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7.jpg

原來這種造型充氣浮板可以這麼吸引小朋友在上面飄呀飄的不肯下來, 讓玩水增添了更多樂趣啦, 難怪現在可以這麼夯~~~~

 

 

今年的天氣比去年熱上好多

連以前不太愛去游泳池的胖胖幾乎天天吵著要去游泳池, 

但阿木我沒什麼雞絲頭, 

只有胖胖七個月就開始做的"公主號"--但明顯太小了XD

IMG_1142.jpg

 

還有她很愛用的手臂浮圈自己在泳池裡自在的游

IMG_1848.jpg

 

後來有一次去朋友家參加泳池派對

發現他們帶了一個甜甜圈造型的泳圈實在太可愛了

不僅大人可以玩

 

她女兒Zoey才大胖胖6個月也可以自己躺在上面

然後那個被咬一口的泳圈會不會太可愛啦(尖叫)

 

最後連媽媽跟女兒一起躺在上面都沒問題

 

這真的真的燒到我了.

我朋友跟我說這在美國非常紅, 

是一個叫做'Big Mouth"(大嘴巴)的品牌

不說還真不會注意

原來Big Mouth在美國大賣場Target是超級熱門商品呢

那個最下面的巧克力咬一口我超想買的啦.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在台灣早就開始流行了

不僅早就在不少部落客文章裡曝光, 

連胖麻一直有偷偷發落的超美部落客Chiao媽咪(身材超好人也超正)

前陣子出國玩分享的照片竟然也有Big Mouth的爆米花充氣浮板.

那我不買不行了(咦?? 這應該是手滑的正當理由嗎????)

不過還好, 我算理性, 

我在下手前還是有考慮胖胖的需求

我一直覺得中間有個洞的泳圈對快四歲的胖胖來說有點危險

畢竟他還不是很會游泳

所以可以整片在上面漂浮的充氣浮板是我第一首選

而且媽媽也想在上面飄啊. 是不是.

我還讓胖胖跟我一起選款式

我本來很想要要買剛剛說那個巧克力的. 

一直試圖遊說胖胖選我想要的

結果(龜毛)胖胖選了一個爆米花回家了.

只能說小孩的眼光很不一樣

其實我一開始對爆米花很無感. 但玩起來後越玩越好看

等等再跟你們介紹

 

之後沒過多久大概是夏天逼近連台灣都好多人一放假就往泳池往海邊走跳

胖胖跟我也太常曝光泡在游泳池的畫面

胖麻後來很榮幸就收到廠商的邀約希望可以體驗這泳圈

早說嘛. 我都買了. 噗....

我其實很想要巧克力充氣浮板(喂...還在糾結ㄟ我)

但我已經買了爆米花的,

既然要體驗就要幫大家試試其他不一樣的. 

所以我就選了另外兩個造型泳圈試試看

於是*爆米花充氣式浮板*(下圖上)以及

*泡泡機造型泳圈*(下圖左)和*熊熊軟糖造型泳圈*(下圖右)就在我家大集合啦

據說我選的這幾款剛好在台灣是用新品(咦? 是我眼光太獨特嗎? 也太會選了我)

但管他是新品還是舊品, 

好玩最重要, 

我已經忍不住要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所以一起跟胖麻來開箱吧

 

美國Big Mouth造型泳圈(官網連結)

 

品牌故事: 

 

這家品牌我上官網看東西都好搞笑但很有創意, 

絕對會是年輕人喜歡的品牌,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上官網瀏覽一番. 

會激發咱們年輕時那種瘋狂的靈魂呢.

Big Mouth的泳圈系列真的真的已經很紅了, 

在台灣最常見的好像是天鵝, 西瓜和甜甜圈?!

之前不是還傳出在澎湖沙灘玩水被海浪飄到外海幾小時最後得救的女孩就是坐著這種造型白天鵝泳圈嗎??

(新聞連結-->http://goo.gl/z2s8eN )

雖然不是Big Mouth的, 但沒想到這種大型造型泳圈卻也成了救命工具.

 

阿這次胖麻選了幾款有別於常出現的泳圈款式, 

讓大家多了一些不同的選項去選擇

就先讓我簡單介紹後再來看使用照片吧.

