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75.jpg

終於有一款床圍是讓媽咪再也不用擔心寶貝會因為床圍而窒息的床圍了(好繞口令@@). 因為來自英國BreathableBaby床圍絕對會是目前市面上最薄最輕最透氣的安全床圍!!!!

 

 

 

說到床圍, 我記得胖胖剛生出來沒多久我們回到美國的時候有幫他買了一組跟床組搭配的床圍

就像下圖這樣同一組的床圍-->但我都沒擺上去

因為買沒多久當時好像就爆發有新生兒被床圍悶死的意外, 

胖拔就下令不讓胖胖的嬰兒床擺上床圍

 

我記得當時市面上賣的床圍就幾乎都是有厚度一點的床圍

後來索性我就都不給胖胖用床圍(才三個月的胖胖有夠圓滾滾的啦 XD)

 

你說那這樣會不會撞到嬰兒床的木頭, 

噗, 一定會的啊, 但我們當時想說撞到總比悶死好, 

ㄜ....所以也就沒用過床圍了

 

於是就這麼一轉眼新生兒就便成老嬰兒了

我自然也就沒再多注意床圍這類相關用品

直到有一天去了朋友家參加生日趴.

意外發現小主人都有在用床圍, 

重點是我見過最薄最輕最透氣的嬰兒床圍.

有多薄多透氣你看下圖布蘭登在用的床圍就可以看到它薄到連光都透的進來就知道

 

DSC07649.jpg

 

讓我想到台灣的媽咪們應該很需要這個吧.

不然之前接二連三嬰兒因為床圍悶住窒息的意外頻傳, 

連美國這邊也在呼籲禁止使用

搞得有點人心惶惶的

 

所以我一看到立馬也買了一組送給我的乾額子布蘭登, 

然後請認識的廠商接洽看能不能進到台灣去.

這也是為什麼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原因啦.

因為這商品進到台灣後聽說賣到無法有現貨給我們團購(是不是很誇張)

我就說這床圍一看就知道真的很適合想找輕薄透氣床圍給寶寶使用的阿木們

所以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胖麻的介紹吧.

 

英國BreathableBaby床圍(官網連結)

特色: 

● 獨家網狀透氣物料促進空氣流通,專利設計,獲多項國際大獎 
● 悅目的顏色或圖案,可輕易配搭大部分的床上用品 
● 可降低幼兒意外窒息、被纏繞或因攀爬而失足跌傷的風險 
● 容易安置固定,適用於市面大部分的嬰兒床款式

DSC07642.jpg

 

這是廠商周旋許久才在今年初進到台灣, 

目前已經受到許多新手媽咪強烈推薦.

這個超輕薄透氣的床圍一共分為兩種型號, 每個型號各三種款式.

所謂型號就是兩側型全包型.

兩側型就是只有包住床兩側邊的床圍

DSC07676.jpg

 

全包型就是圍繞包住嬰兒床四邊

DSC07610.jpg

 

而每種型號都有三種款式可以選擇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

*兩側型--森林花園款*

DSC07595.jpg

 

打開後就像下圖這兩片看起來就好柔和很溫暖的床圍

每片床圍都有袋子可以讓你固定在嬰兒床欄杆上

DSC07596.jpg

 

兩側皆用魔鬼氈根據自己要使用地方固定包住嬰兒床

DSC07598.jpg

 

近照都可以很仔細地看到床幃上的透氣層/孔

DSC07597.jpg

 

背面也都是密密麻麻整齊的透氣孔. 真的很讓人放心

DSC07601.jpg

 

它可是獨家ACT(Airflow Channel Technology)網狀透氣物料專利設計, 

促進空氣留通

DSC07599.jpg

 

安裝方式其實爆炸無敵簡單, 

而且還可以根據個人習慣去變換安裝位置

先來看一下官網上的安裝示範影片

 

觸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柔軟, 有絲綢般的觸感, 摸了很舒服

因為兩側一樣長度, 所以隨你要怎麼裝, 奘哪裡都可已

DSC07676.jpg

 

就說很容易安裝, 

隨你要放哪裡, 魔鬼氈一黏, 袋子綁好在嬰兒床欄杆上就可以了!!!

DSC07705.jpg

 

你瞧咱們老嬰胖姐正在嬰兒床裡回味著(不堪回首的回憶 XD 因為胖胖小時候超討厭嬰兒床的)

DSC07672.jpg

 

透氣網有助於防止寶寶除了透氣外, 

還讓寶寶減緩直接碰撞嬰兒床木頭而造成的直接撞傷及擦傷的機會

這部分我們請老嬰示範XD

DSC07673.jpg

 

胖胖還說: 媽媽, 好多洞洞喔(我想她在說床圍上的透氣孔吧)

DSC07674.jpg

 

從這角度上有看到光都從床圍裡透過來的透視感嗎??

