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3845250305.LINE.jpg

一向是我跟胖胖最青睞穿起來舒服時尚又不咬腳的Victoria西班牙國民親子手工鞋終於出新品啦, 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喔!!!

 

(此為Victoria西班牙國民手工鞋體驗分享文)


 

有發落胖麻的朋友就知道休閒帆布鞋一向是我跟胖胖最常穿的鞋, 

從不到兩歲開始就常穿著那時候在台灣買的便宜韓國休閒鞋(哎喲, 不到兩歲的胖胖好肉啊...)

 

就覺得我家胖胖很適合這種休閒雅痞風. 

所以當時買了一堆要給他穿. 而且我們還真的是每天都在穿

 

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那時候一雙買不到$300台幣. 

但是胖胖跟我都超會留腳汗的. 穿了半年後, 鞋子都開始有"臭腳燒"的味道了(囧)

後來在去年接到Victoria西班牙國民親子手工鞋的邀約後, 

整個驚為天人, 

不僅鞋子的風格完全就是我跟胖胖的史黛兒外, 

他們西班牙手工製造, 還帶點淡淡的香味, 

讓你長時間穿起來腳都不會臭(除非你是大量流腳汗的人, 還是會建議你穿襪子)

重點是他們有出一模一樣的親子鞋款.

這讓硬愛跟胖胖搭配親子裝的我整個大瘋狂

你自己看是不是超級可愛又好看

DSC02103.jpg 

 

去年胖麻就分享過Victoria西班牙親子手工鞋的文章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

裡面非常詳細的介紹和穿搭照

(詳細文章-->http://goo.gl/08EZzp )

而這一次很榮幸收到廠商的青睞要來跟大家分享2016年的春夏新款,

基本上材質通通一樣,

就是款式不同而已, 

讓我跟胖胖在搭配上又多了許多選擇, 

趕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Victoria西班牙國民手工鞋(官網連結)

前一篇文章有提過的『品牌理念』:

Victoria 休閒鞋是於1915年在西班牙La Rioja小鎮由Gregorio先生所創立。

原始的想法是基於對愛妻Victoria 的思念所以做了一雙以 Victoria 為名的鞋。

從此之後全球各地無數的人已經穿過以Victoria為名的鞋子;

特別在70、80年代的整個歐洲西班牙形成流行風潮,

不論大人小孩每個人的夏天都少不了Victoria的陪伴。

一直到今天 Victoria 仍然如數十年前一樣維持生產製造他的經典鞋款,

每一季的設計師團隊都會創作出新的鞋款以符合最新的流行趨勢,

但所有創新皆以不脫離Victoria 本質精神為依據

V鞋拼排多達上百種, 

讓我這個有選擇障礙的阿木選了好久才搞定(汗)

不過材質都是一樣的, 

就是款式顏色上的不同. 

穿起來都很舒服, 

這一次2016年春夏新款其實就是在細節上多了一些圖案這樣, 

大人鞋款我還真想通通包回家, 

每一雙好像都寫了我的名字一樣

我穿這種風格的休閒鞋已經有十年這麼久了吧

原因無他, 就是方便好穿又兼具休閒時尚.

加上V鞋都有種淡淡的香味

早就讓我深深愛上他了.

所以看快來看這一季胖麻幫胖胖跟自己挑選的鞋款吧!

胖麻會先把鞋款通通分享後再放穿搭照喔!!!!

 

[大人鞋款]

*Victoria一套就走的帆布鞋-純潔白色*(DYED CANVAS SLIP-ON SHOE: BLANCO, Women and men shoes)

特色:(不論大人小孩的鞋子都是一樣的)

1. 無毒的愛護您的雙腳--不含任何對健康有危害的物質,所有產品符合歐洲Öko-Tex Standard 100 認證, 提供安全無害的產品, 可以安心的直接接觸您的皮膚甚至是您的寶貝孩子。

2. 保障人權--我們的工廠均通過外部認證完全符合社會責任規範,我們所有的鞋子都是在尊重勞工權益友善的生產環境中製造完成。

3. 愛護資源--所有在我們無塑料毒劑的橡膠鞋底使用的材料均可被回收做其他再生用途

4. 天然的橡膠鞋底--所有 Victoria 的橡膠鞋底都是真正橡膠樹所提煉出的天然乳膠製造而成,天然的橡膠比一般合成的橡膠更耐熱耐磨,可以讓您穿得更久也更環保; 而且也會有天然清新的香味。

5. 100%的純棉--我們的織品是100% 的純棉,全部在西班牙當地生長採收;天然的織品比人造纤維更為涼爽透氣也更能維護您足部的健康。

DSC03459.jpg

 

每一雙鞋都有附一個可回收使用的環保鞋盒, 

外觀印製著簡約的Victoria Logo字樣

DSC03423.jpg

 

然後讓我驚豔的是在我還沒打開鞋盒就聞到淡淡的香味, 

詢問過後才知道Victoria 無塑料毒劑的橡膠鞋底都是真正橡膠樹所提煉出的天然乳膠製造而成,

天然的橡膠比一般合成的橡膠更耐熱耐磨,

可以穿得更久也更環保; 而且也會有天然清新的香味。

這種什麼圖案都沒有的白色休閒鞋我找超久的.

