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76.jpg

我的天啊, 美國Aden+Anais寶寶包巾又出了與Zutano合作的聯名新款, 我.......真的被燒到了!!!!!

 

 

 

我真的是自從被朋友燒到Aden+Anais的寶寶專用包巾後

因為他們家的包巾實在是非常非常透氣,

再加上有有機棉款式,

為了有異位性皮膚炎的胖胖肌膚狀況,

媽媽我不管是廠商提供或是我自己加買的 

真的是已經要把包巾, 床單組, 厚毯等通通收集完畢, 

畢竟胖胖這種皮膚狀況我對貼身的衣物或是蓋毯包巾等真的都非常嚴選, 

且很長清洗替換.

但我一定要老實說, 

美國Aden+Anais家的不論是四件組包巾, 或是厚毯, 更不用說是有機棉款式的, 

甚至是胖胖的小床床組, 

我已經幾乎都換成Aden+Anais, 

對於他們家的喜愛不是只有我一人而已, 

連英國皇室小公主小王子也都是用他們家的包巾.

光他們家的商品胖麻已經分享過兩篇(直接點下方文章連結)

*[好物] 美國Aden+Anais: 非常輕薄透氣之竹纖維包巾組與厚毯*

 

*[好物] 美國Aden+Anais: 有機棉厚毯與床單/羊寶寶款/Zutano聯名款*

IMG_2258.jpg 

 

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2016年今天Zutano聯名的新款包巾

是一組會讓男寶女寶媽咪都不小心融化的花色

融化到我自己直接從Amazon下手滑到我家來(其實我真的不需要包巾了--剁手剁手!!!)

*2016 Zutano 聯名女寶款*

 

*2016 Zutano 聯名男寶款*

 

你說你說, 花色是不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雖然胖胖人生第一組Zutano聯名款包巾已經很可愛了(下圖)

IMG_7686.jpg

 

但是那個2016新款花色整個就是在跟我招手啊

加上我聽說台灣的代理商早就引進到台灣去

於是我帥氣的自己從Amazon訂到我家來後趕快跟廠商爭取開團的機會

因為這太可愛了. 不幫大家爭取開團實在對不起大家

偷偷說. 我還滑了一組連台灣都還沒引進的有機棉厚毯

因為除了是有機棉外, 它上面的圖案是旅行地圖的花色非常吸引我.

剛好家裡需要再多一些厚毯(自己說@@) 所以就(擅自決定)幫胖胖買一條😂

所以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胖麻的開箱吧!

 

Aden+Anais Zutano聯名款包巾

*Zutano聯名款系列: 四件包巾組-遊樂花園款*(Fairground)

材質:100% 棉(muslin cotton)
尺寸:120X120 CM  
適用年齡:0個月起

注意事項: 

第一次使用前請先洗滌

使用冷水清洗, 可低溫烘乾或是自然晾乾
不可使用漂白水, 且不需要熨燙
請勿與深色衣物一同洗滌,避免染色,請勿浸泡過久

DSC03666.jpg

 

其實這組早在三個多月前買竹纖維包巾的時候就一併帶回家了(笑)

你自己說這花色能不帶回家嗎

好繽紛好繽紛喔

DSC03667.jpg

 

讓我先用照片來把這四條的花色用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DSC03668.jpg

 

這一條仔細看不會很暈. 遠遠看就有點暈XD

DSC03670.jpg

 

遠看還是花花花XD

DSC03673.jpg

 

但近看好可愛喔. 好春天的氣息喔

DSC03671.jpg

 

怎麼可以把大象畫得這麼可愛

DSC03672.jpg

 

這一條的圓圈圈偷偷說, 讓我想到拔罐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那ㄟ按內)

DSC03687.jpg

 

好啦, 色彩很繽紛, 但是還是像拔罐的(喂, 到底要說幾次...)

DSC03688.jpg

 

最後一條超級無敵繽紛

DSC03689.jpg

DSC03691.jpg

 

阿Aden+Anais包巾的透氣度應該不用我再多加說明了吧

就是像下圖一樣那~~~摸~~~的透氣

DSC03669.jpg

 

只要是AA的包巾胖胖都已經認定通通都是"她“的

DSC03676.jpg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家需要很多包巾吧

除了我們不是每天洗衣服外, 胖胖常常一天給我拖個2-3條玩.

