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75.jpg

美國JWorld拉桿/後背兩用書包是胖麻第一個推薦給大家適合寶貝外出旅行或是上學以後需要大一點書包時寶貝專用書包, 我覺得很適合台灣的環境, 怎麼說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說到胖胖的背包其實不少(汗), 

但就是少了一咖他自己的小行李箱, 

之前都覺得還小, 東西跟我們的放在一起就好. 

後來越來越大出門帶著可能也不是只有簡單的衣物而已, 

有時連我自己簡單的兩天一夜旅行都想帶點簡單的. 

所以有一次去朋友家看到他家有一咖吸引到我目光的行李箱, 

他說是給他5歲的兒子用的. 

是來自美國JWorld New York的品牌(官網連結)

上網查了一下

"JWorld從1983年開始就在全世界後背包與行李箱品牌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不僅非常實用而且還非常俱有時尚感!!

已經超過25個國家引進JWorld. 

是一個非常重視客戶需求與使用習慣而不斷地再進步在設計的好品牌!!!"

因為它旗下的商品根據大人與小孩的不同, 

使用用途上的不同而細分非常多類商品, 

像是公事包, 後背包, 手提包, 兒童專用拉桿包等, 

光兒童專用拉桿包又細分出不同類型的包包 

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可以拉桿/後背兩用的"Lollipop Backpacks"(棒棒糖後背包->我自己翻譯的啦)

其花色高達10多種呢

我截取了幾款我個人私心喜歡的花色給你們看

 

下圖是我在朋友家看到的Jungle款(奇幻叢林)

DSC07731.jpg
 

而我自己是對amazon這款Blue Rasberry(藍調野莓)非常尬意

我本來不是會喜歡花不拉嘰畫風的商品的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JWorld的圖案設計就是很合我, 

一種很順眼舒服的感覺.

後來我幫胖胖帶著就是這一款!!!

 

但JWorld會紅不是只因為他們的花色款式好看而已, 

最重要的是它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非常實用且多功能的拉桿/後包兩用書包

我記得我自己在台灣當了六年的老師, 

印象很深每次站導護的時候80%的孩子就是拖著拉桿書包來上學, 

因為大家都知道台灣教育體系下每天要帶著書本功課非常的重, 

為了不讓孩子們的肩膀常常過度背著沈重的書本, 

後來忘記什麼時候開始拉桿書包幾乎成為從小學生開始就流行起來的書包, 

畢竟把沈甸甸的書放在拉桿背包用拉的總比背在肩膀上來的好.

所以當我看到JWorld拉桿/後背兩用書包時我第一個就想到以前親眼看到孩子上學的情況, 

JWorld還可以瞬間就變成後背包呢.

真的是一個很實用方便的書包.

所以就讓我先用Jungle款(奇幻叢林)來為大家開箱吧

*Jungle款(奇幻叢林)*

尺寸: 約寬32cm X 高40.5cm X 厚15.5cm

材質: 600丹聚脂纖維, EVA/PVA塑膠, 鋁質拉桿

重量: 1.8公斤

DSC07732.jpg

 

這一款女生要背也可以, 因為叢林動物外還有一些童趣的小圖案點綴著, 

有種率性美

每個包包都還有附一個很完整的午餐袋--這是在美國流行的因為我們都要在孩子上學的時候就幫他們準備好午餐.

台灣或許不適用午餐袋但也是可以用來裝些孩子上學可以吃的零食.

DSC07737.jpg

 

包包正面有JWorld的Logo商標

DSC07733.jpg

 

包包正面有2個拉鏈內袋

每一個拉鏈袋都有兩個很有設計感的雙拉鏈頭, 

讓孩子很方便就可以拉開

DSC07734.jpg

 

第一層小的內袋打開還有許多細節上的設計: 3個筆洞, 1個網狀小袋, 1個拉鏈暗袋.

DSC07740.jpg

 

第二層內袋打開空間就稍大一些可以放個小畫本或是小筆記本之類的

DSC07741.jpg

 

第3個拉鏈內袋就是裝主要物品的地方, 空間非常大可以裝很多東西

裡面很簡單沒有其他暗袋設計

DSC07750.jpg

 

一般在美國大家就是會把午餐袋就直接裝進去了

DSC07753.jpg

 

包包兩側的2個袋子可以用來裝水壺. 因為有彈性束口設計不怕水壺一邊拉的時候就掉出來

DSC07738.jpg

 

包包上方的提把是採用透氣減壓軟墊, 如果只是用手提也不會太過壓迫手指

DSC07735.jpg

DSC07736.jpg

 

因為主要是拉桿背包的設計. 所以底部有加強外殼保護. 並印製上JWorld Logo

DSC07742.jpg

 

它有個很酷的地方就是這兩個輪子.

在書包快速行駛下可是會發亮的噢

DSC07743.jpg

 

特殊T字型兩段式拉桿--讓孩子可以依據身高自由調整高度

按下紅色按鈕就可以調整

DSC07748.jpg

 

下圖是最高的拉桿高度

DSC07749.jpg

 

如果不想一直用拉桿的話, 

JWorld也可以搖身一變變成後背包-->是不是非常非常方便!!!!!