終於在V鞋家看到他

DSC03460.jpg

 

鞋子兩旁的鬆緊帶讓腳有彈性伸縮

所以才說一套就走. 超級方便的

DSC03465.jpg

 

鞋底偽雅痞圖案讓我有種身在都會的感覺

DSC03461.jpg

 

鞋後跟手工縫製上Victoria家的logo, 以示正版,

從製造到生產通通都是Made in Spain(西班牙製造)

DSC03462.jpg

 

不論哪一個角度看V鞋都好好看噢

DSC03463.jpg

 

鞋底的紋路除了防滑設計外, 還加高兩公分高度讓雙腳穿起來無負擔

ps. 那個紋路因為是手工製所以每一款多少都會有一點差異性喔

DSC03466.jpg

 

鞋子有多柔軟看下圖就知道. 噗斥

DSC03467.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穿起來的樣子. 

就是我要的簡單素雅大方風格.

DSC03487.jpg

 

偷偷說這次另外一款白色的女鞋我自己也超愛的*淑女風無綁帶帆布鞋*

阿木我自己已經從美國官網下單了. 

等收到再來跟你們分享. 哈哈哈哈

 

*Victoria一套就走的帆布鞋-經典灰色*(DYED CANVAS SLIP-ON SHOE:GRIS, Women and men shoes)

DSC03471.jpg

 

噗, 我承認我太喜歡這種整個完全素面的休閒鞋, 

所以請廠商給我兩雙不同顏色的好做搭配

DSC03472.jpg

 

這兩雙顏色整個超級百搭的啊.

只是白色穿出門我自己會比較小心. 

如果真的被踩到或是髒了的話, 

因為是布面的回家丟到洗衣機或是泡在洗衣精裏用清潔劑刷一刷就好.

DSC03473.jpg

 

*Victoria經典帆布鞋-經典灰色*(INGLESA: GRIS, Women and men shoes)

DSC03483.jpg

 

怎麼又是灰色XD

好啦, 我承認我是灰色控.

因為........這雙有綁鞋帶嘛(哈哈哈哈哈, 好爛的理由)

DSC03476.jpg

 

從照片都可以看得出車工很細緻.

DSC03478.jpg

 

鞋子裡面的圖案又跟完全素面那款不一樣, 也是很有特色

DSC03480.jpg

 

鞋底的紋路除了防滑設計外, 還加高兩公分高度讓雙腳穿起來無負擔

ps. 那個紋路因為是手工製所以每一款多少都會有一點差異性喔

DSC03479.jpg

 

照片拉近一點

可以看到帆布面的車工真的很緊密細緻

DSC03482.jpg

 

是不是很好看!!!!!!!

DSC03481.jpg

 

先來一張胖胖幫我照的獨照.

這就是我平常出門會穿的史黛兒啦. 簡單休閒風.

IMG_3411.jpg

 

[兒童鞋款]

DSC03458.jpg

 

*Victoria無需綁帶帆布鞋-純潔白色*(ELASTIC with Toe Cap: BLANCO, Kids shoes)

DSC03437.jpg

 

眼尖的大家應該有發現這就是去年胖胖也有穿的鞋型

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選擇白色想說可以跟媽媽搭配

DSC03438.jpg

 

鬆緊布彈性伸縮設計

鞋子內簡單logo字樣

DSC03439.jpg

 

雖然是小孩鞋, 鞋跟部分一樣也有Victoria官方字樣縫製上去

DSC03440.jpg

 

鞋底也是防滑設計外加Victoria Logo和Made in Spain(西班牙製造)字樣

DSC03441.jpg

DSC03442.jpg

 

我就是用來搭配的啦. 嘿嘿.

是不是好好看

DSC03468.jpg

 

*Victoria我的小星星帆布鞋-經典灰底*(STARS SLIP-ON, Wome and Kids shoes)

DSC03448.jpg

 

星星款是今年的新色

多了星星的圖案整個變得好帥氣

DSC03449.jpg

DSC03454.jpg

DSC03452.jpg

 

鞋底防滑的紋路設計也改變了

DSC03453.jpg

 

兩側採用鬆緊帶讓孩子的腳有彈性伸縮的空間

DSC03456.jpg

 

星星鞋也有出大然尺碼

但我個人喜歡素面的. 所以胖胖隨時都可以跟我搭配 

DSC03474.jpg

 

星星鞋我個人很喜歡

另一款的天藍底色也很好搭配

廠商邀約的時候連台灣都還沒到貨.

是從西班牙直接寄來給我的. 但是這一雙漏寄了. 

我連美國官網都買不到. 飲恨!!!!!!!!!

如果喜歡星星鞋的朋友千萬動作要快.

