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1.jpg

一個愛畫畫的孩子真的是無所不畫, 今天就要來分享胖胖這一年多來最愛的美術用品品牌: 美國Piggy Story 豬小妹畫家系列, 讓孩子盡情發揮創造力!!!

 

 

大家應該都知道胖胖是個非常非常喜歡畫畫的孩子, 

我記得大約一歲初他就很喜歡拿著筆黑白畫, 

後來越來越大在三歲時竟然憑空想像畫出媽媽曾經跟他講過的鯨魚生寶寶的故事內容

當時我們都超驚訝的!!!!

 

連學校老師都說胖胖在美術方面相當有天賦.

因此在畫畫這方面我一向很尊重胖胖, 

他自己其實對喜歡的美術用品我只能說還滿挑替的

有些我要買給她還會被她拒絕呢 XD

會認識美國Piggy Story 豬小妹畫家系列是有一次我在美國的婦幼展上看到

一開始被他粉嫩的風格給吸引過去

IMG_2773.jpg

 

接著走近一看不得了啦, 

絕對是會燙傷我這個少女心的阿木(好虛華阿我@@)

而且通通是胖胖最愛的繪畫工具, 

這怎麼可能.....不淪陷嘛 @@

不論是畫筆筒, 畫筆冊, 可擦拭塗鴉本, 

好啦好啦 我承認雖然我有類似的商品, 

但這個實在太療癒了, 

所以回家後立馬從amazon火速帶回家給畢卡胖試試.

想也知道盟主外表公主心腸的胖胖怎麼可能不被豬小妹給吸引, 

所以後來就鼓吹廠商一定要引進這個品牌到台灣啊, 

因為實在是......太療癒...太可愛了啦!!!!

而且胖胖一用就一年多. 到現在還是繼續使用...

也絕對是外出可以讓寶貝們保持忙碌不吵媽咪(聊天)的好物(這應該才是重點XD)

因此這麼可愛的品牌不來分享實在對不起大家. 

如果寶貝也很喜歡畫畫的媽咪或是外出想讓寶貝可以保持忙碌的話, 

就值得參考一下噢!!!!

 

美國Piggy Story豬小妹畫家系列 (官網連結)

這官網真的會讓充滿少女心的阿木融化外加手指轉圈圈, 

怎麼可以這麼粉嫩又充滿童趣啊.

The Piggy Story(以下簡稱PS)創辦人本身是一個插圖畫家, 

所以PS的所有商品繪圖都出自她的手(超厲害der)

創辦人有鑒於現在孩子都沈溺于3C商品而沒有好好抬起頭看看這世界的美好, 

於是設計出一連串可以激發孩子想像力的繪本風格插圖之系列美術用品, 

像是蠟筆, 畫本紙, 可外出攜帶畫冊包等, 

讓孩子可以盡情發揮他們的想像力.

這些繪圖的風格就像我們一般在故事上會看到的插圖一樣都很繽紛可愛, 

所以孩子的接受度也很高. 

現在趕快來看胖麻的開箱吧~~

 

畫家蠟筆袋(Art Folio)

內容物: 1個100%棉質彩繪收納袋, 12隻蠟筆, 1本塗鴉本

尺寸: 8.5吋 x 6.5吋

適用年紀: 兩歲半以上

IMG_2781.jpg

 

這是胖胖一年多前最先接觸到PS的商品, 

是一個我覺得CP值超高而且孩子帶著就可以出門的超級好物.

下圖就是我一開始在婦幼展上看到的.

吼.....整個燃起我的少女心. 很想通通打包回家(然後被斷手筋XD)

IMG_2793.jpg

 

我最先買給胖胖的是下面這兩個

(左邊) 海底世界

(右邊) 華麗芭蕾

DSC01357.jpg

DSC01358.jpg

 

後來新款出來前胖麻認識的廠商就成功地把PS引進到台灣後又寄了兩個款式給我們體驗看看(其實都是一樣的. 廠商人太好XD)

*森林動物款*

DSC00601.jpg

 

*公主款*

DSC00698.jpg

 

這四組其實都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就只是插在手提收納袋以及裡頭塗鴉本的彩繪風格主題不同而已.