一下子角色扮演(幫貓頭鷹蓋毯子)

DSC03677.jpg

 

說他們要一起午覺--->也太可愛了吧

DSC03678.jpg

 

一下子拿來當她寶寶(貓頭鷹本人)的蓋毯

DSC03679.jpg

 

是說小姐你包的也太專業了吧(嚇)

DSC03682.jpg

 

這小鬼也太有想像力了

DSC03680.jpg

 

最常做的把戲就是把包巾包在自己的身上說是她的裙子

照片裡那是他自己包的喔. 我完全沒幫忙. 

DSC03683.jpg

 

很隆重的為我介紹她自己和她的寶貝

DSC03684.jpg

 

然後帥氣離去說他們要去買菜了(到底是學誰啦. 我在家沒有戴皇冠ㄋㄟ )

DSC03686.jpg

 

所以每次旅行我一定至少帶著兩條在身上

因為胖胖到哪都要眼一下的啊

DSC03877.jpg

 

這畫面有沒有很眼熟

DSC03878.jpg

 

每一條包巾都被她演過公主的披風啊(攤手)

那你覺得我有可能不多買幾條嗎?? 如果每一條都常在地上打滾的話(哭)

DSC01413.jpg

IMG_0897

 

咦?? 這樣寫大家會不會以為AA包巾是我們家的玩具毯啊. 

沒有啦. 大部份還是給胖胖睡覺時拿來蓋, 或是出門在外用來在推車上遮光或是汽座上使用的

DSC03880.jpg

 

或是小睡一下的時候也都需要薄巾

DSC03875.jpg

 

有一次在飯店冷氣很冷一直調不上去溫度. 

胖胖索性就自己披著在桌子那邊畫畫

所以薄巾真的很好用

DSC03876.jpg

 

畢竟怕熱的胖胖超敏感的皮膚還是需要這種透氣的包巾才適合!!!!!

這樣熟睡中的胖胖蓋著包巾好可愛啊!!!!!

DSC03899.jpg

 

還好我家還沒男寶. 不然我看男寶-噗噗汽車款應該也會被我帶回家了

你自己說, 男寶款的款式比拔罐的(喂)又更可愛了啊!!!!!!

 

加碼分享

Aden+Anais 有機棉厚毯

*有機棉厚毯系列: Warrior Finn*

商品規格
材質:100%四層有機棉材質
尺寸:120X120CM  
適用年齡:0個月起

DSC03643.jpg

 

有機棉厚毯是AA加厚毯中我的心頭號

加上是有機棉材質讓我使用起來非常非常放心

因為畢竟是最長時間貼近胖胖肌膚的厚毯

這一款台灣目前沒有進(至少我查到的)

純粹是我個人很愛她的花色

加上胖胖也只有一條有機棉厚毯, 所以我才決定替他購入第二條.

DSC03644.jpg

 

一面是仿旅行時會有的明信片戳印圖案

DSC03648.jpg

 

讓人有種超級放鬆的渡假感

DSC03650.jpg

DSC03649.jpg

 

另一面則是很有意境的仿山水畫

DSC03653.jpg

 

素雅的顏色描繪出山裡的地形與數林.

很像那種國寶級的山水畫風格

DSC03654.jpg

 

看了讓我自己覺得很平靜

DSC03655.jpg

 

這樣中性款讓我就算有了二寶如果是弟弟到時候也可以用

DSC03660.jpg

 

是不是蓋起來也很舒服的感覺

DSC03663.jpg

 

隨意睡個午覺蓋在身上都很舒服

兩個小孩要一起蓋都沒有問題(如果不會搶的話)

DSC03656.jpg

DSC03659.jpg

 

搭配胖胖的小床剛剛好

非常合適

DSC03665.jpg

 

可惜的是這款胖麻私心收藏的款式目前我在台灣沒看到

只能看廠商未來會不會引進到台灣

但因為實在太特別了所以忍不住來分享給大家

住在美國的媽咪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好啦, 

以上就是胖麻再次分享的美國Aden+Anais 2016年Zutano聯名款新色.

跟我一樣是AA控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美國Aden+Anais 包巾厚毯系列分享文]

*[好物] 美國Aden+Anais: 非常輕薄透氣之竹纖維包巾組與厚毯*

*[好物] 美國Aden+Anais: 有機棉厚毯與床單/羊寶寶款/Zutano聯名款*

*[好物] 美國Aden+Anais: 讓人融化的2016聯名新品包巾上市*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加入來跟胖麻聊聊天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