 

*Victoria夏天要吃冰款帆布鞋-百底+藍圖案*(ICE CREAM , Wome and Kids shoes)

DSC03429.jpg

 

再說一次每一雙鞋都會被包的好好的

DSC03424.jpg

 

胖麻的習慣是不太丟鞋盒

每次穿完會用濕紙巾擦過後再原封不動的放回去

這樣鞋子可以保存很久很久像新的一樣

DSC03425.jpg

DSC03428.jpg

 

鞋子一樣有鬆緊布做伸縮

有注意到仿鞋帶環的設計採用帥氣金屬釦環讓整雙鞋子變得好有個性喔!!

DSC03433.jpg

 

車工縫線一樣非常細緻, 

鞋頭不用我說一樣是圓頭時尚設計, 而且也百搭

DSC03430.jpg

 

鞋底也有加高1cm高度讓寶貝穿起來很舒適

DSC03432.jpg

 

雖然是小孩鞋, 鞋跟部分一樣也有Victoria官方字樣縫製上去

DSC03435.jpg

DSC03436.jpg

 

白底的休閒鞋讓整雙鞋的圖案變得更亮了

DSC03431.jpg

 

好好看

DSC03434.jpg

 

這雙要跟我的白鞋搭配也是百搭啊. 哈哈哈哈哈哈

DSC03469.jpg

 

同樣款式只是顏色不同的

*Victoria夏天要吃冰款帆布鞋-藍底+藍圖案*(AZUL , Wome and Kids shoes)

DSC03444.jpg

 

這一雙跟去年的*海軍懶人休閒風帆布鞋*是同一款

只是圖案變化不一樣而已

IMG_0498.jpg 

 

小童的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DSC03445.jpg

DSC03446.jpg

DSC03447.jpg

 

媽媽只是杞人憂天的覺得去年的那雙胖胖現在穿起來太剛好.

又藍色這雙也超好搭配. 所以雖然已經有白色冰淇淋款了

私心的就又把藍色這雙帶回家了XD

沒辦法, 我真的太愛V鞋了

DSC03470.jpg

 

開箱完畢後接著讓我們來看穿搭照吧

胖胖跟媽媽穿著全白的休閒鞋出門吃飯去

隨便搭都好看

DSC03493.jpg

 

媽媽在山上搞笑 XD

IMG_3416.jpg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帆布鞋的原因

因為管他我怎麼穿都百搭

DSC03815.jpg

 

有一天我連衣服都故意穿相似條紋洋裝, 

連鞋子都搭配灰色

整個出門一直被老外們讚美(可能在美國比較不常看到親子搭配出現)

現在才發現我也太素顏了吧. 哈哈哈哈哈

管他的, 這才是我真實面貌啊. 噗(整個沒在怕的)

DSC03610.jpg

 

硬要放一張我有時候還是會打扮一下的照片. 噗哈哈哈哈

4583844601969.LINE.jpg

 

接著都是一連串胖胖的穿搭照

準備出門去

DSC03484.jpg

 

我好愛這雙全白的帆布鞋

DSC03485.jpg

 

怎麼穿怎麼帥

DSC03486.jpg

4583845250305.LINE.jpg

 

胖胖自己很愛的星星鞋

DSC03603.jpg

 

這麼開心

DSC03604.jpg

 

白色冰淇淋帆布鞋

DSC04212.jpg

 

搭配褲裝超級帥氣的

DSC04213.jpg

 

但有需要這樣嘟起你的小嘴嗎XD

DSC04217.jpg

 

灰色星星鞋

胖胖說: 公主都是這樣站的(哪有啊~~~~)

DSC04224.jpg

 

胖胖灰色系的衣服好像也不少

DSC04225.jpg

 

我讓他同一套衣服搭配藍色冰淇淋帆布鞋也很合適

DSC04227.jpg

 

如果你問我不穿襪會不會腳臭

其實我有幫胖胖買小孩隱形襪, 但胖胖穿不住

所以索性就不給他穿襪了

但它屬於會留腳汗的孩子. 目前觀察起來是沒有腳臭的現象

我覺得如果你擔心還是給孩子穿的襪子當然比較好ㄡ

4583843997283.LINE.jpg

 

這一天的身上也太多公主了吧. 嚇屬人

4583844150788.LINE.jpg

 

這種一穿就套上的鞋胖胖自己很喜歡. 

大概很好穿不需要蹲下來在穿鞋

4583844262912.LINE.jpg

4583844320169.LINE.jpg

 

總之就是好搭啦(然後我要詞窮了)

4583844410960.LINE.jpg

 

你們會很長看到胖胖穿V鞋就對了

Screen Shot 2016-07-09 at 11.27.19 AM.png

 

最後就放一張我們當天交屋時拿到新房子鑰匙的開心照作結尾囉!!!!!!

4583844961584.LINE.jpg

 

好啦, 以上就是胖麻和胖胖的V鞋們開箱文

是不是每雙都好好看

分享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阿木們也可以直接私訊*Victoria Taiwan*(<--直接點我進連結)粉絲團詢問喔!!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讚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胖麻 的頭像
胖胖麻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