能這樣手提袋出門真的都會讓孩子很開心!!

那就先從胖胖一年多前的這兩組開始看吧

*華麗芭蕾款*

DSC01360.jpg

 

魔鬼氈設計讓孩子輕鬆自己打開收納

DSC01361.jpg

 

打開後左邊是12隻蠟筆的家(好聰明的設計)

右邊是跟主題有關的塗鴉本收納處

DSC01362.jpg

 

蠟筆就算用完了還可以買其他蠟筆繼續擺著放

如果提袋被蠟筆弄髒了就直接丟洗衣機洗很方便

DSC01363.jpg

 

塗鴉本會根據主題而封面有所不

DSC01368.jpg

 

裡面就都是空白的白紙就是了. 

所以就算用完也可以用自己購買的小畫本或是其他小冊子取代都沒問題

DSC01369.jpg

 

*海底世界款*

DSC01372.jpg

 

顧名思義就是所有風格都是跟海底的世界有關

整個藍色的看起來心情很平靜

DSC01374.jpg

 

那時候才兩歲多的胖胖就超喜歡這個他可以自己提著出門的畫畫組

DSC01371.jpg

 

出門時不僅自己可以安靜的在旁邊畫畫

還可以跟朋友一起share也很方便

DSC02170.jpg

 

出門看心情換畫本

IMG_0531.jpg

 

偷偷說這本華麗芭蕾款早就被胖胖畫光光了

IMG_8167.jpg

 

我覺得也是他出門大部份都一直在畫畫

這可是胖胖第一次有具體化出"物件"(例如下圖中的飛機)的畫畫用品呢.

所以我很認同創辦人的理念, 

準備一本方便攜帶著的畫畫用品就可以讓孩子沈浸發揮在他們的想像世界裡, 

真的比用3C產品讓孩子保持安靜來的好上許多!

IMG_8169.jpg

 

接下來看胖胖最愛的公主款. 因為....她是公主ㄇㄟ

*公主款*

DSC00698.jpg

 

輕鬆魔鬼氈設計

DSC00700.jpg

 

打開後你一定會發現怎麼少一隻蠟筆--->因為有個胖公主硬是要抽走一隻不讓我照相 @@

基本上一定會有12隻蠟筆. 每個蠟筆還有家(洞)可以收納.  很貼心的設計

DSC00701.jpg

 

再搭配一本公主主題的空白塗鴉本簡直就是吸引公主魂很重的胖胖

DSC00702.jpg

 

攤開背面看....哇..都是公主

而且繪圖風格好夢幻喔. 每個公主都穿著胖胖最愛的澎澎裙 XD

 

而且還要再說一次, 外出攜帶實在太方便了啦

IMG_3043.jpg

 

*森林動物款*

DSC00601.jpg

 

是狐狸控的阿木就千萬不能錯過這一款

 

這一款在拍照完後已經被胖胖的好朋友戴安妹妹雀屏中選的待在回台灣的飛機上當作消磨時間的好物了. XD

DSC00373.jpg

 

*蘿絲女孩款*

IMG_2782.jpg

 

這款根據官網表示即將斷貨不在生產, 

胖麻的照片也是剛好上次在婦幼展的時候拍的, 

實在太可以所以在這邊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就是個小紅帽紅吱吱的路線, 太可愛了啦!!!

IMG_2785.jpg

 

啊千萬不用擔心這只是女生可以用的

下圖這個恐龍世界應該也會讓很多男生驚聲尖叫吧!! XD

 

童畫卷筒系列(Create & Doodle Roll Travel Set)  

內容物: 10隻粗彩色筆, 35.5尺(有50張可撕)畫卷, 1收納筒

尺寸: 收納筒9.25吋X3吋直徑, 畫卷8.75吋X1.25吋半徑, 可撕畫紙8.5吋x8.75吋 

適用年紀: 三歲以上

 

噗, 官網的照片實在太漂亮, 忍不住拿來用一下.