*爆米花充氣式浮板*

材質: 100%聚氯乙烯, 最重可承重90公斤

尺寸: 充氣後150 cm x 150cm x 20cm

 

照片看起來真的沒有本人可愛

而且我是抱著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受歡迎的心情使用

這玩意兒真的拿到沙灘或是游泳池都非常吸引大家的注意

 

本來很想在我們去的泳池拍的, 

但是竟然規定不能帶大型泳圈(為什麼啊???我到現在還是不理解)

還好前陣子去湖邊烤肉的時候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因為不論去海邊還是游泳池可能要充氣不方便

畢竟這些造型泳圈尺寸都不小

自己吹可能會吹到斷氣

所推薦大家可以買像下圖我買的這種可以車充的充氣機

它可以充起也可以吸氣出來(把泳圈洩氣)

非常方便也快速.

 

我果然沒有猜錯, 

充氣式浮板小孩一定會喜歡

胖胖就超愛的

IMG_3586.jpg

 

還躺地非常速西. 這時候我旁邊應該要專業一點擺一包爆米花的(喂~~~)

可惜媽媽當天大姨媽來訪, 

不然我也要跳上去了.

這種浮板每個家裡應該都要有一咖

因為太好玩了....大家都可以躺上去如果空間夠的話

你看胖胖一個人躺旁邊還很空咧

IMG_3587.jpg

 

*熊熊軟糖造型泳圈*

材質: 100%聚氯乙烯, 最重可承重90公斤

尺寸: 充氣後100 cm x 150cm x 55cm

 

 

哈, 看得出來熊熊本人比較有"厚"度一點嗎

而且全身紅吱吱, 我都想把它拿起來吃了

看尺寸和下圖實體照就知道這光拿起來就比胖胖高

加上中間的洞比較大. 

我個人有點害怕讓胖胖坐這個.

IMG_3542.jpg

 

但大人躺起來一定超級舒服的

IMG_3541.jpg

 

有沒有感覺熊熊都在對我們笑呢

難怪選紅吱吱的顏色

因為好討喜噢XD

IMG_3543.jpg

 

湖邊烤肉那天是一個媽咪陪著寶貝兒子一起帶著熊熊軟糖出"游"去

媽媽好舒服的坐在上面

兒子在旁邊陪著媽媽一起"飄"

超溫馨的啦

 

*泡泡機造型泳圈*

材質: 100%聚氯乙烯, 最重可承重90公斤

尺寸: 充氣後 98 cm x 150cm x 25cm

就厚度來說它沒有熊熊軟糖這麼厚實

但造型上來看又是不太一樣的

是顏色更繽紛的糖果機

很難不被它的色彩給吸引

IMG_3544.jpg

 

照理來說坐在這上面飄的應該要是一個身材姣好的辣妹(當然絕對不會是我)

我還在等哪個身材好的媽媽願意試試

結果沒想到..........

 

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當天一直玩這個泡泡機泳圈的是一個11個月大的弟弟

他"趴"在上面就不要下來了

抱下來還會給你扁嘴要哭的樣子

噗, 連11個月大的孩子都覺得很好玩. 

只能說這泳圈太吸引人了啦

IMG_3575.jpg

 

其實不管是哪一款泳圈, 

造型泳圈或是充氣式浮板我覺得各有各的優點

畢竟現在天氣實在太熱了

大家放假幾乎就是往水裡衝, 

像我這種旱鴨子絕對就需要一個這樣的泳圈假掰一下

至少能飄在湖上海上水上都是一種享受啊.....

當然現在有了家庭也不能太假掰(我也沒有身材了啦)

所以能跟寶貝一起戲水同樂才是重點

烤肉當天我就帶了這三咖泳圈整個造福了一起參加湖邊烤肉的大家

想玩的通通自取XD

IMG_3554.jpg

 

結果我看媽媽們玩的很開心(真的要不是不想血染湖邊, 我就跳下水一起飄了啦)

IMG_3557.jpg

 

我也想這樣抱著胖胖一起跟著熊熊軟糖漂漂漂踢踢踢水啦.....

