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11.jpg

到底什麼遊戲可以讓兩個小女孩這麼這麼認真呢?? 天啊, 我一定要跟大家介紹這『快手小珠』, 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會搶著玩的一款超讚的桌遊啦!!! 最近更是連知名育兒專家王宏哲醫師都大力推薦噢,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廠商緊急空運來台的快閃團喔!!!!!

 

 

 

 

我來跟你們說沒事不要真的不要上網亂滑

 

因為有一天我在我平常都會逛的愛兒館官網亂晃, 

結果!!!!!!!!

竟然被我晃到一款我覺得一定很有趣的桌遊, 

是來自

以色列EduShape桌遊系列『快手小珠』(Tricky Fingers)

 

DSC06325.jpg

 

隨著胖胖已經四歲了

一直以來她非常喜歡桌遊. 媽媽我也非常喜歡

尤其可以全家一起玩的桌遊

我甚至(自以為)的稱自以為"桌遊達人"

而這『快手小珠』第一個吸引到我的眼光

一來是它不僅可以訓練孩子的邏輯思考能力和專注力

另一方面就是對於平面空間概念的思考力

甚至還可以自己創造遊戲方式. 

對我來說絕對是個非常挑戰且值得收藏的好物

商品內容如下: 

兩個小珠遊戲盒, 14張雙面工作卡

DSC06326.jpg

 

雙面工作卡--玩家要根據工作卡上的小珠排列位置完成手上小珠遊戲盒的小珠排列

DSC06327.jpg

 

工作卡的背面還可以進階挑戰自創工作卡--使用黃色/綠色/紅色/藍色的彩色筆隨意畫出各四個顏色的位置, 玩家根據自創工作卡的小珠排列位置完成指令

是不是很刺激. 還可以讓孩子自己發揮創意

DSC06328.jpg

 

玩法1(單人):  玩家要根據工作卡上的小珠排列位置完成手上小珠遊戲盒的小珠排列

玩法2(雙人):  最快完成工作傻上的小珠排列位置的玩家獲勝(比時間速度)

所以就連大人自己一個人無聊在等捷運等公車等要打發時間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玩

體積很小, 放在包包都沒有問題

就像下圖這樣隨便抽一張工作卡

DSC06329.jpg

 

然後用手從後面的孔移動小珠的位置去完成工作卡上的排列圖案就完成了

這可是可以耗掉小人不少時間呢(笑)

DSC06330.jpg

 

因為胖胖滿四歲了

沒接觸過這類型的桌遊

我帶著她一起看一下翻到的工作卡上每個顏色的小珠子位置在哪裡

DSC06497.jpg

 

就讓她開始自己試試

DSC06499.jpg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他應該會中途放棄

因為要把這16顆凌亂的珠子東南西北的大移動對胖胖來說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困難

但沒想到他還真的是很認真的玩噢

DSC06500.jpg

 

看得出來她已經完成了紅色和黃色的小珠位置

正努力地要把藍色和綠色的小珠乾坤大挪移XD

DSC06501.jpg

 

他還跟我解釋他要怎麼把綠色和藍色移動呢

DSC06502.jpg

 

這表情真的很專心

DSC06503.jpg

 

天啊, 快了快了

DSC06504.jpg

 

各.位.觀.眾.

胖胖完成第一個工作卡啦!!!!!!

DSC06505.jpg

 

接著還繼續挑戰下一張

看著胖胖玩的過程真的可以讓我看到她必須很專注的看著工作卡以及遊戲盒, 

腦筋也要一直動腦去思考要怎麼樣才能最快速地搬動著這些珠子讓它們都乖乖的到指定的位置上

然後傳達給她的眼睛和小手肌肉必須相互配合協調去完成大腦給的指令. 

你說這是不是很棒的一個益智桌遊遊戲呢!!!!

DSC06506.jpg

 

而且放包包一點都不占空間, 

被我列為出門必放讓孩子在外面也不無聊的超級好物

DSC06507.jpg

DSC06509.jpg

 

哇, 又完成啦!!!!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DSC06510.jpg

 

但其實剛剛是我跟胖胖在比賽

想都知道我的速度一定比較快啊(噗)

下圖是我完成的時候照的

老實說不要以為大人在玩的速度就會快上很多

有時候這顆小珠卡一下, 那個小珠擋住另一顆, 

可是沒有想像中的好移動呢. 

所以這應該可以算是預防老人癡呆的動腦小物吧! XD

DSC06508.jpg

 

『快手小珠』不僅可以單人玩, 也可以雙人玩

雙人玩法就可以拼速度, 用時間來控制. 

所以我才說聯大人都可以一起廝殺之類的. 很刺激好玩

胖胖就正在跟姊姊看誰能最快完成指令

 

 

DSC06511.jpg

 

五歲的姊姊果然協調性比較快, 腦筋也動得比較快

DSC06512.jpg

 

 

很快就完成指令

DSC06514.jpg

 

來看一下胖胖努力想辦法移到小珠的影片片段吧

 

一個小珠遊戲盒可以讓全家人都動動腦

在珍貴的親子時光中留下一起廝殺的回憶(蝦毀啦)

我覺得是絕對值得收藏的好物

分享給大家囉!!!

(明天上午10/4十點團購)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讚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