這個童畫捲筒系列也是一開始有吸引到我的目光der

因為直接想到外出攜帶超級省空間的

DSC00678.jpg

 

首先來看

*童話森林款*

DSC00375.jpg

 

我個人對狐狸這動物也是有點招架不住, 

所以自己手滑了多買了這一組回家XD

卷筒設計讓孩子可以輕鬆拉開使用

DSC00376.jpg

 

簡單一個紙卷+10隻畫筆就可以出門

DSC00378.jpg

 

紙捲有35尺長, 上下兩冊都有根據主題不同而已設計好的圖案邊, 好可愛喔

DSC00379.jpg

 

最棒的地方是不用擔心這~~~摸~~~長~~~的紙捲小孩不易操控 

因為它本身已經有設計好一共50張的地方可以輕鬆撕下

DSC00381.jpg

 

所以外出出門這樣帶著走小孩就可以隨處可畫啦

DSC00383.jpg

 

*公主宴會款*

DSC00679.jpg

 

紙捲上下邊的繪圖也太可愛了吧~~~

 

男孩兒的太空宇宙和海盜寶藏款也超級吸睛的喔

*太空宇宙款*

 

*海盜寶藏款*

這紙卷筒超級不佔包包空間的

以後大了還可以當孩子的鉛筆盒好像也適合

這樣外出胖胖真的隨手可畫啊

IMG_3115.jpg

 

而且還考驗媽媽的畫畫能力

下圖是他要我畫一個"胖胖". 然後她要畫背景圖.

IMG_3117.jpg

 

接著就被胖胖塗滿了 XD

IMG_3118.jpg

 

接著又繼續考驗媽媽畫美人魚 (ㄟ...媽媽是學音樂的, 不會畫畫啦XD)

IMG_3120.jpg

 

但讓我超級驚訝的是胖胖自己畫了跟三叉楫!!!!!!!!

IMG_3121.jpg

 

你們看這就是孩子的想像力啊..

胖胖說這是小美人魚公主坐在石頭上等王子.

雖然美人魚本人是我畫的, 但剩下背景構圖都是胖胖的idea, 

這樣隨處畫處處都可以看見孩子的創意啊!!!

而且輕鬆一撕都可以留下回憶作紀念. 真的很棒~~~

 

畢卡索工具袋(Little Picasso Art Kit)  

內容物: 8隻彩色筆, 8隻彩色鉛筆, 1隻亮粉膠筆, 1把安全剪刀, 1個削鉛筆器, 1個收納工具包

尺寸: (折起來) 4.75吋 x8吋x 1.5吋,  (攤開)8吋 x 18.5吋 

適用年紀: 三歲以上

 

這畢卡索工具帶阿木我整個大推, 

很適合真的非常喜歡畫畫, 就算出門也無所不畫的寶貝們

先來看超吸睛的

*蘿絲女孩款*

DSC00270.jpg

 

同樣可以提著走

DSC00696.jpg

 

基本上他就是個工具袋, 

裡面不僅有彩色筆還有彩色鉛筆(相當專業), 

外加一把剪刀, 一個削筆器, 一個亮片膠筆

重點是每一個繪畫工具都有他們可以收納的家. 

讓總是被這些不好收納的繪畫工具搞得有點困擾的媽咪是一大福音啊

DSC00694.jpg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會看見像下圖這樣有用紙隔開畫筆跟工具袋的接觸, 

怕彩色鉛筆用久了會把工具帶弄髒, 

但我自己覺得每次用完稍微用濕紙巾擦拭一下一樣可以保持得乾乾淨淨的

DSC00272.jpg

 

很繽紛的畫筆們

DSC00275.jpg

 

工具袋左方還有一處可以標示上擁有者的資訊

避免用不見了被人撿到還有可以找回來的機會

DSC00273.jpg

 

工具帶中間是用拉鏈袋的設計去收納比較危險的剪刀, 削鉛筆器以及亮片膠筆, 

這小小的巧思卻可以讓媽媽看著寶貝使用起來較為安心

DSC00278.jpg

 

攤開背面來看有沒有種要去出遊的感覺, 

真的好會畫畫喔, 怎麼可以把一個畫筆的工具袋做的這麼童趣呢

DSC00279.jpg

 