DSC07675.jpg

 

就是因為如此我們才能放心的把小寶貝放在嬰兒床裡安心入睡啊

DSC07677.jpg

 

瞧我乾額子看到自己有了(粉嫩)的床圍開心的笑著呢

DSC07679.jpg

 

每一款床幃的柔和色彩設計, 看了都會讓人心情變得很平靜呢

連布蘭登都想去抓

DSC07692.jpg

 

連小寶寶都會不斷好奇地用腳用手觸摸探索這好摸到不行的床圍

DSC07683.jpg

 

有了這樣輕薄透氣的床圍也不用擔心寶貝因為沒有床圍而常讓手腳在嬰兒床外"動動害"

或是因為卡住在嬰兒床欄杆中而受傷

所以是不是好的床圍真的很重要

(再度看到光都從床圍的透進來的那種輕薄感)

DSC07684.jpg

 

因為相信家中大部分寶貝睡覺姿勢都是360度大旋轉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之前意外頻傳的原因, 

因為轉著轉著寶貝的頭就常常卡在床圍底下

深夜大人熟睡沒注意的話寶貝就會因為長時間悶住而窒息

所以這類型超輕薄超透氣的床圍就真的很重要了

DSC07687.jpg

 

因為真的很輕薄很透氣, 

萬一寶寶就像布蘭登這樣滑進了床圍裡也不用擔心窒息的危險性

DSC07694.jpg

 

這小鬼還一直跟我們玩躲貓貓呢

DSC07695.jpg

DSC07696.jpg

 

很仔細地研究床圍上的圖案

哎喲哎喲, baby好可愛喔

DSC07697.jpg

 

光我只是拍個照就可以感受到小嬰兒千變萬化的姿勢

DSC07699.jpg

 

下一秒腳就成功地向外探索去XD

DSC07700.jpg

DSC07701.jpg

 

阿你是要去哪裡啦???

DSC07703.jpg

 

好啦, 隨便你爬啦, 反正有BreathableBaby床圍乾媽就不擔心了

DSC07704.jpg

 

接下來來看一下很熱門的全包型床圍

*全包型--海洋帆船款*

 

全包型的床圍是有一長一短的兩片床圍做搭配

DSC07605.jpg

 

一樣兩側都有魔鬼氈要做固定

每片床圍都有袋子可以綁住固定在嬰兒床欄杆

阿怎麼海洋帆船款怎麼圖案也這麼可愛啦

DSC07607.jpg

 

一長一短就隨你怎麼搭配

下圖是我朋友家用的BreathableBaby透氣床圍全包型用起來的樣子

我把它借回來拍一下

真的很好裝

看你是要通通放在嬰兒床裡還是繞著嬰兒床欄杆固定都可以

隨你開心. 

DSC07610.jpg

 

背面一樣相當透氣

DSC07608.jpg

 

帶子就這樣固定在欄杆上

DSC07638.jpg

 

正常來看是短的那片床圍固定在床的一邊

長的那片床圍固定床的另外三邊

但最後要怎麼擺還是隨大家開心啦

DSC07639.jpg

DSC07646.jpg

 

看咱們布蘭登把床圍全部繞起來也是很繽紛的呢

DSC07640.jpg

 

基本上這些床圍幾乎適合市面上各大嬰兒床

真的很方便

DSC07641.jpg

 

有個小鬼開心的咧

DSC07642.jpg

 

就算是全包型的床幃一樣超級薄透

DSC07644.jpg

 

光線汗空氣都可以從床圍的透氣孔直接鑽進來了XD

DSC07645.jpg

 

這樣一來把小baby放在嬰兒床裡真的就會讓人比較放心

DSC07647.jpg

 

不用再擔心會因為床圍而悶住窒息的機會

DSC07649.jpg

DSC07666.jpg

 

我當初怎麼沒有發現這款床圍呢

害胖胖都沒有床圍可以用

DSC07651.jpg

 

所以家裡如果需要床圍的媽咪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款超輕薄超透氣又超級安全的英國BreathableBaby床圍喔

DSC07663.jpg

 

這樣啊我們就可以安心的去睡覺了.(媽媽最大的心願吧.....)

DSC07660.jpg

 

就如同我文章所述, 

這款床圍今年初才成功引進台灣,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看看喔!!!!

DSC07669.jpg

 

同場加應也是在今夏寶貝會最需要的商品之一: 超透氣韓國baby muffin 3D空氣涼爽床墊/涼爽枕/兩用涼墊

(詳細分享文請見-->http://goo.gl/KL1rP4 )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加入來跟胖麻聊聊天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