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91.jpg

首圖的胖胖不是在施法, 而是自從有了『麻吉貓聯名無線藍牙防水音響』後, 這下她連在浴室都要開演唱會了....

 

 

(此為邀稿體驗文)

 

我要承認我本人其實是個科技白癡,

所以當我接到廠商邀約的時候我還想說是會有多了不起的音響

頂多是現在市面上普遍的藍牙音響嘛, 

然後多個防水功能這樣而已(太老實了@@ 廠商應該在翻白眼)

但上網研究後發現這『麻吉貓聯名無線藍牙防水音響』竟然是跟來自亞特蘭大的美國專業聲電品牌Orange Bolt合作所推出的台灣限定聯名款!!!!

天啊, 我本人對"台灣限定聯名款“這幾個字從來就招架不住(白話的說就是腦波很弱)

再來胖麻一家就住在亞特蘭大, 

想說也太巧了吧 XD

另外連美國Amazon網站都評比為Best Sellers(銷售最好的電器用品)

 

所以後來我就答應廠商的邀約, 

來幫大家看看這到底是多厲害的音響竟然可以跟美國大廠合作!!!!

先來看一下官網的影片介紹

看完後一定會覺得這音響真的比它本人看起來厲害多了, 

重點是個不論大人小孩都非常適用且攜帶有夠方便就帶出門的實用好物.

現在就來看胖麻的開箱吧!!!!

 

美國專業電聲品牌【ORANGE BOLT】-麻吉貓文創聯名防水藍芽音箱

商品內容:

配件:充電線
型號:BTS-06
規格:藍牙3.0

DSC00199.jpg

 

先來看一下商品特色

(其實商品特色寫的很仔細我還需要寫嗎??? 喂~~~~~)

 

其實我收到麻吉貓音響的時候有給他嚇一小跳

因為他本人比我想像的可愛好多喔.

DSC00200.jpg

 

可能我本來就是貓控吧(胖麻就養了四隻貓!!!)

所以如果你不知道為什麼這隻貓叫做麻吉貓的話請看下圖!!!

 

所以當麻吉貓變身成音響代言人,

本來枯燥的音響都變成活潑起來

下圖就是收到時音響外盒包裝. 

是不是很可愛

DSC00195.jpg

 

看看背面--->Taiwan Limited Edition (台灣限量限定款)

DSC00196.jpg

 

打開盒子會有一張中文操作說明書/音響本人/充電線

DSC00197.jpg

 

其實最簡單的操作如下圖

 

背面有一個強力大吸盤, 

只要在光滑的玻璃或是瓷磚上甚至是一個平面上都吸著住!!!!(記住要是光滑的平面喔)

這樣一來也不怕找不到音響, 因為通通吸在一個固定的地方啦!!!

DSC00201.jpg

 

玻璃

DSC00205.jpg

 

瓷磚

DSC00208.jpg

 

汽車

通通沒有問題

DSC00233.jpg

 

充電更是方便

把音響底部的充電孔打開

插入充電插頭就會開始充電

當音響在充電的時候會呈現紅燈的狀態

大概3個小時就會充飽了(此時的紅燈會自動熄滅)

充完記得要把蓋子蓋上-->這可是防水的蓋子

這樣音響本身才可以潑水喔

DSC00203.jpg

 

開始使用!!!!!!!

使用前記得先充電. 

因為充電線是USB插頭.

要嘛就用電腦USB接頭充電, 要嘛就像胖麻找個轉接插頭直接插著充電

DSC00214.jpg

 

充電的時候會亮紅燈, 等到紅燈熄滅就代表充好囉

DSC00215.jpg

 

充好後打開電源(此時會呈現藍燈)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當你啟動電源時會聽到一個開機的聲音

DSC00221.jpg

 

接著請拿出手機或是任何有藍芽的3C產品, 記得打開藍芽, 找到BTS-06按下就會接上音響囉

如果沒接上的話音響還是會呈現紅色的. 

接上後會有一個"叮"的聲音代表成功

DSC00216.jpg

 

接上囉!!!!

DSC00217.jpg

 

像每天早晨胖胖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要聽公主音樂

胖麻都適用iPad的PANDORA電台app裡搜尋"Disney(Children) Princess"類別, 

接著就會播放一連串的公主電影主題歌曲 XD

但因為我不想讓胖胖有看iPad的習慣所以通常iPad都是在廚房他拿不到的位置, 

有時候因為距離餐廳比較遠他聽得不是很清楚

DSC00223.jpg

 

有了麻吉貓藍芽音響後, 

胖胖可以自己決定愛放在哪裡聽就放在哪裡聽. 

聲音還可以自己調整

瞧他很專注地聽著就在他眼前的音樂XD

DSC00225.jpg

 

自己選下一首. 通通自己來

終於不需要再遙控媽媽了

DSC00227.jpg

 

一早我的耳根子終於可以清靜一下了

DSC00241.jpg

 

順便來聽一下音響品質有多好. 噗...