*森林動物款*

DSC00682.jpg

 

怎麼連森林動物款都這麼療癒啊

看了心情都好好喔

DSC00692.jpg

 

一樣的內容物

DSC00686.jpg

DSC00691.jpg

 

男孩兒的恐龍世界也超級吸睛的喔

*恐龍世界款*

目前這兩組我還捨不得拿出來給胖胖用的

等他繪畫功力再上一級的話再來拿出來給他用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家的寶貝已經生活中不能沒有畫畫這件事

那我很推薦這個工具袋, 出門就直接拎著走, 

要什麼有什麼, 隨手可畫

 

畫趣旅行組(Chalk N Marker Art Case)  

內容物: 1收納組, 4頁黑板, 6隻彩色粉筆, 1個可擦拭布, 50頁空白塗鴉本, 6隻可擦拭彩色筆

尺寸: 10.5吋 X10.5吋 X 0.75吋

適用年紀: 三歲以上

 

這是市面上我比較少看到有結合黑板以及塗鴉本一起的繪畫組, 

讓真的很喜歡畫畫的孩子是隨手可以素描可以塗色可以盡情塗鴉!!

其實打破我之前不太敢給胖胖用粉筆的那種觀念

喜歡畫畫的孩子當然是不要限制他們的繪畫工具以及空間才對!!

所以說真的有些東西要親自使用才能打破在我們腦裡那些就有的成見.

而且......這個可愛的設計到底是怎麼可能不收藏起來

DSC00656.jpg

 

*公主宴會款*

DSC00657.jpg

 

一樣用魔鬼氈設計讓孩子可以輕鬆使用

背面攤開來看還是那些.....華麗的公主們呀

DSC00672.jpg

 

打開後先看到的是一層網狀的拉鏈收納袋

收納著粉筆, 彩色筆以及擦拭布

這點設計真的很棒. 讓媽媽不用擔心這些彩色筆或是蠟筆會散落四處

DSC00661.jpg

DSC00663.jpg

 

再來就是有四頁可以用粉筆盡情塗鴉的黑板設計

DSC00285.jpg

DSC00667.jpg

 

以及最後一頁有收納塗鴉本的地方

讓孩子想轉換用彩色筆畫也可以

DSC00286.jpg

DSC00664.jpg

 

也是走個拎著就可已走的路線

DSC00669.jpg

 

*華麗芭蕾款*

DSC00674.jpg

DSC00675.jpg

 

深受男生歡迎的

*恐龍世界款*

 

可擦拭繪本(Dry Erase Coloring Book)  

內容物: 6頁可著色, 有對照彩色頁可參考, 2頁可重複撕貼貼紙

尺寸: 8吋 X10吋

適用年紀: 兩歲以上

 

基本上這就是市面上比較常見可擦拭塗鴉本

只是繪圖風格不同這樣

DSC00631.jpg

 

*森林童話款*

(下圖的可擦拭蠟筆不是附贈的噢, 是胖拔雞婆自己買的, 純粹好奇 XD)

DSC00637.jpg

 

裡面一共有6頁可以著色的圖案, 旁邊都會有一頁是彩色對照, 

孩子可以選擇要照旁邊對照頁的顏色畫

還是自由塗鴉都可以

DSC00634.jpg

DSC00635.jpg

 

中間兩頁貼紙可以重複撕貼在本子上

DSC00636.jpg

 

因為官網有建議可以搭配他們的"可擦拭蠟筆". 

阿木我就抱著實驗的精神買回家用用看

DSC00638.jpg

 

一盒裡面有10隻蠟筆+1擦拭布

DSC00639.jpg

 

阿還真的是可以用布擦拭掉的蠟筆耶(廢話!!)

DSC00640.jpg

DSC00641.jpg

 

不過阿木我自己覺得不用這麼搞剛還特地搭配這個蠟筆, 用

裡一般可水洗式彩色筆就可以輕鬆畫了

DSC00642.jpg

 

愛畫圖的胖胖怎麼可能錯過這本畫本

DSC00644.jpg

DSC00645.jpg

 

超認真的

DSC00646.jpg

 

最後完成圖超繽紛的啦

還不讓我幫她擦掉咧.....

