麵包--真的都有種味道

所以拿了自己做的餐包擋著先

之後還是找時間來做一下漢堡麵包起來放比較實在. 

但光下圖這樣就讓挑嘴胖拔吃得很開心

 

不吃生菜的胖胖也有健康美味的一餐

而且自己做的漢堡排給孩子吃也非常安心

畢竟所有的用料你自己都掌握的到. 不會像是外面有可能是合成肉之類的. 

所以這樣超簡單的漢堡排真的很推薦大家滴硬要動手做做看

漢堡麵包等我下次做出來再來跟大家分享噢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胖麻的灶咖親子料理食譜都在這, 直接點分類進去點可以了(食譜會漸漸更新, 所以要持續鎖定粉絲專頁喔)

<中式食譜>

<中式點心>

<中式糕點>

<西式食譜>

<烘培料理>

<日韓料理>

<甜點零嘴>

<飲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