 

熊熊這咖不能讓孩子自己玩

因為孩子會很容易重心不穩就翻了過去

像戴安想自己玩結果不小心就翻過去到頭栽到水裡

嚇到哭了. 所以大人還是要一起或是至少在旁邊扶著比較安全喔

IMG_3572.jpg

 

然後另一邊的場景是個霸佔泡泡機不肯離去的小勇士

IMG_3567.jpg

 

我都不知道原來這個泳圈可以讓你"趴"的這麼素西ㄟ

看你這樣"趴". 胖姨也想一起趴上去了啦

IMG_3570.jpg

IMG_3575.jpg

 

繽紛的顏色讓他的小手在上面摸呀摸摳呀摳的. 有夠可愛

我在旁邊拍照都要融化了

IMG_3568.jpg

 

你看他的小手一手扶著泳圈, 一手下去摸湖邊的水

誰說小小還不能玩泳圈的

根本超適合的啊...好可愛喔

IMG_3577.jpg

 

這咖下次我要來跟胖胖一起試試看

讓她坐在前面. 我躺在中間

應該很有趣

IMG_3576.jpg

 

最後來看一下大家搶成一團的爆米花浮板

一開始是胖胖的好姐妹戴安爸爸帶著戴安出海去XD

這樣看起來一個小孩坐得好舒適

IMG_3535.jpg

 

後來吃完飯的胖胖也上去了

IMG_3537.jpg

 

兩個孩子坐起來空間還很寬敞

IMG_3536.jpg

 

謝謝戴安爸爸好辛苦的帶著兩個小美女這邊飄飄那邊飄飄的

IMG_3538.jpg

 

還飄到好遠的地方去

IMG_3539.jpg

IMG_3540.jpg

 

接著有沒有看到其他孩子趁空擋準備搶爆米花浮板的誇張畫面

就說這咖浮板烤肉當天超受歡迎的

IMG_3549.jpg

 

胖胖還故意坐在邊邊. 因為他說他是美人魚腳要泡在水裡(演很大的路線就對了)

IMG_3548.jpg

 

孩子自己爬上去不是個太大的問題就是

IMG_3550.jpg

 

當天好多好心的媽媽看我不方便下水都自願幫我帶胖胖出去"飄"

IMG_3555.jpg

 

有看到胖姐的腳像美人魚一樣往上翹嗎?!

我看她小小的屁股在那裡趴得很舒適

IMG_3556.jpg

 

沒過多久, 等我回到湖邊又看到換了一組人了

但胖姐依舊在上面(就說他整個佔著爆米花超久的啊)

連我不到11個月的乾額子布蘭登都上去飄了

看他的表情有多開心

IMG_3559.jpg

 

阿記得噢...

不要讓孩子自己單獨飄ㄟ..

畢竟他們真的都太小了, 還是有危險性在, 

一定隨時要有大人在身邊喔

IMG_3558.jpg

 

我發現胖胖很愛把腳放在水裡

然後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大人在上面坐啊. 哈哈哈哈

這真的會連大人都想坐在上面飄捏

IMG_3573.jpg

 

真的不誇張

當天這爆米花飄出去就再也沒回到我的手上過了

一直被霸佔著......

IMG_3580.jpg

IMG_3582.jpg

IMG_3583.jpg

IMG_3584.jpg

 

一直到上岸後大家準備換衣服要回家時

胖胖還貪玩要我陪她飄了好一會兒(因為終於有他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了XD)

IMG_3586.jpg

 

我已經看好了下一個我要買的Big mouth 是下圖這個造型沙灘毯

是要逼死誰啊. 漢堡造型ㄟ

 

還有這個可以在水上放飲料的造型杯泳圈. 

會不會太可愛啦

我就說沒事不能逛Big Mouth官網

會燒死人.........

 

介紹到這邊我覺得我一定要來做個結尾

不然不但燒到你們我還會繼續自焚. 實在太危險

誰叫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好熱

沒事就想去湖邊去海邊去玩水

有一咖這樣的造型泳圈真的還不錯

我個人很推薦充氣式浮板至少要一咖

因為全家都可以在上面飄啊

好玩也兼具實用功能畢竟沒有小孩不喜歡的.

連大人也會想一起玩.

雖然暑假已經過了一半

但是離秋天至少還有兩個月

想要在海邊戲水成為吸睛的炫酷的焦點嗎?!

那你真的就要考慮Big Mouth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Big Mouth Taiwan粉絲頁看看喔

分享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用力玩暑假吧~~~~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跟胖麻聊聊天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