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燒肉飯真的是我做過全家秒殺最快的料理, 重點是快速又簡單. 趕快來看胖麻的分享吧

 

 

 

 

來來來, 快速料理再一發

重點是有夠好吃到全家都秒殺. 

所以不分享對不起你們. 

這道原食譜來自胖麻的偶像Vivian老師的食譜

當時看到這食譜整個驚為天人. 

試做之後更是不得了快速被全家人秒殺

因為胖胖也要吃所以在調味料部分胖麻自己調整過

但我覺得已經夠好吃了. 

所以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

 

材料:

豬五花里肌肉片兩盒

(我選帶油脂有厚度的肉片, 因為吃起來有口感很好吃) 

IMG_3941.jpg

 

調味料: (全部倒在一起攪拌均勻)

醬油3大匙, 米酒2大匙, 砂糖3大匙, 味琳1.5大匙

IMG_3940.jpg

 

做法: 

1. 熱油鍋到一點點油就好(開中火)

IMG_3942.jpg

 

2. 將豬肉片放下去雙面煎約8分熟後夾起來放旁邊

IMG_3943.jpg

IMG_3944.jpg

 

記得不要煎過熟. 這樣等等再放入跟調味料一起攪拌的時候肉就會太老變硬

IMG_3945.jpg

 

3. 將剛剛煎豬肉片逼出的油倒出. 看是要丟掉還是可以裝起來之後炒菜用(我是直接丟掉啦XD)

4. 把調味料倒進剛剛的鍋裡用中小火加熱後再把豬肉片放進去拌炒到將之變濃稠就可以將肉片盛起

IMG_3946.jpg

IMG_3947.jpg

IMG_3948.jpg

 

我自己覺得怕太鹹就不要拌炒太久這樣

IMG_3949.jpg

 

鏘鏘鏘.....完成啦. 超級好吃的啦

光看這個顏色我已經都要流口水了

你看看這個步驟是不是超簡單的

IMG_3950.jpg

 

簡單在胖些配菜. 

一盤色香味俱全的燒肉飯就完成啦

 

胖胖這一盤可是超級快速就吃光光

 

所以這一道是不是一定要學起來. 

有夠簡單的. 

分享給大家

有空一定要做做看噢!!!!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胖麻的灶咖親子料理食譜都在這, 直接點分類進去點可以了(食譜會漸漸更新, 所以要持續鎖定粉絲專頁喔)

<中式食譜>

<中式點心>

<中式糕點>

<西式食譜>

<烘培料理>

<日韓料理>

<甜點零嘴>

<飲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