你一定嚇一跳這兩條背帶是從哪裡變出來的

DSC07746.jpg

 

其實就藏在背部透氣網層裏啦

想要用背的就直接把背帶拉出來然後扣好在兩側的扣環上在調整孩子的長度就可以

DSC07747.jpg

 

不過我覺得用背的這部分適合上小學以後的孩子

背部也有整片的厚身環保軟墊--可以分散和舒緩背部承受的壓力.

幼稚園的孩子我覺得還是用拉的就好, 畢竟也不需要真的帶多少書籍還是什麼的

這樣比較不會傷到肩膀

DSC07744.jpg

 

所以這包包不僅可以上學用, 

更可以當作外出旅行的行李箱.

它也是登機箱規格的行李箱呢

胖胖看到哥哥的行李箱就開始在人家家裡嚕來嚕去

是說好像每個小孩對能拉能推能嚕的東西都有莫名的興奮感(有事嗎@@)

DSC07710.jpg

 

我一開始還在想要不要下手的時候還借人家的書包推出去看看到底好不好推

我看胖胖倒是拉得很順手. 就算他矮不隆東的 

DSC07712.jpg

DSC07713.jpg

 

T字型拉桿讓她這隻小手也握得很順

DSC07715.jpg

 

到底有多好拉, 你自己看影片看胖胖推你就知道

明明人行道坑坑洞洞的, 他還是拉得相當開心

而且我本來想拍她拉很快時輪子發亮的樣子. 

但是像下圖這樣拍得不是很清楚(還是看到一咪咪彩色亮光的樣子啦)

DSC07726.jpg

 

所以你們直接看影片比較快. 超炫的

胖胖還很興奮咧

 

所以照這個情況來看胖胖三歲已經可以開始用了

有個自己的書包(外間行李箱)也可以讓他更有屬於自己東西的歸屬感

DSC07727.jpg

 

真的是看她跑步或是走路時拉起來都很輕鬆的樣子

DSC07730.jpg

 

而且這咖跟他那天穿的衣服也太搭了吧. 哈哈哈哈哈

DSC07724.jpg

 

於是乎媽媽回家就立馬從Amazon也帶了一咖Blue Rasberry(藍調野莓)回家

因為有看過有拉過實品本人. 真的很難抵擋它的誘惑

老實說也覺得真的有需要才考慮下手的

你看本人是不是超夢幻的

*Blue Rasberry(藍調野莓)*

DSC09297.jpg

 

上次因為胖舅舅舅媽來美國找我們

我們就來個快閃三天兩夜迪士尼之旅.

因為只有三天兩夜我一點都不想帶大的行李箱

但下圖我這咖紅色行李箱絕對不夠裝我跟胖胖的雞絲頭(因為胖公主要帶公主裝)

所以這個兩用書包剛好派上用場

DSC09273.jpg

 

本來想給胖胖背背看. 

但書包本人也有1.8公斤. 我不想被告虐童XD

所以就讓胖舅媽和我本人背給大家看

我覺得很適合大學生ㄟ.....

很好看. 沒說也沒人知道它可以當拉桿書包

DSC09292.jpg

 

我背起來也覺得滿輕鬆的. 搭我這身裙子是有那摸一點不搭啦. 哈哈哈哈

DSC09293.jpg

DSC09294.jpg

 

我真的好愛我自己這咖花色. 真的好看

DSC09295.jpg

 

胖胖完全能掌握自己的行李箱

全程都自己拉著不需要大人幫忙

你看他姿勢有多專業就知道

DSC09281.jpg

DSC09282.jpg

 

所以我猜這咖書包要拉到小學畢業當書包一定都沒問題.

用來當行李箱更是不用說, 

根本可以用到破洞再換都可以-->就是在說可以用到長大當一般登機箱都沒問題啊.

是不是CP值很高

DSC09283.jpg

 

胖胖這樣好像小小空姐喔. 好口愛

DSC09291.jpg

 

難得的母女合照一張

(行李箱跟我的衣服顏色很搭XD)

DSC09289.jpg

 

連三歲的胖胖都可以自己調整拉桿高度了

我想比她大的大哥哥大姐姐一定也沒有問題

DSC09298.jpg

DSC09300.jpg

 

現階段JWorld拉桿/後背兩用書包是被我當作"行李箱"定位, 

不論大旅行小旅行通通很合適;

我覺得怎麼使用就看大家自己的需求

以我之前在台灣當過老師的經驗觀察來看目前這樣的拉桿書包是大部份小學的孩子都選擇的.

畢竟目前光小學生每天要帶的書本和功課真的就很多.

而且他也同時可以當後背包, 孩子懶得用拉的時候就立馬背起來也很方便;

等不當背包使用後就可以變成小小登機箱也非常適合, 

一用就可以用很久直到行李箱被用壞吧(這樣是要用多久 XD)

 

真的實用方便的好物我才會分享給大家, 

這咖已經被我列為CP值夠高得多功能兩用書包外兼行李登機箱使用, 

重點是花色又很亮眼時尚, 出門在外多少會吸引到路人的眼光, 

尤其又是小小孩自己拉著,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囉!!

 

目前JWorld這款拉桿/後背兩用書包去年早已悄悄引進到台灣,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上他們的粉絲頁看看(直接點下方圖片就可以進入)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讚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