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83.jpg

到底哪來這麼可愛的小麋鹿要來幫聖誕老公公的聖誕點燈儀式表演呢?! 趕快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胖胖在兩個月前就報名的我們這個城市聖誕點燈儀式所要表演的芭蕾舞活動, 

所謂『聖誕點燈』(City Lighting)就是在聖誕節月份開始之際, 

舉辦點燈儀式讓整個城市的聖誕裝飾全都亮起來,

表演地點就在我們這個小城鎮的市區裡, 

剛好這幾天氣溫都在5-6度徘徊, 

算是滿冷的, 

更增添了聖誕節的氣氛;

這次的芭蕾舞表演一共彩排了六次, 

每次各半小時, 

我真心覺得要帶著3-5歲的小鬼頭登台表演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加上也是胖胖第一次大型的登台秀, 

趁新鮮(誤)趕快簡單記錄下來, 

以後可以讓胖胖自己慢慢回味!!!

因為表演地點離家裡只有五分鐘的距離, 

所以停好車就讓已經打扮好的胖胖用走的感受一下聖誕氛圍

因為這幾天氣溫都滿低溫的,

讓她穿了一件羊毛背心保暖

應景的紅鼻子感覺好可愛喔

DSC05160.jpg 


還給我擺出這個小麻豆姿態, 

是誰教你的啊!!!!!!

DSC05162.jpg 


今天的點燈儀式算是滿大型的活動, 

所以還有人造滑雪場可以讓民眾進去提前享受打雪仗的樂趣

因為亞特蘭大是個不太會積雪的城市, 

最冷的時候頂多是飄雪而已.

所以大人小孩都玩得超開心的

DSC05218.jpg 


不過最受歡迎的應該是一路上這一鍋鍋大火爐, 

讓大家可以拿著串好的棉花糖直接火烤, 

這在美國非常流行, 

烤的有點焦焦的棉花糖也很好吃, 

不過不想讓胖胖sugar high, 就沒讓他吃就是.

DSC05221.jpg


很特別的烤棉花糖

DSC05219.jpg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攤位,

有小吃, 有手工藝品, 有小遊戲等可以讓大家自己去看看, 

不過因為快到上台時間了, 

我們就直接往舞台前進 

DSC05169.jpg


最近的胖胖很愛擺出這種自以為是女王的優雅姿態, 

噗, 真的不知道哪學來的 XD

DSC05172.jpg 

 

都特別搭建這樣一個大舞台, 

可見點燈儀式(city Lighting)是在美國算每個城市滿重要的活動

DSC05168.jpg 

DSC05210.jpg

  

到達舞台後方集合, 

胖胖好奇的東張西望

DSC05178.jpg 


現場聚集越來越多觀眾,

那種濃厚的聖誕氛圍越來越明顯  

DSC05202.jpg


趁機幫紅鼻子麋鹿胖來的獨照, 

以後等她要結婚的時候當作成長影片(她會打我吧XD)

DSC05183.jpg 


還可以搞笑

DSC05186.jpg 


要準備上台囉

(咦? 胖在看什麼啊?)

DSC05189.jpg 


這群小布隴東的小鬼真的好可愛喔...

DSC05191.jpg 


後方有更多的表演團體等著上台演出

這樣看起來應該更可以感受到美國聖誕味了吼

DSC05192.jpg 


不知道在看什麼.

DSC05204.jpg 


哎喲喲, 

是看到什麼

DSC05205.jpg 


我幸福的胖胖, 

從小能這樣參與聖誕節的活動,

讓你自己去體會聖誕的意義,

也謝謝你都不抱怨不喊累得這樣東奔西跑練習,

媽媽好愛你!!!

DSC05196.jpg 


節目要開始囉

DSC05208.jpg 

DSC05209.jpg 


串場秀

DSC05211.jpg 


接下來就請看胖胖相當做自己的點燈舞蹈表演 XD

(要點進影片才知道為什麼她相當做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跟爸爸照一張(是說你們兩個也太像了吧!!!!!)

DSC05214.jpg 


當然也要跟媽咪一起照一張, 

但你的表情也太.......


今天簡單記錄一下胖胖跟媽媽第一次在美國參加的聖誕點燈儀式, 

以及胖胖芭蕾舞表演的處女登台秀, 

因為之前我們一家三口都台灣-美國飛來飛去(台灣半年, 美國半年)

但今年胖胖上學後就變成都長住在美國, 

所以這算是我跟胖胖第一個正式在美國長居的生活, 

因此有第一次的感恩節, 第一次的萬聖節, 第一次的聖誕節,

從每個節日前的準備, 去了解每個節日的意義, 

以及會參與到的活動, 

這對我跟胖胖來說都是很新鮮, 很令人期待的,

謝謝胖拔給我跟胖胖能有在國外體驗不同文化與生活的機會, 

謝謝我的女兒胖胖能帶著媽媽一起親身體驗參與每個重要節日的活動, 

更是謝謝妳在練習期間從來不曾喊累不曾吵著說你不要參加了, 

也因此媽咪更是要用心記錄你成長的一點一滴, 

讓你以後自己回味起來都會是屬於我們之間獨一無二的珍貴回憶, 

希望你的小小心靈裡已經開始期待聖誕節那天的到來.

媽咪爸比會一直牽緊你的手陪著你過每一天, 

我們愛你喔

DSC05174.jpg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想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呢?! 那就要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