DSC00697.jpg

 

所以家有男孩寶就可以考慮

*恐龍世界款*

DSC00647.jpg

 

畫風真的都超級可愛的

 

DSC00649.jpg

DSC00650.jpg

DSC00651.jpg

 

想像畫本(Little Activity Book)  

尺寸: 6吋 X 8吋

適用年紀: 兩歲以上

(想像畫本不包含畫家蠟筆袋)

 

這是一本我唯一"烙糕"(遺落)的活動本, 

雖然叫做想像畫本, 其實就是一個遊戲書

裏面結合很多不同遊戲設計在裡面

所以孩子出門可以就像遊戲書一樣帶著就走非常方便

有塗鴉區

 

數字連連看

 

迷宮

 

找出不同的地方

 

貼紙區

 

空白想像區XD

 

總算把這一年多來手邊的Piggy Story美術用品系列分享完畢, 

最後來加碼一下我個人很喜歡的小人圍裙

真的超級可愛的噢

畫家圍裙(Fun Time Apron)  

材質: 內面100%純棉, 外層PVC Free防水層

尺寸: 19吋 X19.5吋

適用年紀: 2-6歲

DSC00717.jpg

 

如果有長期發落我們的阿木, 

應該不難發現胖胖常穿PS的圍裙

因為一年多前阿木我為了讓胖胖跟我一起做烘培時就買了兩件起來

收到的時候還覺得這個外盒也太可愛了吧

DSC01344.jpg

DSC01346.jpg

 

當時想說買海底世界款和華麗芭蕾款

*海底世界款*

DSC00719.jpg

 

*華麗芭蕾款*

DSC00720.jpg

 

表層都是防水材質, 

圍裙邊以及內面用100%純棉材質

DSC01349.jpg

 

掛脖子的地方用魔鬼氈輕鬆黏, 讓孩子可以自己操作

DSC01350.jpg

DSC01351.jpg

 

背面用繩子打個結就可以

DSC01352.jpg

 

瞧瞧這樣是不是小當家就出現啦.

好可愛喔

DSC01353.jpg

 

圍裙底部其實有三個口袋可以使用

DSC01354.jpg

 

兩款都好適合胖胖喔

DSC01356.jpg

 

這什麼表情XD

DSC01355.jpg

 

這圍裙大多都會在胖胖使用水彩的時候出現胖胖

或是胖胖當老闆玩餐車時

DSC01443.jpg

 

跟媽媽一起動手做料理時

真的很方便清洗. 

IMG_0719.jpg

 

所以當我知道有我個人喜歡的蘿絲女孩時, 

我還是忍不住又買回家了.(我很有事@@)

*蘿斯女孩款*

DSC00705.jpg

 

你看看你看看, 

這圖案能不讓人尖叫嗎???

老闆你們怎麼不出大人款的啦

DSC00706.jpg

DSC00707.jpg

 

胖胖現在超喜歡這件小紅帽圍裙(他自己稱呼的)

DSC00710.jpg

 

在他自己的廚房天地裡忙進忙出的

DSC00711.jpg

 

常有模有樣的把口袋裝滿(?)不知道是哪裡來的靈感

DSC00714.jpg

DSC00713.jpg

 

超忙der

DSC00716.jpg

 

因為是純棉的材質, 脖子掛久了不會不舒服

DSC00715.jpg

 

瞧這可愛的胖老闆, 媽咪要融化了啦~~~~~~

DSC00717.jpg

 

男生款好像恐龍世界比較適合

 

以上, 就是胖麻這一年多來對Piggy Story這品牌的商品詳細介紹

我看以後使用幾個月就來分享好了, 

不然這樣日積月累都一年了分享起來光整理照片就花掉我好幾天時間(只能每天弄一點弄一點這樣)

寫起來更是頭昏眼花, 

但最高興的是這品牌終於經過被我盧功給打敗的廠商去交涉後成功的引進台灣, 

有興趣的阿木可以自己研究看看喔!!!!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