難怪是專業做的 XD

 

如果有在房間玩想聽音樂的話我就把音響移到房間去

DSC00237.jpg

 

看照片當然看不出所以然. 所以阿木我拍了影片讓大家看一下

 

睡覺時也終於不用再把iPad或是電腦藏在床上, 

有麻吉貓音響就可以直接放在旁邊放他從小聽到大的輕音樂睡覺了

DSC00240.jpg

 

我冒著把胖胖吵醒的危險來偷錄一段給大家聽

這音響能屈能伸啊-->大聲時音響不會破破的聲音, 小聲時也不會到聽不到

 

麻吉貓音響還有一個很酷的地方就是會有亮燈

點影片看比較清楚

好適合舉辦趴替喔....開玩笑啦.....是說我自己覺得這個燈有點亮, 

目前是不會給胖胖使用怕他太亮傷到眼睛就是(可能我想太多)

但還是錄下來給大家看一下(會不會太誠實了我XD)

 

或是像車上, 我覺得也是對父母來說非常實用的地方, 

尤其許多小孩似乎坐車就會哭鬧(胖胖是不會啦)

如果當然車上有許多孩子愛聽的CD那就可以轉移坐不住的孩子的專注力,

但你車上如果跟胖麻一樣只有冰雪奇緣原聲帶或是合唱團跟主有關的音樂的話(就是每一片大概都聽了八百次了吧)

又好死不死車上的藍芽功能不通, 無法透過車子音樂播放手機音樂, 

這時候真的會好鮮有麻吉貓音響!!!!

只要手機有網路接上藍芽就可以使用了

不論是聽故事或是音樂, 只要是她愛聽的, 

他就不會吵著像之前要我們放大概聽了八百次的冰雪奇緣原聲帶了吧XD

DSC00229.jpg

 

但胖胖自己一首接著一首唱, 

終於不用再叫我一直repeat某一首

 

這一隻胖麻吉貓就被我固定在車上再也沒拿下來了

DSC00232.jpg

 

或是很專注地聽著童話故事

音響的品質真的很好

 

甚至在車上等爸爸下車辦點事情無聊的時候更是相當好打發時間載歌載舞的.

媽媽就可以專心的......放空 XD

 

還有我覺得車上很方便的地方是它可以當手機來電接聽器

就是透過麻吉貓音響來接電話,

你只要按一下手機接聽他就會自己轉到音響上(如果這時音響在孩子旁邊的話) 

胖麻剛好有在胖胖聽音樂聽到一半時朋友打來正好就接電話, 

不過我當時開車沒手錄影, 

有機會購入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功能, 

超級酷的, 

甚至在家裡也可以當接聽電話的, 

像我如果在洗碗或是煮飯等雙手暫時不方便拿手機接電話, 

按手機擴音有時候又因為周遭太吵真的聽不清楚的話, 

我就會用麻吉貓音響來當擴音器接電話, 

對我來說這功能就非常非常方便!!!!!

另外還有,

像是在洗澡時不方便帶手機進去等, 

這時候防水的麻吉貓音響就超級實用的!!!!!

胖胖洗澡的時候我通常走快狠準超快路線, 

但輪到胖拔洗澡就會愛女心切的讓胖胖在裡面泡澡, 

這時候音響就可以派上用場--->雖然我個人真的不喜歡讓孩子在浴室呆這麼久!

因為它標榜防水, 所以我就來幫大家實驗一下, 

整個把水龍頭往麻吉貓音響上沖

DSC00293.jpg

 

還真的可以繼續使用(廢話, 阿不是說標榜防水!!!!!!)

但不能整個拿來浸泡在水裡-->防潑水, 但是是"不能浸泡"在水裡的噢..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下. 

而且好笑的是胖胖看到我拿水龍頭沖音響整個很生氣地大叫. 

大概以為我會弄壞音響吧, 哄了她好一陣子說不會壞掉她才冷靜下來....

DSC00295.jpg

 

下圖就是胖胖一邊又是在聽公主音樂一邊用有魔法的雙手蓋城堡(中毒很深無誤)

我看還是不要再浴室放音響, 

不然孩子會洗到不想出來吧.....

基於隱私權的關係無法用錄影的方式啦, 

噗, 大家請自行想像囉!!!!

DSC00291.jpg

 

所以以上這樣分享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是覺得要讓孩子遠離3C商品, 

麻吉貓音響就是一個可以考慮的"隨身保姆"

讓孩子用聆聽的方式學習還不會傷害眼睛

並且遠離3C商品.

官網有把CP值做個整理, 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市面上的防水藍芽音響這麼多

麻吉貓聯名無線藍芽音響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呢

當然防水藍芽音響功能都大同小異, 

但麻吉貓是跟美國知名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專業電聲品牌Orange Bolt合作第一次在台灣推出的防水音響

除了有超級可愛的麻吉貓專屬授權造型

還有音響品質非常專業

簡直就不輸給家裡那種大台貴鬆鬆的立體音響喇叭!!!!

加上標榜IPX4的特殊防水等級在任何潮濕的環境下都可以繼續安心接上藍芽使用手機. 

這樣是不是很值得大家參考看看呢??!!!!!!

 

即日起至4/30日有特價活動喔,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看看-->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670724

 

【ORANGE BOLT】麻吉貓文創聯名防水藍芽音箱

麻吉貓FB粉絲團

ORANGE BOLT官方網站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加入來跟胖麻聊聊天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近很多媽媽都跟阿木我說錯過好康分享或是沒看到動態貼文, 

如果不想錯過胖胖麻粉絲頁任何好傷消息或是動態分享,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胖胖一家與團購好康的消息喔!!

   

 

 

 

 

 

, , ,
創作者介紹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